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哥主人,小羽毛主人,请喝茶。”五圆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模样,倒完茶之后,圆圆的白色小短腿动了动,直接落回地面上,它一副想起什么事的样子,用着一本正经的语气道:“啊,我想起来还有事要做,先溜了!啊拜~”

看着有些假!

别看他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却骚的一批:啊啊啊,刚看到了关键情节,就被打断了,这感觉,真是酸爽!不行不行,接下来的情节一定非常精彩,绝对不能错过,它得换个地方继续看!

如此想着,五圆本来和风凌羽差不多的身高突然增加一点,只见,它圆滚滚的脚掌底下出现各出现了两只轮子。

“三哥主人,小羽毛主人,还有大白,一会儿见哈~”

看小说,看小说!

“咕噜咕噜”的滚轮滚动声音,不过几秒的时间,五圆就消失在转角处,离开的速度之快,根本就不给风凌羽两人反应。

走走走?~,走走走?~,它是爱看小说的小五圆??~

至于它现在想去干什么事,风凌羽和风凌尘自然是知道的。

风凌羽一张小脸无奈,坐在了沙发上。

还真是服了它了!

又没有说过不让它看,至于总是悄咪咪躲着么?

而且,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她和哥哥们都知道了,也就只有五圆傻傻的没有发觉而已。

时间分割线——

不过是两个星期的时间,带回来的阿拉斯加幼狗的伤势就恢复的不错,身体也以肉眼的速度变胖了一点,不像初见之时那般瘦成一副排骨的模样,就是现在前爪的伤还没有完全好,走路还一瘸一瘸的。

别墅区的一个篮球场内,大白飞在半空中,一边移动一边对着小狗喊道:“二白,来来来,今天你要是抓住了我,我的零食就送你了!”

二白,正是小狗的名字。

作为起名废的风凌羽,认真地想了很久才想出的名字。

虽然风凌羽当初也察觉到几个哥哥们的表情怪怪的,但是都说没问题了,那就是没问题的了。

拥有宠妹属性的哥哥们,自然不会指出,默默怜悯了小狗几秒,几个哥哥们齐齐扬起笑容道:“这名字起得好哇,简单易记,又……好听!小羽毛真棒!”

嗯,就是这样,没错!

站在一盘的大白用一种同病相怜的目光看着身边那露着懵懂目光的小狗,随之用翅膀轻轻拍了拍小狗的脑袋,叹了一口气!

哎,它们太难了!

也不知道今后再来一位新成员,是不是就起名为“三白”了。

然后“四白”?“五白”?“六白”?……

可怕!

哎哟哟哟……不对,它怕个毛线啊,又不是替它起的名字!

它应该高兴才是啊,它的名字叫“大白”,一听就是老大,而后面那些听着越是二的名字,就越能衬托出它的“老大”地位!

嘿嘿,老大,一听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称呼。

既然它是老大,那就免不了收几个小弟来使唤使唤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