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哈哈哈……一般大人物都是最后出场的!

“咳咳……”风小四故作严肃地清了清嗓子,准备说一些反对的话让大家来劝说自己,然后再矫情一番啊呸,是再认真思考一番,最后再答应收养小宝宝这件事。

“好了,既然大家都没意见,这件事情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这个小宝宝从今天起就正式加入我们家,成为我们家的一员。”风凌云笑眯眯地宣布道,直接拍板定下。

多了一个小成员,不知道他们家往后的生活,会不会变得不一样呢!

想想都期待。

“不是,大哥,我还没有表态呢,你怎么能这么快宣布这事!”还想享受家庭地位受到重视的风小四有些傻眼。

他还没有说话呢,还没赞同,这事怎么就定下了?

不是说,他的意见,很重要吗?

“所以你是反对?”风凌云看着自家矫情的蠢四弟问。

“当然!”风小四挺直腰杆大声道。

刚才他不同意小婴儿留下只是因为没有想到她是被亲人遗弃那一层,还以为谁家不小心弄丢了孩子,刚看见哥哥们的态度他也是才反应过来。

他就是想让大家来劝说他一番,让他体验一下他在这个家的重要性才持反对意见的。

所以能不能按照正常剧本的套路来啊。

“反对无效,下一个。”风凌云笑眯眯地道。

笑话,这小五撅起个屁股,他就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所以干嘛还和他浪费时间呢!

直接宣布决定就可以了。

“啊啊啊!大哥你不能这样!说好的民主呢?说好的听取群众意见呢!你这就是独断什么来着!”风小四气的想跳起来踢他大哥膝盖一脚。

“那叫独断专行,平时叫你好好上课你又不听!”风凌云边说边示意旁边的弟弟把宝宝给他抱抱,隔着衣服抱着那小小的团子,风凌云不想再理会自家那臭屁任性的四弟,认真观察着这个家的新成员。

嗯,粉粉嫩嫩的,还蛮好看,怕不是个妹妹来的。

啊,妹妹好妹妹好!

见其他人都不为自己说话,风小四顿时感受到来自这个家庭深深的恶意。

原来他在这个家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地位没有人权!

啊——他想离家出走了。

风小四伤心地蹲在角落用树枝划着圈圈如此想着。

风小五见哥哥们(风小四被他选择性忽视了)都答应收养小宝宝,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认真地说:“大哥二哥三哥四哥,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小宝宝的。”

收养是他提出来的,自然是由他来照顾小宝宝!

“嗯,小五真乖。”风凌玥温柔地摸了摸风小五的脑袋。

虽然小五是这样说了,但是他们这些作为哥哥的,自然是会承担起照顾小宝宝的责任,小五自己还小,很多方面可能会考虑不周,还是让他们这些作为哥哥的来吧。

收养一事已定,五个少年带着一个小婴儿前往已经订好了的旅馆。

“你们说,你们的身份证都被人偷了?”前台小姐姐看着这俊男萌弟的组合,眼睛都要冒红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