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帅好俊好萌好可爱!爱了爱了,这一家子都是什么逆天颜值啊!我去,居然还有一对双胞胎!⊙?⊙!

可是,作为一个专业前台,正事她还是没忘,小姐姐努力压抑内心的激动澎湃,故作冷静地看着当中最大的少年问道,“你们这是遭遇到什么了,不会连行李都丢了吧?”

瞧着大冷天的,这兄弟几人居然穿着这么单薄,这样下去估计要生病了喂!

“小姐姐你是不知道我们今天有多倒霉,我们是来这个城市旅游的。在打车来旅馆的时候,居然遇到了黑车!我们坐在车上也不知道怎么都晕了,那个黑车司机还有同伙,将我们扔到一个小树林之后就将我们拖下车。

刚好我大哥被拖下车的时候醒了,那群人见状不好立即上车想跑,我们大哥就和他们厮打在一起,只是他们几个都是强壮的汉子,我们大哥根本就打不过,只能勉强在他们手中抢下台这笔记本,其他的,被那些黑车司机都抢跑了!身份证什么的都放在行李箱中,我们什么都没有了!呜呜呜~小姐姐你说,若不是我们运气好大哥中途醒来,恐怕就遭到他们的毒手了!小姐姐你现在就看不见这么可爱迷人的我了!”

这时候,风小四早就忘了刚才闹的不愉快,现在被自家大哥抱着腰,他上半身子趴在柜台上,一只小手暗暗掐着自己的大腿,眼泪汪汪地看着前台小姐姐,诉说着他们的“悲惨遭遇”。

风小五本身的长相就很萌,他这么眼泪汪汪的模样,顿时将前台小姐姐给萌化了,再加上他们这一家子的“悲惨遭遇”,真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

“哎,小弟弟你别哭!”前台小姐姐见状立即抽出了一张纸巾给风小五抹眼泪,义愤填膺,“没想到我们帝都现在居然还有这种事发生,有些震惊!还有那个黑心司机还真是该死啊,一定要让他受到惩罚才行,对了小弟弟,你们去报警了吗?一定要报警,让那些歹人绳之于法才是!”

风小五顺势接过纸巾,一边装作抹眼泪一边继续说话:“小姐姐,我们是想着这大晚上的就不能打扰警察叔叔们了,他们为人民服务每天工作过得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们决定明天再去报案,明天再去麻烦警察叔叔们。

只是小姐姐,我家大哥之前就在你们的旅馆中定了三间双人房,所以我们能不能今晚就入住啊?我还这么小,不想露宿街头啊!”

啊~瞧他演得多好啊,他觉得自己可以直接去拿个影帝回来了!

风凌云满头黑线地看着自家戏精上身的四弟。

虽然他们已经事先对好了大致台词,可是并没有要求这么夸张啊。

他们其实只是想简单说一下他们的身份证丢了,简单地核实一下在酒店的预订信息,应该就可以入住了。

所以哪里用得着小四那么多得戏!

呵,戏那么多还真难为小四了,等会赏他一个大爆栗“鼓励”一下。

得,现在还有外人在,他们对这个时代也不是很熟悉,为了不暴露他们的身份,他忍。

“不会,不会的,只要我等会儿核实了你们订房的信息,只要对得上,你们就可以直接入住了。小弟弟真是乖巧啊,这么小就懂得警察叔叔们的辛苦。”前台小姐姐温柔地对着风小四道,内心正义感爆棚。

这么可爱的小弟弟,那个黑心司机怎么能下得了手呢!

她一定不会让这么萌哒哒的孩子露宿街头的!

问了预定的信息,前台小姐姐就点了点头对他们说:“信息无误,你们确实在本店定了三间双人房。”

转头看了看其他少年,前台小姐姐这才看见一个长的温润如玉的少年怀中正抱着一个小婴儿,她看着小婴儿疑惑地问:“这是……”

风小四眉头一跳,立即道:“小姐姐小姐姐,那是我妹妹,是不是长得很可爱呢!不过她现在正在睡觉,你说话不能太大声哦,会吵醒她的!”

风凌尘无语地看了一眼风小四。

说话大声的是你吧。

风小四朝着自家三个眨了眨眼:我这不是为了让效果更好嘛!

前台小姐姐看着那被包裹着只露出半张小脸的婴儿,有些疑惑,“这么冷的天,你们怎么能将宝宝带出来呢!”

以她的视角,她也只能看到那吐着小泡泡的小嘴,并看不出小婴儿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