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风凌羽察觉到异样的视线,抬头一看,就对上了他的眼睛。

那是一双很特别的眼睛,墨黑如夜,隐隐中带着一丝的深海蓝,透露出来的光,都是极其淡漠的光,以及给人一种沉稳疏离的感觉,完全不符合这双眼睛的主人的年龄。

明明这男孩看着才十一二岁啊。

虽然……嗯,看着长得似乎貌似还挺漂亮好看的!

就是身上的气息有些奇怪……怎么个奇怪法她也一时说不出来。

风凌羽眨了眨眼睛,大眼睛中透露出一丝的不解。

话说,这漂亮的男孩她以前是不是再哪里见过了?怎么感觉有些熟悉,可是她又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墨夜看着风凌羽的眼睛,内心也不知道为何软了软,他抿了抿唇,将视线移开。

这里是别墅区,外人进不来,她应该是这附近的住户吧。

“抱歉,我们家大白有些调皮。”风凌玥上前,语气诚恳地替大白向墨夜道歉。

毕竟是大白先撞到人家的,他们理应道歉的。

“没事。”墨夜抬头看着风凌玥,语气有些淡,说完,他的目光微不可察地从风凌羽身上擦过,也再说什么,转身就离开。

而风凌玥则是叹了口气道:“看来他是不记得了啊……”

看他刚才的反应,明显是一副不认识自己的反应。

风凌玥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很轻,但是风凌羽还是听到了,她不解地看着自家二哥问:“二哥,你认识那位小哥哥?”

看二哥的语气,明显是认识刚才那个漂亮的男孩子啊!

风凌玥轻声解释道:“那是以前住在我们家的邻居,只不过很快就搬走了。说起来,小羽毛你还和他见过一面呢,可惜那时候你还太小,不记得也是正常的。”

小羽毛那个时候才一个月大,怎么可能还记得。

只不过,刚才他也差点认不出刚才那个男孩就是以前住在他们家旁边的墨夜。

毕竟相比于以前,墨夜的变化似乎有些大。

长高了不少,脸也长开了,而身上的气质,也完全变了。

他以前见到的那个墨夜,性子虽然有些淡有些不爱说话,但是却没有冷。

而现在看见的这个墨夜,全身上上下下透露出的气息都是冷的,冷漠而疏离,拒人于千里之外。

风凌玥差点认不出来也不奇怪。

风凌羽一听到二哥的解释,恍然大悟,记忆中的那张脸与刚才那个漂亮男孩的脸重叠在一起。

她就说怎么那么眼熟了,原来是当初被她准备狠狠抱住的大腿!虽然大腿还没有抱上就让他给溜了,当时的风凌羽还惋惜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呢,没想到这会儿居然又遇上了!

哦对了,她想起来了,刚才那个漂亮的男孩名字就叫做墨夜呢!还有那个漂亮温柔高雅的叶阿姨呢!也不知道能不能再次遇见她。

看来是因为还处于小孩子的身体,她现在记忆力似乎不咋滴,连这么重要的人物居然也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