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辞川。名字很好听,但她没印象。

姜云渺也是在回国之前听外祖母说的自己和沈家大少,现在沈氏集团的负责人有一庄没挑明的婚事。

少有几次听外祖母提起过他们年轻时候的事情,他们和自己爷爷那辈的人交情很不错。说着还顺道的提了几句沈家老爷子年轻时候的风流事,后来外祖父生病一家人迁到国外治疗多年,舅舅一家也在国外定居,对国内的事情知道的就更少了。

姜云渺从小生活在国外,不怎么八卦这些豪门之间的纷争。明明坐拥千亿遗产,偏要靠实力闯出一片天地,在名媛里面也算是一股清流了。

这事儿也就老一辈的人知道,后来她二叔为了捞钱,明里暗里放出去不少自己的女儿和沈家有婚约的传言。

作为一直处在上流社会讨论中心的沈家大少是个很低调的人。

沈家长子,有个小他六岁的妹妹。年纪轻轻掌权沈氏集团总公司,这些年也往外开发不少新产业,每一个都是圈儿里抢手的合作对象。

姜云渺看着手机上搜出来的采访报道,配着一张糊的不得了的照片,只看得出男人身材挺拔,下面配着记者的一段犯花痴的话。

“一流大学毕业,年纪轻轻执掌沈氏集团,不抽烟不喝酒,洁身自好不混圈子,当代富二代的楷模,名媛们的梦中情人,年度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当之无愧的第一。”

再往下翻,也都是差不多的评论,掺杂着个别酸的掉牙的排挤话。

姜云渺不由得轻轻笑出了声,在这个什么牛鬼蛇神都能成为男神国民老公的时代,居然还有这么一股清流。

她有些好奇了。

临近睡觉的时间,姜云渺站起来揭掉面膜洗干净脸,做了简单的护肤,穿着睡衣往床上一躺,定好闹钟在空气净化器的运作声中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上七点,关栩穿着一身黑色的职业装站在别墅门口,准时接到了已经打扮好的姜云渺。

分公司坐落在沈氏集团斜对面的一栋写字楼上,姜云渺很相中这一层的落地窗,能看清下面来往的车辆和人,楼下是公司的直营店,抬头就是沈氏集团总公司的大厦。

这一片还有不少之前在国外合作过的大牌奢侈品分公司和直营店,聚在一起的logo十分显眼,一圈逛下来只用半个小时,比之前在国外还要方便。

开完简单的庆祝会,一众公司高层坐在会议室,白色幕布上是新品香水的候选包装,关栩站在她身后拿着本子记录着她点头通过的样品。

这是庆祝她第一家分公司成立的新品,以夏季玫瑰为灵感源头的花香调女士香水。

漂亮的包装瓶挑的人眼花缭乱,但姜云渺早就想好了用什么类型的,看来看去两个多小时,终于在十一点之前,顺利定下了新品发布的包装瓶。

一个菱形尖底瓶,金色logo镀在压泵下侧,装着淡粉色的液体,拿在手里像块精心雕刻的粉宝石。

轻轻按压泵头,雾状的液体喷涌而出,扑面而来的淡淡药味的清凉,掺着丝丝花蜜的甜,紧接着玫瑰香味的存在感越来越强。像一朵茎叶、苞蕾、花瓣重重绽放、饱满鲜艳的红玫瑰,给人一种清甜馥郁又迤逦的感觉。

姜云渺满意的点头,把样品递给关栩,拿着桌子上的车钥匙下楼。

中午的太阳正大,温度节节攀升,耳边的蝉鸣不断,姜云渺把车停在沈氏集团下面的停车场,坐着电梯到一楼前台。

她今天穿着条款式简单的红色吊带连衣裙,层叠的裙摆像花瓣盖到大腿中央,修长好看的腿踩着双银色高跟凉鞋,拿着个银色漆皮小方包,气势逼人,步伐摇曳生风。

站在前台目不斜视,声音清脆好听,“我找沈辞川。”

前台小姐一顿,细细打量了一下。

黑色波浪卷发披在身后,白皙光洁的额头,乌黑的细眉下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配着金红色的眼影细长的黑色眼线,黑色瞳仁又亮又润像是会说话一样,鼻子细巧挺秀,口红色号是这段时间很流行的AmN216。

闻着从面前的人身上飘散的玫瑰香,前台小姐露出标准的职业微笑,伸手翻着面前的预约表,“请问小姐贵姓,有预约吗?”

“姜云渺,没有。”

前台小姐翻纸张的手一顿,清秀的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没有预约的话是没办法放行的哦,姜小姐您请回吧。”

姜云渺细眉微挑,“你打内线,我来说。”

前台小姐被这理直气壮的语气哽了一下,又看了姜云渺两眼,心想着,这年头长得好看的人都这么想不开找虐吗?

礼貌的微笑仍然挂着,她伸手拿起电话,拨通了内线。

电话响了近一分钟才被接通,“孟助理,有位姓姜的小姐找沈总。”

另一头接电话的人一顿,“姓姜?有预约吗?”

前台小姐犹豫两秒,“没有。”

“.……沈总还在开会,还要二十多分钟才结束,你问问她能不能等。”

她看向姜云渺,“姜小姐,沈总还在开会,您需要等二十多分钟。”

突然到访要等也在情理之中,姜云渺微微点头,转身在大厅寻找可以坐的地方。

前台小姐见状赶忙把人带到大厅等待区的沙发上,笑眯眯的放下一杯水,再快步回到工作岗位,小心翼翼绕过监控摸出手机在沉寂很久的公司小群发了个消息。

【芊芊:有个好漂亮的美女来找沈总。】

消息一经发出,三秒内就刷了屏。

有问是谁,有嘲讽她自不量力,还有的直接说出来一大串名字,问是这里面那个。

【芊芊:都不是。大美女叫姜云渺,有认识的吗?】

说起大家都熟悉的姓姜的女人。

上班时间摸鱼的大家不约而同想到了一个人,之前老在外面传跟沈总有婚约的姜家二小姐姜栀柔。

这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一位姜小姐,名字很陌生。

【人事部小李拍了拍芊芊。人事部小李:拍个照片看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