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看他们俩才六岁,力气可不小。

毕竟是经历过淬炼的身体,比普通小孩的体质要强了很多。

毫无防备地被狠狠踢了几脚,那对夫妻痛呼,不由松开手。

“码的,你们这两个兔崽子找死是吧!”说着,中年男人扬起手,正要朝着风小五的脸打下去。

不料却被风小四敏捷地躲开了。

“喂,你们干什么?”旁边有路人看不过去,出声阻止。

“我教训我的儿子,关你什么事?滚一边去!”中年男子恶狠狠地瞪了那路人一眼。

“叔叔,您别听他的,他们根本就不是我们的父母,无缘无故上来就说我们是他们的儿子,还捂住我们的嘴不让我们说话,他们肯定就是人贩子!想拐我们去卖了!”

风小四可不怕那中年男人恶狠狠的眼神,拉着小五走到了安全距离,眼神警惕,见中年妇女还想上来拉住他和小五,抬脚狠狠踹在了她的小腿上。

“小五,你报警。”说着,风小四从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塞到了风小五手中。

“这都什么年头了,居然还有人贩子的存在。不过,敢把主意打到我们兄弟俩的身上,我还真佩服你们的勇气。”风小四笑呵呵道,而他说出的话,引得那个路人侧目。

路人:这年头,小孩子都这么聪明了吗?

听到“报警”两个字,那中年夫妻眼中明显是慌了,中年男子二话不说就要上来抢风小五手中的手机。

不过,他还没有靠近,就被那个路人给拦住了。

“大叔大叔,你看,他们心虚了!快,大叔,抓住他们,不能让他们逃了!若是他们逃了的话,日后还不知道有多少小孩遭殃呢!那些小孩可没有我这么聪明!快快快!抓住他们!”风小四一看中年男人有动作,就立即叫道,而且叫的同时,还不忘自恋了一把。

路人撸起袖子:“好啊,看来你们还真的是人贩子,居然这么明目张胆就想抢孩子,还真猖狂!靠,别跑!”

说着说着,见中年男人转身就跑,那个路人拔腿就追了上去。

风小四想也没想,也跟着追了上去,完全忘记自己还是一个小孩。

而中年妇女见状,也顾不上小腿处的痛,慌忙逃离。

刚才这边的谈话就已经被几个路人注意到了,听了个大概,也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见妇女想跑,二话不说便上去抓住她。

人贩子可是个人人喊打的狗东西。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有多少的孩子因为这些搞东西而被卖到了不知名的地方受苦,又有多少的家庭因此四分五裂。

看见四周有人围了上来,中年男人就知道自己已经逃不掉的,余光瞥见刚才那小孩居然敢追他,害怕被抓的同时,怒火一下升到极点。

玛德!如果不是因为这只小兔崽子,他现在的处境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他!

中年男子从大衣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把可折叠的小刀,表情狰狞地转身冲向风小四:“小兔崽子,你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