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风凌尘点头,表示明白了,并向医生道了声谢:“谢谢医生。”

“没事没事,职责所在。”医生笑着摆了摆手道。

这只小狗一看就是只流浪狗,现在的孩子还真是有爱心啊。

大白一见小狗被推了出来,急忙地落到了它身边,问:“它咋还没有醒?”

独特的鹦鹉桑音顿时吸引了宠物医生和护士,他们齐齐看向大白。

医生正了正架在鼻梁处的眼睛,疑惑问:“这鹦鹉也是你们的宠物?说话倒是挺清晰的。”

而且,它好像还懂不少的样子。

察觉到医生那探究的光芒,大白身体僵了僵,然后歪着头朝着他发出了一声“嘎?”

俺只是只帅鹦鹉,看俺干嘛呢?

风凌羽有些头痛的将手掌覆在额头上,有点看不下去。

小狗苏醒之后,风凌尘和风凌羽就将它带回家去。

这小狗是大白的朋友,还是先养着再说吧。

反正她的哥哥们也不讨厌狗。

机场。

一个穿着小西装、模样精致却冷漠的男孩抬手看了看自己腕间的手表,然后抬头看向姗姗来迟满头大汗的青年,冷漠的声音就像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他道:“你迟到了两分钟。”

青年冷不丁地打了个颤,立即弯下腰道歉:“非常抱歉小少爷,路上有些堵,我……”

并不是他对这位小少爷不伤心,而是因为他在来的路上,前面出了一起交通事故,路被封了,他虽然已经提前出发了,可还是迟到了。

不过,还真是见鬼了,三年没见,小少爷的气势似乎越发的强了,只那么一个眼神,就有这么强大的压迫!

果然是老板的儿子,老爷的孙子,就是不一样。

只是可惜啊,老板自从三年前经历了一场车祸之后,就成了个植物人,一直没有醒过来。

墨家这么大的家业,几乎因为这件事受到了重创,各方企业纷纷落井下石,正想联手整垮墨氏,而墨氏内部,也有不少人蠢蠢欲动,墨氏,内忧外患。所幸的是,那年老爷子重出江湖,接管墨氏,以雷霆之势击退了各方豺狼,守住墨家,让墨氏度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日子。

墨家掌权人成为植物人,没有人知道他能够什么时候醒过来,而作为他的儿子,墨老爷子唯一的亲孙子,年纪尚小的墨夜不得不开始学习商业知识。

这三年里,墨老爷子要求小少爷在国外一边完成他的学业,一边远程跟他学习商业管理的知识。

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可是,想到墨家现在的状况,那也是迫于无奈的决定。

好在,小少爷不负众望,才十一岁,超前完成自己的学业,还曾被国外报道过是一位天才少年,只不过这道新闻最终还是被压了下去,没有传播开来。

而现在,小少爷就是回国,就是墨老爷子的要求,让他跟在自己身边学习,等将来之后,好让他接管墨氏。

“下不为例。”男孩看了他一眼,然后率先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