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只的话,估计都是10层以下的鬼王,那臭小子应付得了的。

“……老爷,不是四只,是十八只……镇压在十八层地狱的各层鬼王,全跑光了……”而且是全跑到少爷降生的那个小世界了。

普通鬼差力量有限,只抓回来几只无关紧要的小鬼。

至于那些穷凶极恶的大鬼,他们就完全没那个实力了!

只是,听老爷这意思,他当年历劫不是应付十八鬼王,而只是其中三只,实力最厉害的也只是第十一层那只鬼王?

那现在少爷在人间的历劫……

想到这其中的要害,黑衣青年和白衣青年相视一眼,皆看见地方眼中的惊诧。

老爷历劫时他们还没上任,所以并不清楚当时老爷历劫的情况,当时鬼王全跑光了后,以他们的实力不可能抓得了十层以上的鬼王,只好双双来请示老爷出山,助他们抓捕鬼王,但当时老爷说了什么来着。

他说什么这是很正常,抓捕回那些鬼王就是少爷要历劫的任务,于是他们理所当然地理解少爷在人间的任务是抓捕回十八鬼王。

虽然少爷投胎前的巅峰实力是和第十层的鬼王实力差不多,但说不定在人间走一趟,他的力量要升得快,迟早也是达到和第一层鬼王的实力差不多。

只是现在这……似乎并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

“……”男子闻言瞬间沉默。

“哎哟我去……你们老实告诉我,那臭小子什么时候得罪了天道的?是不是在背后悄悄骂了天道?还骂的很难听的那种?老子现在和那臭小子断绝关系还来得及么!”

十八只鬼王啊,那是什么概念?地府压箱底的鬼王都被掀出来了,这得是骂天道骂了多狠才被这么搞!

黑衣和白衣青年:“……”

哦豁,完蛋了少爷!

皮了几秒钟,男子不再是满不在乎的表情,脸色前所未有地严肃凝重了起来,半晌,他下命令道“加强对十八鬼王的通缉,一旦发现那十八鬼王的踪迹,立即向汇报,特别是十至十八层的那些鬼王!”

十八层的鬼王都跑了,那就糟糕了,这估计已经不是历劫的问题了,且它们还是全跑到一个世界去,那个世界不崩才怪!天道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做?若是这不是天道做的,他还真不信了。

似乎是坐实男子心中所想,并无天气概念的地府昏沉的天空中响起一道闷雷。

地府十八层地狱每一层的鬼王实力都不一样,一层的最弱,十八层的最强。

他之前历劫,也可以说是历练,任务主要是抓回那跑掉的几只鬼王以及收集一定的功德。

而那几只鬼王实力最高的也就是镇压在第十一层地狱的鬼王,以他当时的实力,也就险胜十一层鬼王,并且全身重伤,恢复了很久。

而现在几千年过去了,他现在的实力早已经不是当初那只小菜鸟了。

只不过,这次阎王继承人入凡历劫,十八只鬼王都跑了,已经不能用以往的历劫规则来判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