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要薇薇知道的,一定会将我所知道的都告诉小羽毛。”洛薇薇认真地看着风凌羽道,“就算是爸爸的保险柜密码,小羽毛若是想要知道,我也一定会告诉你的!”

只要小羽毛想知道,她就一定会告诉她的!

听爸爸说,保险柜里放的都是很珍贵的东西。

所以她就把自己最喜欢的熊熊玩具放进了爸爸的保险柜,而密码,她也知道的。

若是小羽毛的话,她不介意和她分享自己最喜欢的玩具。

风凌羽:“……”

咳咳咳,保险柜密码什么的,她自然不会那么缺德地问出来。

不过,孩子,你这么坑爹,你爹知道么?

就连看着两个孩子交谈的几位哥哥听了,也不免有些无奈。

“咳咳咳……”风凌羽还没有感慨完,一阵咳嗽声就从前方想起,她抬头看去,正好看见洛叔叔和洛阿姨走了过来,洛叔叔一脸的尴尬。

“薇薇。”洛阿姨无奈地喊了自家女儿一声。

她和自家老公只不过是落下了几步而已,跟了上来就听见自家女儿这般说,顿时哭笑不得。

薇薇知道的那个保险柜,虽然是放了不少贵重的东西,但都是些摆饰之类的,让薇薇知道了也无所谓。

不过听了女儿毫不犹豫就将他们给卖了,时夕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妈妈,爸爸。”洛薇薇见到自家父母来了,不但没有什么心虚之色,反而眨了眨她的大眼睛,看向洛城一脸认真地道:“爸爸,你说是不是?”

“咳……”洛城顶着女儿亮晶晶的目光,最后还是认输:“薇薇高兴就好。”

告诉就告诉吧,反正自家女儿高兴就好。

风凌羽看着他们,乖巧地喊道:“洛叔叔,洛阿姨,你们好。”

她对洛城和时夕这对夫妻好感度不错,笑容也不由地暖了几分。

“小羽毛好。”时夕笑了笑轻轻摸了摸风凌羽的脑袋,“几天没见,小羽毛变得更加可爱了。”

风凌羽:能不能别揉脑袋,会长不高的!没看见她现在已经这么矮了么,求求你们,收手吧!

“我看没见洛阿姨几天,你才变得更漂亮了呢。”风凌羽抬着头看着眼前这美的高贵优雅的女人,大眼睛弯弯的,显得她又萌又可爱。

时夕一个没忍住,伸手轻轻捏了捏风凌羽软绵绵的脸颊,眼中尽是对她的喜爱,“真的吗?”

哪个女人不喜欢被人夸漂亮,更何况是童言无忌直言直语的小孩子呢,而且,还是来自于这么萌萌哒的一个孩子的夸奖呢!

忍住了在自己脸上作乱的魔爪,风凌羽还是笑着点了点头:“真的,洛阿姨,小羽毛说的可都是真的哦!”

“妈妈,你不能欺负小羽毛,她可是我的朋友!”洛薇薇一看自家妈妈捏着小羽毛的脸颊,不由就觉得她是在欺负小羽毛,往前一站,挡在了风凌羽面前,阻止了来自于妈妈的魔爪。

在平时,妈妈就很喜欢用这种方式这样欺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