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那张美丽的脸顿时苍白得毫无血色。

听着电话,也不知道电话里的人说了什么,叶灵素的眼泪无法控制地流了下来,她咬了咬唇,那痛觉,远远不及心中的痛,半晌才道:“好,我会立即赶过去。”

呆在房间中的墨夜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打开门的时候就刚好看见自家母亲挂了电话,脸色苍白,一双眼眸中尽是慌张与不知所措。

“妈……”墨夜担忧地喊了一句,“发生了什么事?”

听到自家儿子的话,叶灵素愣愣地抬头,察觉到什么,她伸手狠狠地抹了一把眼泪,声音中很明显带着哽咽,“儿子,你、你父亲出事了……他现在正在手术……”

明明……明明昨晚她还和他通着电话,怎么一觉醒来,就出事了呢?

他现在,一定需要她陪着!

她现在得马上赶到他身边去!对,赶到他身边去!

如此想着,叶灵素便慌慌张张地拿着手机想要立即出门,什么也不想,就想着要立即赶到她的丈夫身边。

墨夜听了,瞳孔猛缩,还没有等他有所反应,就看见自家母亲失魂落魄的模样,不管不顾想要出门。

墨夜冲上前拉住自家母亲的手,大声道:“妈,你冷静一点!爸他不会有事的!他不会有事的!我们一起过去!”

让母亲这样,就知道父亲的情况不容乐观。

但是以他母亲这状态,他又怎么可能让她独自出门。

还有,他那个父亲和母亲的感情这么深,他一定不会就这样抛下母亲的!

一定不会的!

听了儿子的话,叶灵素似乎回过神来,深呼吸一口气,强压下心中的慌与忧,说:“好。”

她不能慌!

起码在儿子面前,她不能慌!

……

风凌羽自从昨天和那个叫“墨夜”的大腿接触过后,身体吸收灵气的速度加速,这样甜头让她尝试过一次之后就上瘾了。

在她想着该用什么方法去接近那大腿时,抱上大腿时,却无意中从哥哥们的谈话里得知,隔壁邻居似乎不知道因为什么事离开了,看模样很急,现在邻居家里就只剩下了一个保姆阿姨。

风凌羽叹气,到嘴的肉就自己这么跑了。

想起昨天那个温柔大方的叶阿姨还有她的大腿儿子,风凌羽心中暗暗希望他们都没有事吧。

三年之后。

自从那一天隔壁邻居上门拜访之后,风家少年和风凌羽都没有再见过叶灵素和她的儿子墨夜。

隔壁没有搬进新住户,似乎就这么闲置下来。

风凌羽也渐渐将墨夜和他母亲给忘了。

这天,风家五子围在一起商量着一件大事,待风凌云说出了是什么事之后,五人齐齐看向盘坐在沙发中央逗弄着大白鹦鹉的萌娃。

“什么?幼儿园?”长高了不少在哥哥们面前却依旧很矮的风小四首先发出了疑问,“为什么要送小羽毛去幼儿园啊?”

他的脸相比以前,已经长开了一点,看上去就是一个萌萌哒小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