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小羽毛既然对演戏这么有兴趣的话,他这个做哥哥的也理应支持。

有他们护着,必定不会让人欺负去了。

几人一起吃了顿饭。

带着合同,风凌玥就带着自家妹妹离开了。

小羽毛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四月,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

慕谨看着一高一矮的两人离开,心中不知为何突然空了一大块似的。

王导看着突然在发呆的慕瑾,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疑惑地问:“咋了?还不满意?”

人家一走,就露出这副表情,难道慕大影帝不满意这个小演员?

若是作为慕影帝不满意小羽毛的话,那就有点难办了。

毕竟慕影帝不但是这部剧的男主角,而且还是剧的投资商,若是他真的不满意的要换一个的话,他也不能说不啊。

愁啊……

“没有。”慕谨摇了摇头,并没有再说什么,低头垂着眸看着自己手中的咖啡。

一旁的时夕也有些奇怪慕谨的态度,不过看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识趣地没问。

是夜。

墨夜躺在床上,眼睛紧闭,眉头紧锁,额头上的汗不断冒出,浸湿了他的枕头。

尽管这样,他依旧没有醒来,沉浸在一个虚无缥缈的梦境中。

“你是谁?”墨夜看着背对他的身影,尽管他已经向这个身影问过无数次,但这一次,他还是问出了口,“……为什么你总是出现在我的梦中?”

他很想知道,这个从他五岁就开始出现在他梦中的身影,到底是谁。

前方穿着绣着金色莲纹的妙龄女子,这次似乎是听到了他的声音,脚步一顿,依旧背对着他,清冷却异常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你不该出现在这里,尽快离开吧。”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墨夜不由出声喊道,甚至还想朝着那个穿着白色古装的女子跑去。

只是,他越跑,却离那个女子越远,直至眼睁睁看着她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墨夜从梦中惊醒,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

夜深人静,一抹小小的身影敏捷地潜入了一座别墅中,期间避开了层层监控,在一个监控看不见的死角中停了下来。

看她身影,明显还是个几岁的孩子。

没错,除了风凌羽,还真没谁了。

风凌羽转头看了看院子,最终将目光投向一旁的大树上,她借着这段距离的助跑,丝毫没有因为身高限制,极其利索地爬上了大树上。

大树其实离二楼的阳台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但是这并不碍事,风凌羽脚尖一点,也不知道怎么发力的,整个人轻而易举就落在二楼的阳台上。二楼阳台的落地窗没有关,风凌羽顺利进入了二楼的房间中。

其实在风凌羽进入这座别墅时,本来还在熟睡的男婴立即就睁开眼睛,眼神锐利而警惕。

来人究竟是谁?鬼?妖?或者是人?

阎子皓无法判断来人是谁,且他因为转生历劫的原因,力量还没有恢复,就算现在闯入的是一位普通人,也能随意将他抹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