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佳阳又往门口站了站,拿着水壶侧身,耳朵靠近门缝,把握着不让门彻底关上的距离,屏着呼吸听沈辞川的回答。

沈辞川也有些意外。

他前几天回老宅的时候听沈老爷子提过,说是有个老朋友的孙女要回国内发展,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让他帮个忙。

因老爷子口中所说的是朋友的孙女,秉着两家关系一直友好,于自己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就一口答应下来了。

只是没想到,会是姜氏集团的人,还要出售股份。

沈辞川注视着那双又黑又亮的眼睛,被黑色眼线勾勒出的好看的眼型,上挑的线条有些圆润,像极了自己妹妹家那只布偶猫。

昂首挺胸的坐在沙发上,面对他也没有表现出紧张,落落大方的样子像是已经沉浸在职场很久的老手。

沈辞川脸上的表情依旧淡定疏离,眉眼低垂,薄唇微抿,一副思考的样子。

这也在意料之中,突然到访又丢出一个重磅炸弹,要是搁到她自己身上都不会答应的这么快,姜云渺端起茶杯又抿了一口茶,眼神落在印在杯壁的口红印上,本来的目的也只是过来打个招呼顺便探探他的想法。

现在目的已经达到了,剩下的事情等他想想再说,“你可以考虑一下,过几天我会再来。”

她放下杯子站起来,拿起包包往门口走,裙摆随着她走路的动作摆动,高跟鞋的声音哒哒响着,周佳阳赶紧从茶水间走出来,快速走到姜云渺前面把门打开,低着头微微弓着腰。

姜云渺侧着脸打量了他一下,挺不错,很有眼色。

上半身探出门,一只脚都迈出去了,又想起还有件事没办,转身又走到正低头沉思的沈辞川身边,在周佳阳万分惊恐的眼神下伸手戳了戳他的肩膀。

细微的动作引得沈辞川疑惑抬头,他清楚闻到了从近在咫尺的人身上飘来的淡淡玫瑰香,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味,带着丝丝凉意,瞬间就让他活跃的大脑平静下来。

姜云渺低头看着他,这个角度能更清楚的看到他的眼睛,眼睫毛很长。两人对视,沈辞川觉得那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好看极了,含着明晃晃的笑意,像迎着太阳盛开的玫瑰,娇艳热烈。

“联系方式,我的时间很紧,不想下次来找你还要在楼下等。”清脆的声音唤回他的思绪,搁在膝盖上的双手不自然的紧握,微不可见低下头避开那双眼睛,银边镜框后的睫毛颤了颤,堪堪遮住翻涌的眼神,语气淡淡喊着周佳阳的名字。

正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周助理飞快的从办公桌上取来沈辞川的手机。

姜云渺看了他一眼,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拨号键盘,“你念他的,我记不住我的。”

周佳阳低着头,念出一串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不出片刻,自己手上的手机响起了铃声。

看着手机上一串红色的未接电话,姜云渺点开刚拨打的电话,动动手指打了个备注。收好手机转身走了两步,又回头给沈辞川打个招呼,“那我走了,下次见。”

她动作优雅,笑颜如花,看的沈辞川莫名的又愣了一下,直到办公室的门关上,空气中只剩下淡淡茶香。

沈辞川抿着唇,眼神落到姜云渺刚刚喝茶的杯子上,上面还有残留下来的口红印。

闻着空气中的茶香,混着淡的快要闻不见的玫瑰香,他抬手轻轻捏了捏眉骨,袖口恰好遮住微扬的嘴角。

原路返回坐上电梯,从前台小姐眼冒八卦的注视下走出大楼。

站在办公楼大门前,阳光正好,空气有些许燥热,姜云渺感叹着快让人都融化掉的温度,在一众路人的停足注目下走去停车场。

橘色的迈凯伦Gt呼啸驶过,漂亮的车身和颜色跟她的人一样惊艳。

开车回到公司,关栩正站在楼下的直营店门口,身边那人她也认识,是这家直营店的店长。等她走近一点,听见她们在讨论香水售卖情况,顺便还有附近几家激烈的竞争。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打响名号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即便是她曾跟不少大牌有过合作。站在竞争者的角度,无疑,她是这个地方的新人,要从一众牌子里杀出来,首先需要一个当地熟知的明星代言人。

这个暂时还没考虑好。

所以就打起了广告预热宣传的主意。

b市的广告公司有不少,关栩查了几个知名度很高的,播放他们公司出品的宣传短片给姜云渺过目,有几个还曾跟沈氏集团下合作过。看了半个多小时,最后指着其中一家温泉旅社的广告,“就它了,去联系。”

关栩合上电脑,掏出手机在公司群艾特小蜜,让她立马去联系广告公司约定面谈时间。

紧接着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沓简历,“有几个娱乐公司联系我们说旗下的艺人可以随时过来面试香水代言。”

姜云渺歪着头想了想,“你先留着联系方式,剩下的等一版方案出来后再说。”

下午,开完新品宣传会的姜云渺走进调香室,回想着上午那一瞬间迸发的灵感,从收藏的空瓶子里挑了一个自己最喜欢的三角形黑水晶的。

她熟练的洗手消毒,拿着器皿优雅的实验调和,在满墙的瓶瓶罐罐中,精准的通过瓶身的颜色拿出需要的香料和香精,鼻尖萦绕的味道混合在一起。

脑海清晰的浮现出那张沉静的脸,以及跟自己近距离接触后一晃而过的慌乱。

如手上的香水一般,淡淡的玫瑰在雪地的松林里绽放,冷冽清凉的味道,若有若无的距离感,后调的香根草和麝香紧紧跟随,贴着皮肤缓缓散开,驱逐了些许冰凉,带来温柔的暖意。

姜云渺在香水轰散的味道中站了很久,直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起。她放下手里的东西,顺便看了眼时间,居然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脱下手套按着接听键,传出来软糯女声带着低泣的求助,“姜姜,你来君府路b-L666号接我好不好,我被一个男的扣在这儿了。”

姜云渺:“.……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