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姜云渺是被热醒的。

顾窈的睡相不好,后半夜像只八爪鱼一样扒在她身上,废了好大的劲才把她推开,一看时间已经七点半了。

好在关栩把今天要处理的事情都堆到中午,她可以晚一会儿再去公司。

等顾窈起来的时候,房间里早就没了姜云渺的身影。去浴室又冲了个澡,穿好姜云渺特意放在洗手台的衣服,慢吞吞的打开门,跟同样是一脸紧张的同伴在走廊里碰面。

救星啊!

顾窈似是松了一口气,走上前两步挽上她的胳膊,露出一个微笑,硬拽着犹豫不决的同伴往楼下走。

有了陪伴顾窈觉得自己又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生气的好友了。

走到一楼,姜云渺正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看到她们下来,眼神扫过另外两个位置,顾窈会意,拉着沈明姝走过去坐下,安静的把早餐吃完。

等保姆收走餐盘,姜云渺才抬头看着她俩,准确的来说是看着顾窈,一双冷静漂亮的猫眼直勾勾的盯着她,“赶紧交代。”

顾窈赶紧挽住身边小伙伴的胳膊,一副事出有因的样子,“她失恋了,我想让她走出失恋的阴影,就说带她去酒吧潇洒一次,帮她忘记渣男重回自由单身的美好时光。”

沈明姝还迷迷糊糊的,面对姜云渺的打量,莫名其妙的想到了自己家那几位长辈,低着头腰挺得老直,脑子里却翻涌着思考这个人是谁。

她没喝过酒,满身沉重的去了酒吧抿了一口就倒了,后面发生的事情一概不知,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还以为出现在小说里的情节会降临在自己身上,于是大胆的出来迎接自己新的爱情。

没想过带走她的是个女的,还很漂亮。

顾窈拽了一下沈明姝的胳膊,后者才缓缓抬头,在姜云渺的注视下糊里糊涂的点头,一双清澈懵懂的丹凤眼看的姜云渺心头一晃,觉得这双眼睛似曾相识。

她又看了看顾窈,有了正当理由已经完全不怕了,只那双圆圆的杏眼,清明里带着傻乎乎的天真。

不愧是朋友,如此的相似。

姜云渺笑了笑,完全没打算放过她,瞥了一晚上的话噼里啪啦的落在顾窈身上,犀利的言语愣是把顾窈说的头也抬不起来,“你多大了,知道一个人去酒吧不安全吗?伯父伯母旅游之前是怎么交代你的?这么大的事情不提前报备,出了事才知道给我打电话,万一我不在国内,你要怎么收场?失恋了非得去酒吧,这是什么老套的发泄方式,你是蠢的忘记这么多年学的知识了?”

“我已经给伯父伯母打了电话,他们回来之前你都住在我这儿,现在立马去打电话报备。”

这熟悉的气势。

沈明姝放在双腿上的双手下意识攥紧裙子布料,心里真是又怕又迷茫。她头一次见到说起话来不喘气的,让她回忆起上学成绩不好被爸妈念叨的时候,那周身冷漠严肃的气场更是完全跟自己发火的妈妈对上号了。

句句不说她,又感觉句句说的都是她。

沈明姝生平头一次没敢在一个陌生人面前摆沈家小姐的架子,生怕战火蔓延到自己身上。

她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顾窈,她正咬着唇捏着手机不知所措。沈明姝默默地在心底给顾窈点了根蜡烛,真是对不起你窈窈姐,你好好面对任大哥的暴雨轰炸吧。

“还有你。”

沈明姝一愣,有些疑惑地抬起头看着姜云渺。

“给你家长打电话,让他来接你。”

沈明姝欲哭无泪,这怎么还有她这个陌生人的事情?想起自己家的情况,她觉得还可以挣扎一下,鼓起勇气看着那双黑亮的眼睛,声音颤抖着又细又小,“姐姐,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姜云渺细眉微挑,冷漠的看着她。

只一眼,沈明姝就头皮发麻后背发凉,也不想挣扎了,赶紧拿出手机摁出通讯录,“我现在就打。”

铃声响了十几秒,电话被接通,沈明姝听着另一头淡漠的声音,鼓起勇气弱弱的说了一句,“哥,你现在有空吗?能不能过来接我一下。”

正打算出门上班的沈辞川:“……”

沈辞川从出生以来就备受家族重视,身为长子又是主家的独子,沈家的长辈们对他很严格。小他六岁的妹妹沈明姝母亲偶然间怀上的,当时比同龄人成熟很多的沈辞川总让沈夫人觉得自己不是位合格的母亲,怀胎十月历经辛苦把孩子生下来,好好的实行了自己计划多年的育儿计划。

软糯糯的小姑娘一出生,就得到了全家上下所有人的疼爱。

沈明姝完全继承了沈夫人的脾气,长着一张拒人千里之外的脸,性格却十分单纯直率,嘴甜会哄人,被这么多人宠溺着也没那么多骄纵的脾气。

良好的教育里沈辞川功不可没。

沈明姝从小天不怕地不怕,遇到什么事搬出自己的身份压人,上能跟长辈顶嘴,下又能把分家的小孩儿训得服服帖帖,唯一害怕的就是亲哥沈辞川。

每当被那双深棕色的眼睛注视着,沈明姝就会被震慑的浑身发抖,一点力气也没有,连说话的声音都不敢太大声。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血脉压制?

沈辞川进入公司越来越忙,他们两兄妹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沈明姝自个儿在上流社会混的如鱼得水,顺便跟一个失足少年谈了恋爱。

那人是某个娱乐公司最近新签的艺人,大她两岁,温润学长类型,做事风格朝气蓬勃的男孩子,说进娱乐圈只是为了让人看到自己的表演,讨厌那些动不动拿钱侮辱人的富二代。

她觉得自己对人家一见钟情,为了追随爱情富二代沈明姝就乖乖的扮演了好几个月的普通人,每天天不亮的去给人家应援,还联系顾窈让她帮忙放了很多好资源出来,小明星火了,身价也涨了,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可给沈明姝心疼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