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七月。

湛蓝的天空飘着几片稀疏的云,火红的太阳高挂在天上,树上的知了忍不住闷热趴在枝头烦躁的叫着。

车辆来往的柏油马路边,姜云渺站在树荫下接着电话,她穿着条极显身材的黑色吊带短裙,裙摆只到大腿中部的位置,踩着双黑色镶钻目测有八厘米高的圆头细高跟,露出来的皮肤被黑色衬的白的晃眼。

“云渺,你到回国了吗?你二婶和妹妹说可想你了,什么时候回来吃个饭?”手机另一头的中年男声语气带着些小心翼翼的诌媚,话里话外都只透着一个意思。

姜云渺看了眼时间,精致好看的脸上带了些许不耐烦,像是随着闷热的天气,连语气都生硬烦躁了很多,“是吗?那就让她们想着吧。”

她的父母空难去世,分家的人个个都站出来表示自己能挑起这个担子。先是把她强制送到国外,又是对外宣称暂代姜氏集团董事长的位置,这才过了多少年,靠着自己的本事把公司的财名人脉都败完,走投无路即将破产的时候,就想起她了。

她懒得配合这群虚伪的人上演家族情深的戏码,一双黑亮的眼睛看着不远处开过来的黑色商务车,等车子缓缓在自己面前停下,利落打断男人的话,“我还有事,处理完再说,挂了。”

关栩下车打开后座的门,秀丽干练的脸上浮着一层薄汗,低着头道歉,“路上有点堵车,来晚了一会儿。”

“嗯。”她不冷不热的回应一声,坐上车把手机扔到邻座。

见她没有追究,关栩松了一口气。关上车门坐回副驾驶让司机开车去南蒲春府小区。

车子安静的行驶了几分钟,搁在座椅上的手机再次响起,一串陌生又熟悉的号码。

关栩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内视镜里女人漂亮的脸,眉眼微颦,红唇微抿,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她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等第一遍铃声响完,才拿起手机调成静音,往靠背上轻轻一靠,任由手机在座椅上震动,反复了很多次,打电话的人才彻底放弃。

姜云渺看着车窗外倒退的陌生风景,脑海里回顾这群吸血鬼的信息。

他们如今这幅狼狈的样子全是自己作的。

原本还能扒着姜云渺和沈家那庄没挑明的婚事吸血,也不知道怎么惹怒了沈家老爷子,一再撇清跟他们的关系,就差指着他们鼻子骂不要脸了。

他们想不到办法,三番五次的骚扰姜云渺让她回来想办法帮忙。

她就只是个手握公司百分之三十股份的股东而已,这点东西还是当时父母留给她的遗物,亏的外祖母精明提前转移走合同,不然事到如今哪还有她说话的份儿。

想到这儿,姜云渺不由得嗤笑一声。

看得出神的关栩赶忙低下头,装作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专心看着手机导航。

又过了三个红绿灯,穿过高大的白色牌坊,终于到了目的地。

车子缓缓开进小区大门,繁茂的白杨树林和盛开各色玫瑰花的花坛,路上的车辆和人都很少,边上一排排整齐的别墅,干净的大马路上偶尔飘过几片绿叶,安静惬意的气氛仿佛连燥热的天气都舒服了些。

这个地方是姜云渺在国内的好友极力推荐的。沈氏集团开发的房地产之一,靠近市中心,一流的物业和安保,据说还是不少大牌明星的住所。

姜云渺满意的点头,完全把刚刚的不开心抛到脑后。

她未来一段时间的住所是一栋靠近人工湖的二层小别墅,欧式风格的建筑,附带个一分钟就能走到头的花园。

司机把车停在门口,等两人下车后,缓缓把车开进旁边的车库里。

走进不大的庭院,关栩走在前面为姜云渺引路,刚打开别墅的门,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混杂的难闻气味,引得姜云渺眉头紧皱。

关栩见状赶紧解释,“这里是顾小姐帮忙找的,之前的简装都已经拆卸重新设计装修,考虑到时间跟您的嗅觉,没有大规模施工,家具都是新买的,另外从国外邮寄的行李也已经全部整理好了。”

按照原本的计划,姜云渺没打算回国发展,姜氏公司的事来的又突然又急,她就在计划里添了一笔。

临时通知公司的人在国内开个分公司,考虑到买新房装修耗费时间又容易甲醛超标,她娇贵的鼻子又受不了酒店的味道,思来想去就拜托好友顾窈帮忙找个环境安静,离市中心近一点的房子。

空气中残留着淡淡油漆的味道,掺杂着她熟悉的清洁剂的气味,在可接受范围内。

姜云渺难得的没太挑剔,往外退两步呼吸了口新鲜空气,捏着鼻子说着,“回头多搬几盆绿植过来。”

“好的。”关栩快步走到客厅打开所有的窗户,顺便也打开了角落的空气净化器,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姜云渺才勉为其难的走进别墅。

绕着客厅简单转了一圈,然后坐在沙发上,面前放着的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着关栩提前排好的日常表,扫了两眼挑了明天中午十一点多左右的时间段,让关栩空出来一个小时。

“好的,小姐。”关栩把电脑抱走修改,一分钟后再次放到姜云渺面前。

姜云渺扫了一眼后微微点头,让她叫人送点吃的过来,明天早上准时过来接她。

等关栩走后,姜云渺蹬掉脚上的高跟鞋,略感疲惫的伸了个懒腰,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往二楼走。拿出衣帽间提前准备好的浴袍,走进浴室放水泡澡,用手试探着水温,拿起壁橱上放的精油滴了几滴在水里。对着镜子卸妆,猫耳发带束起头发,简单清洁后贴上面膜,转身脱掉身上的衣服没入水中,温热的水温包裹着身体,舒服的发出一声长叹。

泡了一会儿,姜云渺想起明天要做的事,抬手摸到放在浴缸边的手机,简单查了下沈氏集团目前的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