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哟,我去!”前方的大白突然传来一声痛呼,风凌羽和风凌玥看了过去,只见大白倒在地上,二白站在一旁,对眼前的状况不解。

而大白旁边,一个男孩挺直着腰站在原地,背对着他们。

听到动静,他转过身低眸看着毫无形象仰倒在地面上的白色鹦鹉。

鹦鹉?

似乎也察觉到自己的形象似乎是太够不雅,大白灵机一动,模仿电视上面那些人类的动作,爪子交叠,一只翅膀撑着地面,另一只翅膀半挡着它的脸,做出一个妩媚姿态,(妩不妩媚不知道,至少在大白心里是觉得自己学会了……)朝着男孩抛了个媚眼:“哎哟,客观,你撞痛奴家了~”

这动作让一只鹦鹉给做出来,不但丝毫没有妩媚姿态,相反,有的事满满的傻气与辣眼睛!

傻不拉几,辣眼睛!

男孩:“……”

正要上前的风凌羽听见这雷人的话,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幸好二哥眼疾手快扶住了她,才不至于狼狈摔倒。

风凌玥扶着自家妹妹,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道:“怎么这么不小心?”

虽然……他也被大白这般动作给雷得不轻,但显然他的抗“雷”能力比自家妹妹强一点。

风凌羽看着那鹦鹉辣眼睛的动作,只觉得太阳穴处隐隐作痛,她咬牙切齿地对着自家二哥道:“二哥,我们今晚吃烧烤吧,我看烤鹦鹉就很不错!”

她迟早都要被这只鹦鹉毁了眼睛!

辣眼睛,伤眼!

风凌玥眸光温柔地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发,不但没有反对,还一脸赞同地点了点头道:“小羽毛这个提议不错。”

本来大白听到前面那句“今晚吃烧烤”,想到那些烧烤的美味,口中的口水就不由自主地分泌出来,可是,听到“烤鹦鹉”,浑身不由打了个冷颤,一把从地面弹了起来,扑棱着翅膀飞到风凌羽面前抗议:“抗议抗议!鹦鹉那么可爱,为什么要烤鹦鹉?你们简直是太残忍了!太没人性了!”

靠靠靠!这么对它的吗?

风凌羽伸手一把揪住大白的脖子,直接掐住它命运的咽喉:“再给我学那些辣眼睛的动作,我就先将你的毛给拔了,再带你去游街,保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耀眼的鹦鹉,然后……哼哼!烤了!”

扒光了毛,只剩下白花花的肥肉,闪都能闪瞎人,不是最耀眼的鹦鹉是什么。

看着瑟瑟发抖眼眶中渐渐湿润的大白,风凌羽毫无愧疚之心。

可别被这鹦鹉可怜的外表给骗了,这家伙最会装了,指不定现在心里盘算着怎么骗她又或者盘算怎么带着它的零食再一次离家出走呢!

“小祖宗啊,我……”大白见自己“装可怜”的招式又再一次无效,打算换一种方式。

风凌羽:“闭嘴!”

她可不想听见这家伙满嘴的鬼话。

男孩安静地站在一旁,看着那奶凶奶凶的可爱小奶娃,心中莫名涌现出一股隐隐的熟悉。

那双眼睛……他……似乎在哪里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