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某天,沈明姝偷偷去找男朋友,打算给他一个惊喜,那曾想在他们公司地下停车场看到他跟个老女人吻的忘乎所以。

沈明姝顿时火冒三丈,冲上去揪着那女人一顿打,问男人是不是被逼的。

如今已成为最火流量的小明星那还看得上空有一张脸的沈明姝,揽着富婆心疼的安慰着,说了一大堆恶心人的狠话,硬生生把从小到大没受过气的沈明姝气哭了。

被欺骗感情,几个月为爱奔跑就像是个笑话一样。

沈明姝受不了,躲在自己在学校附近的公寓里伤心了一天一夜,顾窈实在看不下去了上门把人带出来散散心。

一开始的本意只是让她抿两口发泄一下,谁知坐在酒吧还没开始,就有男人主动上来搭讪灌酒,顾窈哪见过这个阵仗,当即拉着沈明姝就想走,也完全忘记了沈明姝家教严没喝过酒,沾了一口就醉的睡过去了,她拖不动,又急的上火。

酒吧的调酒师和服务员知道灌酒的是个刺头,看两个不大的姑娘被缠住了也不敢开口,只能偷偷地支走刺头一小会儿,让顾窈打个求救的电话。

父母出国旅游去了,要是男朋友知道自己跑来酒吧玩又是一顿骂,最后一个电话打给了姜云渺。

顾窈坐在沙发上,垂着脑袋后悔不已。这下好了,要挨三顿骂。

更害怕的要数她身边的沈明姝。

短短几年的放纵已经完全让她忘记自己亲哥的可怕了,现在坐在沙发上被姜云渺一双眼盯着也不敢动。

太像了。

跟她哥的眼神太像了。

沈明姝快哭出来了,这要是被家里人知道她为了个小明星喝酒买醉差点出事,她就得完了。

思绪正是紧张的时候,也没注意到别墅门口停了两辆昂贵的车。

任书白站在门口疑惑的看了下后面车上走下来的沈辞川,两个男人对视了一眼像是猜到什么,任书白望着面前紧闭的别墅大门头疼的按下门铃。

一直坐在餐厅办公的关栩听到声音立马站起来去开门。

两个穿着昂贵西装的男人站在门口,身影挺拔,一个温润儒雅,一个淡漠疏离。

关栩一愣,随后侧身请他们进来。

走在前面的任书白绕过玄关一眼就瞅见闻声抬头的顾窈,那双好看的杏眼红红的,像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看的任书白又气又心疼,先跟姜云渺道了谢,又沉着声音喊她,“窈窈,你出来。”

顾窈站起来,慢吞吞的跟着任书白走出别墅。

走在后面的沈辞川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人,有些意外。

她今天穿了条小V领修身鱼尾裙,端坐在沙发上,一双眼睛看着他,黑色的波浪卷发披在身后,让他想起前些时候去沈明姝学校观看的话剧里描述的勾人心魄的海妖塞壬。

姜云渺看着着兄妹俩相似的眉眼,也很意外。低头示意自己身边的位置,好看的细眉微微挑着,像是在跟沈辞川说,别客气,坐。

沈辞川抿着唇走到她身边坐下,看着斜对面小心翼翼抬头看他的妹妹,真诚的向姜云渺道谢,“麻烦你了。”

姜云渺笑了笑,看着对面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沈明姝,对比着兄妹二人身上截然不同的气质,“你妹妹挺特别的。”

沈辞川皱了皱眉。

闻着身侧女孩儿身上淡淡的玫瑰味,心里却想着来的路上让周佳阳查到的事情,对这个单纯妹妹的操作见怪不怪,好在她也知道如果东窗事发闹出来会不好看,做事儿的时候低调的要命。

沈明姝正等着‘死亡审判’,一边却祈祷着顾窈赶紧回来,她快承受不住两位大佬的双重注视了,心里可劲儿反省为什么要为了个男人想不开在这儿受罪,可想到那几个月的普通和快乐,又委屈自己被欺骗感情,为了小明星东奔西走,生生累瘦了很多。

心墙被委屈砸出一条缝,眼泪不由自主的滴下来,看的姜云渺眨了眨眼,侧脸很复杂的看着沉默的沈辞川,那张冷的看不出情绪的脸确实很有杀伤力。想着沈明姝刚经历过世间险恶,忍不住出声劝他,“你得安慰安慰。”

她的声音不小,在安静的客厅既清晰又有些无奈。

沈明姝错愕的抬头,眼眶红红的,眼泪还挂在睫毛上,不开口说话真就是一副冰山美人落泪图。

安慰?

沈辞川一愣,淡漠疏离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丝破裂,似是苦恼的闷头想了一会儿,几分钟后语气淡淡的说:“人已经抓去派出所了。这次的事你长点记性,别轻易相信别人。”

这是不打算追究自己错误的意思?

沈明姝抽泣着,使劲的点点头,也没注意到坐在自己面前俩人奇怪的气氛,心里又伤心又激动。

又说了很多诸如没有下次的保证,才见对面俩人冷漠的脸色逐渐缓和。这边解释好的顾窈带着任书白走进别墅,看着坐在一张沙发上的俊男美女,一双带着红血丝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她轻轻扯了下任书白的衣袖,眼神在姜云渺和沈辞川之间乱瞟。

任书白无声的看了顾窈一眼,她撇了撇嘴,安分下来乖乖跟着坐回到沙发上。

一直站在门口当透明人的关栩赶紧把泡好的茶奉上,抱着盘子没走两步,口袋里的电话就响了。

她赶紧溜进厨房放下茶盘,片刻后硬着头皮走出来站到姜云渺身边,低声提醒着,“小姐,我们该走了。”

任书白赶紧站起来告别,走之前还嘱咐顾窈不要乱跑好好休息。

紧接着沈辞川站起来,留下一句下次请吃饭他做东,领着沈明姝走了,两辆车一前一后的开走。

姜云渺看了眼时间,没想到陪她们磨磨蹭蹭的折腾居然快十一点了,她看了眼坐在沙发角落不说话的顾窈,“我大概六点左右回来,希望到时候你还在这儿。”

顾窈小鸡啄米似的点头,身边几个监护人都发话了,她也不敢继续造次,对酒吧的事情尚有些阴影,还是乖乖安静待着消化一下比较好,看姜云渺站起来往出走,顾窈抬手招呼了一句,“早点回来。”

已经走到玄关的人应了一声,带着关栩走出门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