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谁?”顾窈的大脑有点运转不过来,她有点想不通姜云渺是怎么打上沈辞川的主意,出于好意,她还是提醒了一下自己的好伙伴,“前一段姜栀柔倒贴沈辞川那事儿闹得挺大的,连沈爷爷都生气了,你找沈辞川帮忙,会被拒绝的吧。”

这件事也不是什么秘密,自己回来这几天零零散散也听说过一点。

姜云渺回忆着上次离开时沈辞川的表情,“所以明天要去拜访下沈老爷子,这是回来时候外婆的意思,还特意的让我带了很多东西,一起带过去。你要一起吗?”

顾窈低着头想了想,经过这一天的休息,她恢复的也差不多了,出去走走也好,有姜云渺陪着自己也不用担心再出什么意外。沈家办的酒会已经过去俩月了,她正好装乖去拜访拜访,让父亲他们也放点心,顺便还能去看看沈明姝。

“什么时候,我也去。”

姜云渺:“明天下午吧,上午要去谈广告公司的一版方案。”

听到这儿,顾窈双眼一亮,“又要出新品了?这次是什么?”

“庆祝分公司建立的新品,叫‘夏日玫瑰’。”

顾窈抱着姜云渺的胳膊撒娇,‘想要’两个字已经摆到脸上了。

“已经给你打包好了。”

顾窈抱着姜云渺的脖子往她脸上吧唧一口,“谢谢姜姜。”

姜云渺有些嫌弃的推开她,“快去洗澡睡觉,起床晚了我明天不会等你。”

“得令。”

顾窈开心的跑去二楼。这幅小孩儿模样这么多年了还是一点没变。

姜云渺拿起手机翻到外婆的微信,复制好上面发过来的一串电话,拨打出去接的很快,是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您好,我是姜云渺。我外婆让我带了点东西帮她探望下老朋友,沈老先生明天下午有时间吗?”

顾窈跟着姜云渺走进新装修好的公司,一双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屋子里的摆设,来往的人看到姜云渺都会停下来问个好,顾窈跟着她一路走到办公室。

里面的装修风格很简约,整体是白色,配着原木色和米色的摆设。

站在办公桌前,这一块儿的空气中有种说不明的香味,淡淡的很好闻,眼睛看到了桌子上有个很好看的三角形香水瓶子,拿起来问姜云渺,“姜姜,这个也是新品吗?”

姜云渺正清点外婆让她带回来的东西,抬头看了看,“那个是送人的。”

又指着桌子后的架子上几个银色的硬纸袋,“那个是你的。”

顾窈自觉地没有多问,小心的放下瓶子闻了闻手上残留的味道,像是什么东西在清凉的地方炸开一样,有点上头。

她绕过办公桌把架子上的东西拿下来,看着里面包装好的精致盒子,取出来对着太阳拍了几张照片迅速发了朋友圈,看着下面的点赞和询问笑的又傻又灿烂。

有一个知名调香师朋友真好,想要什么东西都能直接弄得到。

关栩指挥司机把东西搬上车,自己带好合同和两位大小姐开另一辆车去约好的广告公司面谈。

几个人坐在办公室看着屏幕上广告设计师讲解方案。

清晨,树上的晨露滴在玫瑰花苞上,娇艳的玫瑰花迎着太阳打开层叠的花瓣,金黄色的花蕊上静静躺着一块漂亮的粉色水晶,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拿起它,镜头一转,一个穿着红色吊带长裙的女人拿起香水优雅的打开瓶盖按压向上泵头,雾状的液体被旋转的玫瑰花瓣代替,最后的镜头定在模特泡在装满玫瑰花瓣的浴缸里,趴在浴缸边,一只手垫着下巴,一只手点着放在脑袋边的香水瓶。

想法还是不错的。

姜云渺提议修改了一下光线,在结尾处又加了几盏氛围灯,修改好后顺利的签好合同约定好拍摄时间。

“代言人找好了吗?”顾窈跟在姜云渺身后,拿着手机给沈明姝发消息,对面回的很快,在听说下午要去找她玩还贴心的问了问这事儿姜云渺知不知道。

顾窈想给沈明姝一个惊喜,故意不回答这个问题,两三句就转到别的事情上去了。

姜云渺:“所以接下来就要去挑代言人。”

她们又回了公司,这一次是坐在会议室,看不少娱乐公司送来的艺人的简历,投影仪放着艺人们写真的照片。

姜云渺的第一个公司是去年在国外创造的,之前是各大奢侈品的合作调香师,那些不少购买过合作款香水的名媛贵妇们挺给她面子,凡是她亲手做的香水,一经发出立马断货,凭着多年在奢侈品圈子里摸爬滚打立下的铁口碑,一年下来挣到了很可观的流量。

接下来就是打响知名度,代言人的选择是很重要的。

目前的想法是先找位可塑性强的,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身上没什么绯闻的。

这块儿顾窈就比较了解。一个电话打到自己家‘耀庆娱乐’总公司,问总裁助理现在公司那些艺人没有通告,把简历整理一份发给她。

等消息的时候,顾窈也看了看关栩筛选过一部分的简历,就只是随手拿了一张。

顾窈瞅了瞅照片,骂了一句晦气,把这张简历单独分出来。

姜云渺看了眼照片,一个看上去挺干净温柔的男人,今年才22岁,演过的作品也挺多的,好像自己手底下林橙最近的作品就来自这人的电视剧。

“林清书,名字可以。”

顾窈伸手盖住他的脸,一脸嫌弃,“任何人都可以,这个狗东西不行。”

反应这么激烈,不像是顾窈。姜云渺不解的看着她,“你认识他?”

顾窈点头,一副这人欠我五百万的样子,“这就是那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姜云渺恍然大悟。

“把他的简历丢了吧,以后都不用的送来了。”姜云渺话音还没落下,就见顾窈拿起手机又给公司助理打了电话,让他们好好关注一下这个叫林清书的艺人。

另一头还在整理艺人简历的助理有些莫名其妙,他记得小姐之前还让他们放点好资源出去,专门丢给他,怎么现在又咬牙切齿的让他们好好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