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照片?

这不大好吧!

前台小姐皱着眉,看了眼斜对面沙发上面对自己坐着的姜云渺,又看了眼已经被拍照两个字刷屏的消息框。内心和理智天人交战,最终迫于同事们的压力,小心翼翼从吧台边探出摄像头快速拍了张对焦的照片。

女人穿着性感好看的红色吊带裙,端庄优雅的坐着,黑色大波浪的卷发,明艳好看的脸蛋,皮肤白的晃眼。

【财务部小张:!我认识这条裙子,五月份巴黎秀场c.c家的高定,一共就只有五条的限定款,大美女什么来头,这裙子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啊!】

一提到裙子,不少潜水看戏的女孩子们纷纷展开热情的讨论。

【芊芊:香水味也很特别,我干前台这么久还是头一次闻到这么特别的玫瑰香。】

【人事部小李:打内线联系了吗?】

【芊芊:打了,孟助理说沈总在开会,要等二十多分钟。】

众人了然,这一看就是把这位姜大美女当成死缠烂打那位了。

【财务部小张:这事儿简单。@助理周佳阳。】

前台小姐面露惊恐,只觉得公司的家人们八卦起来不要命。快速的收起手机,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挂起职业微笑对着空气,目光频频落在沙发上无聊玩手机的人身上。

此时的周佳阳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摁着口袋不停震动的手机,趁着去茶水间倒水的功夫快速的扫了一眼爆炸的群消息,皱着眉放大照片看清楚里面的人,随后疑惑的抬头透过门缝观察了下正写着报告的男人。

犹豫再三,端着杯子走过去,“沈总,有位叫姜云渺的小姐找您。”

快速打字的沈辞川手一顿,迷茫的抬起头,周佳阳罕见的从那双深棕色的眼里看出了疑惑。

不过紧接着就听沈辞川说,“带她过来。”

周佳阳放下杯子,紧张忐忑的绷着脸拿出手机给前台打了个电话。

正发着呆的前台小姐冷不丁的被电话铃声吓得一激灵,看清楚上面显示的号码,难得的产生了点紧张感,拿起电话放平稳自己的声音,“喂,这里是前台。”

过了一分钟,挂掉电话的前台小姐小跑到姜云渺面前,“姜小姐,沈总请您上去。”

姜云渺站起身理了理裙子,提着包在前台小姐恭敬的引导下站进电梯,关门的时候还不忘记跟人说一句谢谢。

回到工作岗位的前台小姐激动的拿着手机又在群里发了消息。

【芊芊:姜小姐上去了。】

群消息不可避免的又炸了。

姜云渺乘着总裁私人电梯,看着一直往上跳的数字。直到最顶端的数字变暗,银色的电梯门缓缓打开,一个身高近一米九的黑人正站在电梯边,剪裁合体的西装也遮不住那身腱子肉,墨镜遮住眼睛,低着头为姜云渺带路。

黑白灰的装修很大气,整个走廊干净空旷,没有什么异味。

黑人保镖走到尽头的一扇黑色双开大门前,抬手敲了敲门。

不多时,周佳阳从里面打开门,抬头的一瞬就被保镖身后的女人惊艳到了,真人比照片还要好看许多。

“姜小姐请进。”周佳阳拉开门让出一条路,把她带到沈辞川办公桌对面候客的黑皮沙发上,“您先稍等一下。”

周佳阳走进茶水间端出一杯泡好的茶,慢慢放到姜云渺面前,“沈总还有点事要处理,您先喝茶。”

姜云渺也不急,嗅着空气中淡淡的茶香,端着茶杯优雅的抿了一小口,入口清甜的梨香带着丝丝绿茶的苦涩,“武夷佛手,品味不错。”她很熟悉这款茶,自己的外祖母最喜欢的一款,每年都要让在国内的朋友寄给她很多。

她的声音很清脆,带着些慵懒,尾调有一丝拖长,很好听。

埋头专心打字的沈辞川被这短短一句话撩拨到了神经,他抬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女孩子还在专心品茶,自己这个位置只看得到她的侧脸。

很白。

这是沈辞川对姜云渺的第一印象。

他又低头打着字,快速的做完最后的一点收尾工作,合上笔记本电脑站起来走到姜云渺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三七分的头发下露出一点额头,黑色修长的眉毛下一双略带疲惫的丹凤眼正看着她,直挺的鼻子上架着银灰色边框的长方形眼镜,剪裁合体的深灰色西装,袖口和衣领都十分平整,左手腕上带着只银色的bdFL腕表,双手的指甲修理的很干净,骨节分明,交叠在一起放在膝盖上。

矜贵优雅,带着若有若无的疏离。

让姜云渺想起曾在雪中的松树林里见到的那只麋鹿,眼神深邃警备,踩着雪漫步在松树林中,浑身被白色覆盖像是与天地融在一起,她生平第一次看出了神,那只鹿带着雪花走进深山,等反应过来时她的鼻尖只剩下淡淡的松香味。

美好的东西往往只需要用一眼就能记住一辈子。

那是自己十三岁时见到的景象,时隔多年居然在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身上见到了相似的地方,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沈辞川坐了两分钟,在对方炽热的注视下,仍面色不改,“姜小姐找我有事吗?”他的声音低沉清冷,像是办公事一样,距离感十足。

姜云渺回过神,轻轻点了头,没忘记自己来的目的,尽可能简短的说着自己的打算,“你应该也听说了姜氏集团的事了,事实上他们想让我找你帮忙救姜氏集团于水火。不巧,我没有给别人当垫脚石的癖好,所以来问问你有没有兴趣收购我手上姜氏集团的股份。”

说完还沉默着思考了一下,然后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笑的灿烂,“不多,也就百分之三十。”

站在茶水间当自己不存在的周佳阳拿着水壶的手抖了又抖。

心脏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只觉得这位姜小姐胆子也太大了一点,张口就是不多。

虽说这事儿没摆到明面上,可能在b市混的风生水起的老板们那还猜不到事情的发展。姜氏集团现在摇摇欲坠,代理总裁眼高手低整了一堆烂摊子,眼看这就要收拾不过来了,挑这个节骨眼把股份全都出售,出面的人还是个从没在公司露过面的,甚至从来没听说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