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坐上车,关栩才开口说刚刚接电话的事情。

第一个是公司小蜜打的,跟广告公司排好时间了,就在明天上午。

第二个是姜家二叔打来的,说他今天生日,喊姜云渺回去吃顿饭。

姜云渺:“……”

只能说姜家人毅力可嘉。

姜云渺沉默半晌,靠着车窗望着大街上琳琅满目做宣传的商业广场,脑子里突然想出一个绝妙的主意,“你待会儿去买点像样的礼物,处理完事情就过去。”

关栩偷偷看着内视镜,随后低下头默默想着什么样的礼物才算是像样。

到公司的姜云渺坐在办公室,桌子上摆了一堆手底下调香师最近的作品。

不同颜色的小瓶子混在一起,残留在瓶盖上的气味略微一闻就知道都加了些什么。

姜云渺一只手放在桌子上轻轻敲着,随后从里面挑出来一瓶浅黄色的,扫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几位调香师,“这瓶是谁的,说一下制作理念。”

一个穿着紫色小碎花长裙的女孩子站出来,“好的姜总。”

女孩子叫林橙,是姜云渺公司刚开始时就跟着她一起的,一个长得小家碧玉,温柔有朝气的姑娘,调香天赋很不错,目前公司在售有几款爆品就出自林橙之手。

灵感来源是最近挺火的一部网剧,男女主角因种种原因互相爱而不得,最后一死一流浪。

以甜美的爱情开头,混入酸涩的磨难,最后在淡然之中消散。

姜云渺捏着小瓶子仔细闻了闻,片刻后在林橙期待的目光下,缓慢说出自己的意见,“果香调,算是不错的突破。佛手柑和其他味道融合的很完美,层次感有点差,可以适当加点葡萄柚,尾调很淡,试试融入红醋栗会不会好一些。”

林橙双眼一亮,“谢谢姜总。”

两步上前拿起自己的半成品回去自己的办公室。

办公室的门关上,姜云渺又拿出一瓶淡蓝色的香水,手指轻轻敲着桌子,“继续。”

两个小时后办公室空下来,关栩把买好的东西放在茶几上,又去茶水间倒了一杯温度适中的水,放在姜云渺面前的桌子上,熟练地打开办公室的排风扇,驱散她周围混杂的香水味。

“买了什么?”姜云渺看到了茶几上放的几个袋子,包装很精美,看不出里面是什么。

关栩站在一旁老实回答,“一些保健品。”

姜云渺哦了一声,觉得这个礼物十分合适,从椅子上站起来,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望着逐渐黑暗的天空,“走吧,去姜家看看。”

车子开进坐落在郊外的大型别墅区中,姜云渺照着地址让关栩开车到某一栋别墅门口,还没下车就见有个人围过来了,看他身上的衣服应该是别墅的管家。

“大小姐来了,来东西给我,您先进去。先生他们等您很久了。”这招先发制人的说辞,一看就是早就准备好的。

姜云渺不冷不热的笑了一下,这怎么还成了她的错了,又不是她让他们等的。

她沉默着,在管家引导下走进别墅,进入深棕色的门,先是闻到一股淡淡烟味,刺鼻的让她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绕过玄关就瞅见沙发上并排坐着的仨人,最边上一个看着五十岁上下的男人看见她眼睛都亮了,“云渺?一晃眼都长这么大了,快过来坐。”

四十岁左右保养得当的贵妇反应过来,上前亲昵的拉着姜云渺的手,身上浓烈的香水味熏得人直想吐,偏这人没一点自觉,笑的一张保养得当的脸都挤满皱纹,话语间不断拉近她们之间的关系,熟络的样子仿佛认识了很久一样。

“你二叔说你最近回国,可把我们高兴坏了,来,这是你妹妹,柔柔过来。”

最后面一个长得清丽乖巧的女孩儿凑近笑了笑,一双水润的眼睛上上下下打量着姜云渺,“姐姐好,爸妈老是念叨你,我总算是见到你了。”

姜栀柔靠近姜云渺坐着,嗅着她身上好闻的香水味,看着她身上眼熟的裙子,放在双腿上的双手不自然的紧握,自从家里的生意越来越不景气,自己已经将近半年都没买新衣服了。

“姐姐,你这条裙子是S.t五月份的高定吗?真好看。”姜栀柔笑着,下意识的对比了下自己身上这条,去年夏天某个中奢品牌的高定,比不上姜云渺身上那条时髦贵重。

从小生活优越的姜栀柔还是头一次这么拮据,所有的一切都是靠着以往买的,现在连那些姐妹办的酒会都不好意思去。而这个从小生活在国外的女人,身上居然可以穿着最新款的裙子,还有这好闻的香水味。

论长相,姜栀柔是赢不了姜云渺的。她曾见过姜云渺父母的照片,郎才女貌,姜云渺完全继承了他们外貌上所有的优点,自己在上流社会混迹这么多年从没见过向她一样明艳的女人,是张扬的美,就算是淡淡的微笑也带着一股莫名的攻击力。

“这个香水味也好好闻,是谁家的呀。”姜栀柔继续问着,心底爬起来的嫉妒快要吞噬完理智了。

“不小心蹭到的,不知道是谁的。”姜云渺敷衍着。

姜栀柔一阵咬牙切齿,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被人无视,还是一个曾被自己最看不起的人。早在几个月前,父亲就说要让姜云渺回来帮忙,她是很不愿意的,姜云渺手上的股份谁人不知,要她回来意味着自己将低人一等。

尤其是经过短暂的对比后,这种落差就更明显了。

她曾极力反对过父亲的想法。

只是周转公司的资金而已,可以去借,可以贷款,可以找人帮忙,没必要把这个陌生人叫回来。所以她想铤而走险去勾引沈辞川,在沈家老宅转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找到沈辞川的卧室,刚推开门,沈明姝就带着沈老爷子过来了。

事情败露,他们跟沈家也彻底决裂,没了沈家这个靠山,公司更是一落千丈,再不想办法,自己就会失去所有,最后姜栀柔选择听从父亲的安排,让姜云渺回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