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长大了那还得了?

到那时怕是要上天了是吧!

呵,该罚!

特别是小四这臭小子,敢带着小羽毛去冒险,更加该罚!

风凌羽看着自家四哥,眼中带着歉意。

风凌昊似乎读懂了自家妹妹眼神的一声,拍了拍胸口,还摇了摇头,没有一丝责怪。

两个一高一小的孩子站在墙角那边开始了他们的眼神交流。

风凌羽:抱歉啊,四哥,是我连累了你,让你跟着一起罚站!

风凌昊:四哥没事!不就是罚站么!以前又不是没有罚过!四哥我绝对没问题!

风凌羽:四哥你真好!ヾ(≧o≦)〃嗷~

风凌昊:那是自然的!谁让你是我妹妹!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ヽ(??w??)ゝ叉腰!

于是乎,在时夕和洛云城登门拜访的时候,就看见两个孩子站在客厅的一个角落,挤眉弄眼的交流。

时夕和洛云城亲自提着不少礼物上门,以表示他们的诚意。

“你们是?”风凌玥看着眼前两个气质都很好的年轻男女,语气中带着疑惑,但是心中已隐隐有了猜测。

“你好,我是洛云城,她是我的妻子时夕。”样貌和气质都不凡的男子首先开了口,语气虽然有些僵硬,但是却不会让人感到反感,“我女儿洛薇薇就在刚才落水了,幸亏你们家的小昊和小羽毛,我们的女儿才得救!”

他是从公司接到了妻子的电话,才火急火燎地赶回了家。

也从妻子的话语中得知,是一个叫风凌昊的小男孩和一个叫小羽毛的小女孩用竹竿救了自家女儿。

洛薇薇因为落了水,这会儿发起了烧,不过医生说了,并不是很严重。

洛云城和时夕才稍微松了口气,待自家女儿吃过药睡了之后,这才带上了礼物亲自上门道谢。

最近搬来这边别墅区的新住户不多,一查就很容易得知救他们女儿的是哪家住户的孩子。

“我是风凌玥,正是风凌昊和小羽毛的二哥。”风凌玥看着两人,脸上表情看不出什么异样,只是温文尔雅地笑了笑,做了个请的手势:“两位请坐。”

洛云城收回打量风凌玥的视线,眼中的余光又落在那边被罚站墙角的两个孩子,看到风凌羽的小脸时,表情明显愣了愣,随之代替的是疑惑。

那孩子……好像有些眼熟。

只不过一时之间,他也想不起自己在哪里见过。

正要细想下去,洛云城就看见自家妻子一副不忍的模样,就知道她的心中所想。

时夕有些心痛地看了看风凌羽和风凌昊他们,刚想说话,却没想到看见自家丈夫朝着自己暗暗摇了摇头。

这是别人家的家事,他们若是插手的话,可能会引起这位看着年龄不大,但是气势却隐隐不输于自己的少年。

洛云城和时夕坐在沙发上。

风凌昊和风凌羽悄悄歪着头看向了这边,然后两个孩子相视一眼,皆看见对方眼中的迷惘。

“你们两个过来这边坐着!”风凌玥看着两人的小动作,开口道。

既然有客人上门向这两个小家伙道谢了,那他们罚站的事,就暂时先搁到一边去吧。

风凌羽和风凌昊闻言,眼睛一亮,哒哒哒地就朝着这边小步跑来,却不料被罚得有些久了,腿都开始嘛了,往前一扑,直接趴在地上,幸亏地面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让她不至于摔伤。

小小的一团就那么怕在地毯上,莫名的让人的心软得一塌糊涂。

嗅大啦!

在外人面前露出这么狼狈的一面,风凌羽恨不得立即挖个地洞将自己给埋了。

才不是她变弱鸡了!

一定是她穿太多衣服了!

“小羽毛你没事吧?”风凌昊正要上前扶起她,却不料自家二哥动作比他快多了。

“怎么那么不小心?”风凌玥快速上前就将她抱起,小心翼翼放在沙发上,然后轻轻揉了揉她的小胳膊小腿的,温声问:“摔痛哪里了?告诉二哥,二哥帮你看看!”

“二哥,我没事。”风凌羽任由他的动作,脸颊如小松鼠般鼓了鼓,表情郁闷。

察觉到时夕和洛云城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出于礼貌便开口叫人:“叔叔阿姨好。”

乖巧的模样极其讨喜,时夕的心顿时软了,她连忙道:“小羽毛好啊!还记得阿姨么?”

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孩子,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是怎样的人。

“记得。”风凌羽笑嘻嘻地道。

今天才刚见过,她怎么可能会忘记。

……

好好道谢了一番,又在风家坐了一会儿,时夕和洛云城这才回家。

在回去的路上,时夕一边走着一边自顾自地说着风凌羽如何乖巧,也不知道愿不愿意和她女儿薇薇做朋友之类的话,而洛云城一直沉默着,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在想什么?从刚才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时夕说的口有些干了,这才发觉自家丈夫一直不说话,一双深邃的眼眸似乎在打算着什么,她不由有些生气,忍不住伸手在她腰间掐了掐,力道不大。

敢情她刚才说了这么多,这人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

听见自家妻子的话,洛云城总算回过神来,他也不隐瞒心中的疑惑,道:“夕夕,你有没有发觉,小羽毛好像有点眼熟。”

直到现在,他还是没有想起在哪里见过那孩子。

“哼,小羽毛长得这么可爱,以前若是见过的话怎么可能会忘记,是你自己的错觉吧!”时夕显然还在生气刚才洛云城的愣神,脑袋微微侧到一边,一副不想理会人的表情。

洛云城伸手拉住了她的手,语气放轻,解释道:“对不起,老婆大人,是我的错,我不该走神。”

不过小夕说得没错,小羽毛长得这么可爱,还是一眼就让人极其深刻的那种,若是以前他在哪里见过小羽毛的话,一定会有印象才对,不会想不起来。

应该是他多心了。

现在最紧要的事,还是先将他这爱耍小性子的老婆大人哄好才行,不然今晚他可能连房门都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