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冷的冬夜,天空灰沉沉的,无声中酝酿着风暴,冷风在咆哮,带着刺骨的寒意,卷席大地,似要把一切撕裂开来。

这个点已经是凌晨了,就算是繁华的帝都,路上也几乎不见行人,只有路上呼啸而过的车辆,留下了一地尾气,不见丝毫留恋。

没有人愿意在这么冷的冬天出门。

然而,冷清的帝都公园之中某个小树林,五道高矮不等的少年围成一个圈,小声地讨论着什么。

“大哥二哥三哥小五,你们说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一道稚嫩的声音在公园中响起,声音中带着烦躁与不耐。

不是吧不是吧,他们不会真的是被那风暴卷到了哪个穷乡僻壤了。

周围都是树,他们不会被风暴卷到了哪个原始森林中吧?

今天难得周末,他们全家就外出一起旅了个游而已。

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果然风暴什么的,最讨厌了!

“四哥,你不要着急,再给我几分钟,我就能查出来了。”一个五岁左右的男孩盘坐在林中小路旁的长椅上,双腿架着一台黑色比较小型笔记本。

小男孩的手速很快,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打着,屏幕上很快就出现了一刚刚晦涩难懂的代码。

敲着键盘的中途,小男孩的眉头慢慢皱起,突然瞪大了眼睛,就在众人以为是出了什么问题刚想开口问的时候,小男孩又突然敲起了键盘,几人中最高的男孩朝着自家弟弟们摇了摇头,示意他们不要打扰小男孩的思绪。

尽管他也在疑惑到底是什么让一向冷静的小男孩露出了那副震惊的表情。

“哒!”

随着一声结束的键盘声,就传来小男孩凝重的声音:“好了,这是我们所在的地方,所有的资料也在这里了,只是……”

小男孩将笔记本屏幕转向了其他人面前,方便他们看。

他貌似已经知道他们到了什么地方了,只是,不知道哥哥们能不能接受。

但是,不能接受也没有办法,在这里,他们不可能再遇一次空间风暴。

千年一遇的空间风暴,居然就这么巧让他们给遇上了。

他们……估计没有办法再回去了。

且不说空间风暴难遇,据他所知,在这个时间还没有出现过空间风暴。

这个五岁小男孩名为风凌翼,模样长得精致,白白净净的,如个小大人地抿着唇,一脸的沉重,看着就萌萌哒。

刚才最先开口说话的男孩面容和风凌翼长得一模一样,他看了看上面的内容,暴躁地抓着头发,“帝都公园帝都公园!小五你确定这里是帝都公园?帝都公园哪里是这个样子的啊!”

帝都公园他肯定知道,毕竟他经常在帝都公园和小伙伴玩耍,可以说他可熟了。

只是,这哪里是什么帝都公园啊!

对他来说是完全陌生好吗!肯定不是帝都公园!

啊!!!

奔溃!

这个男孩和风凌翼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一看就知道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只是很明显,他们的性格天差地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