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家臭小子什么德性他清楚,肯定不是因为他实力应付得了十层之上的鬼王,也不知道天道这么安排的理由是什么!

……

另一边。

阎子皓眼睛转了转,朝着窗外看去。此时外面的清冷的月光从外面照射进来,一道阴影被拉长,那是闯入者的身影。

投胎转世不可能还带着投胎前的法力,所以在人间他得从头修炼,唯一保留的,也只有记忆。

而此时身为人类刚出世的的他面对闯入者,根本毫无反抗之力。

阎子皓小鼻子动了动,没闻到啥气息。

不是什么妖魔鬼怪,那闯入者就是人类了!

难道是入室偷盗?

不是吧,人类的安保系统这么弱的么?怎么现在人都闯进来了还没有人发现。

差评!必须差评!

想到那些因人类的入室偷盗杀人而去了地府报道的冤魂,阎子皓就一阵头痛。

靠靠靠,小命不保!

若是这个时候他被杀了,虽不会让他灵魂消散,但会元气大伤,并且历劫会失败啊,且他得再等五百年才能从新投胎历劫继任,多丢人啊。

转生历劫第三天就失败,脸都丢到十八层地狱了。

他记得老头说过好几千年前上面就有一位转生第二年就历劫失败的,直到现在谈起也是一个笑话的存在。

转生第三天就历劫失败?他可丢不起这个脸,直接跳油锅里自散魂魄得了。

绝不能成为笑话!

阎子皓这么一想,听着越来越近的轻微脚步声,脑海中立马闪过一个念头,张嘴就突然大哭起来,声音听起来极大,在这个别墅里就算是睡成猪的人也能立马醒来。

他就不信了,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这个人类盗贼总该是会害怕了吧,为了不被抓住,应该会立马逃走,也威胁不了他的吧?

嗯哼,用哭闹吓退盗贼丢脸是丢脸了些,但能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成为笑话,丢脸些又如何。

更何况现在又没有熟人知道!

啊,他还真是个小机智!

人类盗贼,狼狈地在他高超的智商下仓皇逃跑吧!哈哈哈哈!

如此想着,阎子皓哭得更加卖力了,打算使出吃奶的力来哭退盗贼。

“一段时间没见,你倒是越来越出息了。”风凌羽不知道什么时候搬了个凳子到婴儿床旁边,她站在上面,居高临下眼神睥睨地看着底下哭得卖力的婴儿,见他没有停下的意思,耳边充斥着另人头痛的哭声,声音不耐烦地打断道。

“呀?”阎子皓本以为来人是个极其凶狠的盗贼,并且应该已经被自己吓退了才对,却没想到一道奶娃的声音在自己身旁响起,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视线转到发声处,看到的是一个穿着天蓝色小裙子的奶娃儿。

“额,奶娃儿,你谁?”阎子皓小声问,“是人?是鬼?还是妖?”

本来为了不让人觉得太惊悚,他这个刚出生的婴儿应该装作不会说话才对,但是现在,他顾不得这个了。

这突然闯进来奶娃明显就不是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