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叫人怎么忍!

气的他当场和那个说话漏风的胖小子打起来!

虽然教训了那个小胖子,可是由于他这么打架一闹,“一打成名”,自那后学校中人人都知道了他有了新外号叫做‘小气’!

之后每天都能听到有人叫他为‘小气’。

啊……简直要气死他了!

他明明很大方好吗!一点也不小气!

所以,他也要唤称呼!

他不要被叫成小四!一定要趁现在把哥哥们对他的称呼给改掉!

回去是回不去的,但是谁知道这里会不会再有一个说话漏风的小胖子将“小四”喊成了“小气”!

啊!不行,改,现在立即马上改!改!改!

风凌云看向跳出来拆他场子的风小四,微微眯起眼睛,唇角带着让一众弟弟熟悉的危险笑容,他没有说多余的话,只发出了一句不轻不重的带着情绪的话:“嗯?你真的有意见?”

真的……有意见?

风凌昊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首先作出了反应,浑身汗毛顿时竖起来了,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可是突然而来的危机感顿时掐住他命运的咽喉,到嘴的话差点没把他噎住。

风凌昊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什么,想起以前总是莫名多了不少家庭作业,他缩了缩脖子,摇了摇头,怂怂地道:“没……没意见!我绝对没意见!大哥您说什么都是对的!您是大哥你说了算,您是最帅的最棒的,您是最老的您说的话就是最正确的,就算是您放的屁也是最香的……”

到了后面的话语,就是一串花式彩虹屁!

哎,地位低下没人权,惹不起,都是他惹不起的大佬。

命运的咽喉被人紧紧掐在手里的感觉真的难受!呜呜呜……

幸好,他还有个小五可以欺负!

但是小五就没人可以让他欺负了,哈哈哈,这么一想,小五真是可怜!

心中思绪千回百转,风小四如此一想,心里就平衡了,看向风小五眼神都染上了同情。

风小五有些不明所以地抓了抓后脑勺的短发。

四哥看他的眼神,怎么怪怪的?是他的错觉吗?

“呵,有意见也得憋着。”风凌云双手抱胸,哼了声。

“小五,你可以帮我们先弄个身份证明吗?”听见小四说没意见,风凌云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转头问风小五。

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那就要有个身份才行,不然干什么事都要束手束脚的。

千年前的世界,历史书上有所记载,他们在初中的历史也学过,对此有一点了解。

空间风暴,百年一遇,他们恐怕是没有机会回去他们原来的那个世界了。

也幸亏他们一家人还在一起,这已经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其他的已经不敢再奢求了。

而小五身边一直带着他的笔记本,被卷上时空乱流的时候也死死地抱住笔记本,才得以将他的笔记本也带来了这个世界。

不然以他们的现状,没钱没身份的,处境还会更加的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