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心!”路人惊呼!

风小四脚步一转,敏捷躲开。还没等他想要反击,衣领就被人像提小鸡一样单手提起。

只见旁边一条大长腿直接将那个中年男人一脚踹开。

摔倒在地的中年男人痛呼,捂住肚子在哀嚎,很快便被上来的人群给擒住。

“小小年纪这么莽撞,你们老师就是这样教你的?”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风小四郁闷地抬头看去。

奈何提着他的人身高太高,目测一米八五左右,加上逆着光,风小四不怎么看得清男子的面容。

风小四:“……”

被人像提小鸡一样提着,风小四脸憋得通红,半晌,他才憋出了一句话:“放我下来!”

看见中年男子已经制止住,男子才将风小四放下,伸手敲了敲他的脑袋,声音中带着怒意,“小家伙,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行为有多危险?”

这么危险还敢往上冲,真的是不要命了。

本来风小四还想要说他能躲开,可是这时他看到年轻男子沉沉的眼睛,不知为何突然怂了。

额,他是真的不怕啊,要不要这么凶啊……

风小四不但被年轻男子骂了,被刚才来不及反应的小五说了一顿,回到家后,还要被大哥二哥三哥直接来个混合三打——屁股。

简直了!

别人家一般都是都是混合双打,到了他家,直接来个混合三打。

旁边还有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家伙。(风凌羽和风小五)

害!作为一个成熟的哥哥,能不能别动不动就动手打人家屁股!

风小四:我不要脸的么!

……

回忆结束,风凌羽摸了摸鼻子道,“二哥,我去找朋友玩!”

“朋友?”风凌玥想了想,道,“是那个叫薇薇的小朋友么?”

他们刚搬来这里不久,在这附近的话,风凌玥就只知道小羽毛的朋友洛薇薇。

“嗯嗯,我就是去找薇薇玩。她家离我们家很近,走一会儿就到了。”风凌羽点了点头,目光微微有些心虚。

她确实是打算顺便去洛薇薇家一趟,应该不算说谎吧。

“那行,我送你去吧,等你回来的时候打电话给二哥,二哥到时候再接你回来。”风凌玥拿起外套穿上,又拿了一件给自家妹妹套上,很显然不会放她自己一个独自外出。

风凌羽暗暗叹了一口气,只得把到嘴想要拒绝的话吞回肚子里。

行吧,送就送把,谁让她还是小孩子呢。

心塞塞……

将自家妹妹送到洛薇薇的家,和时夕交谈了一会儿,风凌玥也因为有事先回家了。

跟在洛薇薇去了她房间玩了一会儿,见大人都不在,风凌羽趴在窗口的桌子上对外吹了个口哨,看得洛薇薇异常激动。

“小羽毛小羽毛,你是怎么办到的!声音好大啊,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耶!你能不能也教教我?我也想学!”洛薇薇激动地拉了拉风凌羽衣袖,眼中冒着光。

小羽毛好像会很多啊。

风凌羽被她看得有些头痛,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