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且,这里刚才也就只有他们两个而已,是他们救了女儿没错了。

尽管她心中很是疑惑这两个孩子是怎么救自家女儿,不过看到那边的竹竿,就隐隐有了个猜测。

“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女儿。”时夕满是感激地朝着他们道谢,语气中很认真,没有用上大人那一套,把他们当成一个孩子而随意打发,而是真心将他们当成了自家女儿的救命恩人,“能告诉阿姨你们的名字吗?”

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孩子,这么善良,也这么聪明。

“阿姨你好,我叫风凌昊,这是我妹妹风凌羽,您也可以叫我妹妹小羽毛。”风凌昊闻言,随即介绍道。

“乖孩子,都是乖孩子!”时夕手指动了动,想要伸手摸摸风凌昊和风凌羽的小脑袋,可是自己因为刚刚摸了自家女儿的头发,手也是湿和冰的,生怕将寒气带到他们身上,这才生生止住了,她道:“小羽毛和小昊,你们的衣服都湿了,要不跟阿姨回家换身衣服?阿姨的家就在附近,走一会儿就会到了。”

她可是没有忘掉自家女儿现在还浑身湿透了,而这两个孩子的衣服看着也湿了一部分,得带他们一起回去换身衣服才行,不然要感冒了。

“阿姨不用的,我们回家换衣服就好了,而且我们家刚搬来,也是住在这附近呢!”风凌羽奶声奶气地回答道,认真的小模样,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这时林阿姨上前一把抱起风凌羽,朝着时夕道:“抱歉了这位夫人,我得先将他们带回去换身衣服了。”

虽然打断他们说话很没有礼貌,但是为了这两个孩子的身体,她还是赶紧带他们先回去。“没事,我也要带我的女儿先回去,今天的事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家的孩子,改日我一定登门拜访。”时夕站了起来,笑着道谢。

等女儿没事之后,她一定上门拜访。

既然小羽毛说他们是搬来的新住户,那一定很容易打听。

洛薇薇全程都一直盯着风凌羽,听见她妈妈的话,有些苍白的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谢谢你,小天使,还有小天使的哥哥。”

风凌羽:……

能不能别叫她小天使,这有些羞耻啊!

时夕察觉到怀里的女儿似乎开始在抖了,就知道女儿觉得很冷,她便顾不得其他,跟他们说了声,带着她匆匆回家。

“凌昊少爷,凌羽小姐,我们也赶快回家吧!”林阿姨一手抱着风凌羽,一手拉着风凌昊,准备带着他们回家换衣服。

本来赶过来帮忙发现却什么忙也帮不上的两个男子,看了看还置在冰面上的竹竿,疑惑地对视了一眼。

那薇薇小姐真的是那两个孩子救的吗?

他们才多大就会救人了!

“请问,你们有见到我妹妹吗?”慕永熙见洛薇薇没事,暗自松了口气,但是在四周却找不到莹莹,不由有些着急了,慌忙跑到风凌羽和风凌昊的面前问。

“哦,你说的那个女孩啊,似乎在你去叫人之后的时候就跑了。”风凌昊看着比自己矮了一点点的慕永熙,想了想刚才无意中注意到的一幕。

那个小女孩在跑上岸的时候,脚步都没有停下,直接离开了。

对于抛下自己伙伴就跑的女孩子,他不喜欢。

还是他家小羽毛最好!

听见莹莹离开了,慕永熙朝着他们道了声谢谢,直接离开找他的妹妹慕莹莹去了。

两个男子是慕家的佣人,见自家二小少爷离开,赶紧跟了上去。

他们离开后,冰面上破开的那个大口子,四周看着还结实的冰开始越来越多的裂痕,最后裂开了几块,掉进冰水里浮浮沉沉,最后静止不动。

……

“四少爷,六小姐,你们知不知道那样做会很危险!”林阿姨带着两个小家伙在回去的路上,忍不住斥责道。

虽然没有亲眼看见他们救人,但是已经能确定的是这两兄妹跑到冰面上去救人了。

她不敢想象,若是那冰湖上的冰又碎了的话,会发生什么!

想想都心有余悸!

太危险了!

“林阿姨啊,跟你商量件事呗,这件事你能不能不要告诉哥哥们!”风凌昊抓着林阿姨的手摇了摇,看着很头痛的样子!

若是被哥哥们知道了他和带小羽毛做了这么危险的事,一定会非常生气的。

尽管不是他带头。

“不行,这件事一定要告诉大少爷二少爷他们知道。”林阿姨摇了摇头,没有答应。

这次一定要给他们长个记性,那下次他们才不会再做这么危险的事。

“林阿姨,不要告诉大哥二哥三哥他们好不好?救人的事是我的主意,一点都不关四哥的事。”风凌羽想到是自己连累了四哥,想也没想就就开口道,将责任揽回自己身上。

低头看着可怜兮兮看着自己的风凌羽,林阿姨刚才坚定的心顿时动摇了。

可是……

“什么救人的事?你们两个做了什么?”一道温润声音突然插了进来,原本开始动摇的林阿姨一惊,看向了来人。

原来他们已经不知不觉地回到了别墅门口,刚好碰上见他们那么久还不回家就出来找他的二少爷。

风凌玥穿着一身浅色大衣,长身玉立现在他们不远处,浑身气息温润如玉,一双淡淡的眼眸染着疑惑,很显然对于他们刚才谈话中的内容极感兴趣。

不过在看到小羽毛那手腕处明显湿了的袖子,脸色一边,上前就将风凌羽抱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说这话的时候,他将视线看向了林阿姨,隐隐中带着让人难以拒绝的压迫。

风凌昊身体一僵,看向自家隐隐有些生气的二哥,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哦嚯,完蛋了!

风凌羽眉头拧了拧,最后叹了口气。

听完事情经过的风凌玥忍不住心惊,当即让风凌昊和风凌羽换完衣服站到墙角那边罚站反思。

一个才八岁,一个才三岁,就敢不顾后果将自己置于危险之地去救人,胆子挺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