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风凌羽挑了挑眉。

就这样结束了?

“大哥,你当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风凌羽看着自家大哥似乎没有想要将自己放下来的意思,不由提醒道。

咳……被这样抱着,怪不好意思的!(||?_?)……

风凌云无奈,但对于自家妹妹的要求,还是没有拒绝,将她放到地面上,伸出食指轻轻点了点她的额头,微微眯起眼睛:“就这么嫌弃你大哥?”

他还想多抱一会儿呢!

“没有,绝对没有的事!”风凌羽立即摇头否认。

讨厌大哥?这是不可能存在的事。

她最喜欢的就是她的哥哥们了!

“得了,得了,大哥开个玩笑而已!”风凌云看着自家妹妹一脸认真地否认,唇角弯了弯,眼中尽是笑意。

“小羽毛,我们到那边玩吧!”洛薇薇这个时候上来,轻轻拉住了风凌羽的衣角,轻声道,大大的眼睛中尽是期待。

风凌羽往她指的那个方向看去,那边搭了个花棚,花棚下正好有几个秋千。

转头再对上洛薇薇满怀期待的大眼睛,风凌羽到嘴的拒绝不由该为了点头。

罢了罢了,她就陪洛薇薇小朋友过去玩一下吧。

“嗷!是秋千耶,怎么之前没发现这里有秋千?”风凌昊这时也发现了那几个秋千,眼睛顿时一亮,“小羽毛我们快过去玩玩!”

风凌昊明明就迫不及待想要冲过去玩,可是他还是忍住了,停下脚步等风凌羽。

看着两个小孩子朝着那边走去,风凌云风凌玥时夕等人并没有过去,而是坐到了不远处的凳子上。

“小五,你不跟过去一起玩?”时夕看着一直很少说话的风凌翼,忍不住开口问。

小四和小五不但年龄一样大,而且还是一对双胞胎,但他们的性格,却完全不一样。

小四性子活泼好动,而小五性子内向易害羞,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了。

听到时夕的话,风凌翼脸颊悄然爬起一抹微红,他小声地道:“不了,我在这里看着就可以了。”

对于玩,他其实没有多大的兴趣。

不过,静静地坐在这里看着四哥和小羽毛脸上洋溢的笑容,他就能感到开心了,这样的感觉,很好,他也很喜欢。

时夕见他这样说,笑了笑,也没有多说。

心里感叹,这孩子真的很乖啊。

和二白耍了好一会儿的大白这会儿不知道从哪里飞了回来,落在风凌玥的肩膀上,嘴里一边还叫着:“累死我了。”

也不知道二白杀傻子怎么这么能跑,它飞得都快累趴了,二白那二傻子还一直兴奋地追着它跑。

大白看着不远处加速朝着这边飞来的二白,瞬间无语了!

风凌尘看了大白一眼,表情没什么变化,又转回头看向秋千那边。

“大白,你好啊。”时夕看着大白,笑了笑打招呼。

大白有多聪明,她之前已经见识过了,对于它人性化的话语和动作,并没有太多了的惊讶。

“呀,是夕美人你啊,几天没见,你又漂亮了哦!”大白这才看见时夕,张嘴就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