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时代科技还很落后,而黑客技术小五擅长,帮他们不着痕迹地弄个新身份,应该不会很难。

“大哥,可以的,这对我来说很简单不过了。”风小五掉头应道,看着屏幕又开始敲起来键盘来,一边悄无声息地入侵着档案系统,一边问,“只是大哥,我们应该弄个怎样的身份?”

只不过是入侵一下这个时空的一些系统添加些信息而已,对他来说也就几分钟的事,就是身份信息就要多花费一些时间,毕竟他们也没想好该填些什么信息。

“笨蛋小五,当然是要弄个牛逼哄哄的身份啊,这样我们就能在这个世界横行了,哈哈哈!”风小四闻言,立即开口道。

拥有一个厉害的身份,那就什么都不用愁了!

啊,最好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有身份有钱,要什么有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直接登上了人生的巅峰!多爽!

成为世界的霸主,这可是他的终极梦想!ヾ(≧u≦*)ノ〃

不要怀疑,其实有时候中二病少年的想法,其实就是这么中二!

药石无医,送个精神病院或许还能挽救一下。

“嗷!大哥你干嘛打我!”就在风小五幻想着自己即将要踏上人生巅峰,成为世界霸主的时候,风凌云直接抬手赏了他一个大爆栗。

这小四怕不是出生的时候脑子进水了或者是被谁不小心磕到头了,智商简直就是拉低了他们这个家的整体水平!搞得他都想把他直接提出他们的高智商家族!

风小五双眼控诉地看着动手就赏他爆栗的大哥。

干嘛要打他,他哪里说错话了。

弄个厉害一点的身份不是很好吗?难的有这个大好机会登上人生巅峰,难不成还要弄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身份淹没在人群之中,被一些眼睛长在头顶、下巴都变成脸的人欺负?

反正这个时代落后,以小五的能力,是绝对不会有人能够发现异常。

风凌尘无语地瞥了他一眼,眼中的鄙视意味十足。

他怎么会有这么一个蠢货弟弟呢!好想将他给扔了!

风凌云看着控诉他实施暴力行为的蠢弟弟,声音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无奈:“你这么蠢,说不定打多了能有反效果也说不定。”

物极必反,就是这个道理。

蠢得无药可救了,打几下或许还能拯救一下?

他其实一直都有怀疑,这个蠢小四到底是不是他们母上大人生的,到底和他们有没有血缘关系。

可惜事实证明,有亲子鉴定这一强大有力的证据证明,他们还真是亲兄弟,这个蠢小四,还真是他的亲弟弟。

哎,或许是蠢小四的基因突变了也说不定呢!

有机会让在学医的小二去研究研究一下好了。

“四哥,若是如你所说的那样弄个厉害的身份,我们就更加容易被人怀疑的。”风凌翼解释道,“毕竟身份越厉害,就越多人关注,我们凭空出现的身份就越容易让人怀疑。”

那么,他们的身份就会暴露。

以这个年代人们的反应,说不定他们会被拉去切片研究呢。

他不要被切片!

“所以我们不但不能弄个厉害的身份,我们弄的身份,还得是越普通越好,最好就是那种查可以查得到,但是又查不到很多信息的身份。”二哥风凌玥接着风小五的话继续说下去。

“没错。”大哥风凌云点了点头赞同道。

你看,连小五都懂的道理,为什么这个蠢小四就不懂呢?亏得他还是小五哥哥!

由此可见,他们家,就只有风小四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没错了。

连风小五都懂这个道理,他却不懂。

这样一听解释,风小四脸上突然红了,颇为打击,恨不得找个地洞将自己埋了。

难怪三哥刚才那鄙视他的眼神,这么明显了。

他现在反应过来,也想要鄙视自己一下!

“那大哥,那我开始了。”风小五说着又打开笔记本的另一个窗口开始查起来。

很快,风小五就将他们五个的信息悄无声息地记录在国家档案上。

因为了解这里的世界到十八岁才算成年,风凌云就让风小五将他的年纪由十七岁直接改成十八岁。

他长得高大,且一岁之差,没啥区别。

在他们之前的世界中,他们的父母已经很早就意外去世了,也是风凌云以一己之力,撑起这个家。

如今到了这里,自然也一样承担起这个家的责任。

“好了,这个时候,我们先找个旅馆住着吧。”风凌云活动了一下脚踝,道。

“可是大哥,我们没钱啊。”风小四脸色已经恢复如常,他意识到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虽说有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这是万万不能啊!

啊,现在分无分文的他们喝瓶廉价营养液都成问题,噢,好吧,这个时代还没那种当饭吃的营养液出现!当他没说过。

“哎,这倒是个问题。”风凌云一听,又坐回长凳之上。

以前他们虽说不是很有钱的那种,但也不至于要为吃喝住行犯愁。

可是现在就不得不关心一下没钱这个事了。

有能力,却没起步资金,那得从长计议考虑下怎么搞到钱才是。

“大哥,我有办法,我刚在这个世界的一个网络上接取了一个任务,只要帮委托者修复那个网络漏洞,就会有酬劳的,你们再等我几分钟,我联系一下发布者,帮他处理号好就能立刻得到一笔钱。”这时小五突然出声道。

他这话一出,其余几人都看向了他。

风凌云笑着摸了摸小五软软的头发,由衷的高兴,道:“小五,很棒。”

这一次,小五真的帮上了很大的忙。

本来以为他们作为哥哥,要照顾好弟弟,没想到到头来,还得靠弟弟照顾。

e=(′o`*)))唉

被大这么一夸,风小五抿了抿唇,脸上微红,有些害羞。

能帮上忙,他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和那个雇主顺利联系上,小五和他谈妥后就开始了他的工作,敲着代码的手没有一丝放慢,甚至还加快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