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导您说这话就大可不必了,这么可爱的孩子谁忍心欺负呢,捧在在手心都来不及呢!”一名年轻男子爽朗地笑道。

“去去去,臭小子滚一边去,想要捧在手心自己生一个去捧!这里还轮不到你!”王导挥了挥手,嫌弃道。

年轻男子一噎,表情瞬间无语,“王导我才22。”

且他还是个学生,作为一个洁身自好影视传媒大学生,他单着呢,生啥呢生!也没人给他生啊!

“22咋了,22就不能生了吗!去去去,一边去,别来这碍我眼!”王导不耐烦道。

平时一个两个都躲着他,现在居然凑上来,真当他好脾气么,哼!

王大导演不知道的是,平时这些年轻演员躲着他还真是因为他那臭脾气。

要知道,王导戏中和戏外完全就是两个人。戏中暴躁毒舌如同爆竹,一点就炸,戏外脾气却格外的好说话,还爱开玩笑。

由于王导戏中的脾气太过深刻,拍戏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遭到王导扛着机关枪怼,老演员心态稳还好,但年轻演员就不行了,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年轻演员毕竟心境没老演员稳重,越是害怕什么就越容易出错,整个剧组就没有哪个年轻人没被王大导演骂过,有几个年轻的小姑娘甚至还被王大导演骂哭过。

面对这样的王导谁能不怂啊!就算戏上戏下不同脾气那也不敢独自面对,他们当然避着都来不及了。

“哼!”╯^╰。

王导估计也是知道这些年轻人的想法,冷哼一声不予理会。

他现在有小羽毛这软软糯糯的小棉袄暖着,就谁会在乎这一个个臭小子。嗯哼!

风凌羽抬着头看这些人的相处模式,这气氛貌似还不错,不由心情好了几分。

当然,这得忽视旁边虎视眈眈的两母女,换做其他人被这样盯着,早就如坐针毡了。

另一旁,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刚到,就看见前面闹轰轰围成一个圈的人群,不由拍了拍前面的一个人问:“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么热闹?”

“哎?……安、安姐!!!”被拍肩膀的年轻女孩看清楚人,顿时变得异常激动,“安姐,您来的正好,导演正在介绍扮演您的小主演呢。”

“小主演?她今天也来了?”听见饰演七公主童年时期的小演员来了,安颜眼中闪过一丝好奇。

要知道,之前她正在国外参加一个时装秀,也就昨晚才赶回国参加开机仪式,所以她知道现在都没有机会见小羽毛。

只是,那小主演被一堆人围着,她现在也不好过去,只能等会儿了。

“王导。”等到王导遣散围在一旁的无关人员,身边的人少了不少,但看着依旧还是挺多,安颜想到了等会上妆可没时间,这才走过去和导演打招呼。

“安颜你来得正好,来看看你的小主演,她叫小羽毛,是不是很可爱!旁边这位是她二哥,风凌玥。”王导笑眯眯地向安颜介绍风凌羽,一脸的得意就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女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