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助理不明白,又想着自己老板挺宠这个女儿的,关乎到自己的年终奖,还是决定按照小姐说的去做,边打着电话边把电子档案发到顾窈的邮箱。

“来了来了。”顾窈把手机屏幕投到幕布上,先挑了几个自己觉得挺符合的艺人,“这几个怎么样?”

她俩的想法差不多,最终决定了一个长相明媚娇艳,最近刚拿最佳女配奖的女艺人。

忙碌完上午的事情,姜云渺带着东西拉着顾窈开车去沈老爷子居住的老宅。

这是个别墅小区,坐落在市郊。

姜云渺把车停在大门口,管家客客气气的跟她们俩打了招呼,指挥着自己家司机东西搬下来,再把车停到车库,领着两人走进别墅。

人年纪越大就越喜欢修身养性,不大喜欢热闹的地方。沈家中年那一辈大多都住在市中心,沈辞川这个整天忙的见不到人的直接住在公司,逢年过节或者特殊日子才回去一趟。

姜云渺看着整体中式装修的别墅,灰瓦白墙格外有威严感,鹅卵石的小路边种着茶树,还有些芍药,从敞开的别墅大门里飘出来阵阵茶香,顺着石子路越飘越远。

走进别墅,管家已经准备好室内拖鞋,里头坐着的人听到声音探了个头。扎着高马尾的沈明姝做梦也没想到两天里见了两次姜云渺,这次还是跟顾窈一起来的,这难道就是顾窈说的惊喜?

沈明姝仿佛梦回昨天早上,她赶紧整理好自己的裙子,站起来跟她们打招呼,“姐姐好。”

在她斜对面坐着一个神采奕奕的老人,看着年纪应该是跟自己外婆差不多的,却是一头黑发,穿着唐装,手里拿着手机点着什么,听到声音抬起头看了看,瞥到那张跟自己老朋友有些相似的脸,手机也不玩了,放到茶几上招呼着她俩坐。

这种场合顾窈是插不上话的,打了个招呼就带着礼物摸到沈明姝身边说悄悄话,问她昨天有没有受罚什么的。

沈明姝看了眼跟姜云渺正聊得开心的爷爷,快速的摇头,“多亏了那个姐姐在我哥面前说好话,罚是没罚。昨天一夜未归,这段时间是别想出去玩了。”

顾窈同情的拍拍她的肩膀,把手上的礼物递给她,“给你的慰问礼物。”

沈明姝接过来愣了愣,饶是见多识广的她也没认出这个袋子是哪个牌子的。慢吞吞的打开袋子取出里面包裹完好的菱形水晶瓶,她一下就认出来这是上午顾窈朋友圈照片里的。

她仔细的看了看瓶子,在按压泵下面找到了一小串镀金的logo。

IN m。

这是前两年才火起来的,据说是跟好几个牌子合作过的天才调香师自创的品牌,不只是国外的名媛贵妇喜欢,在国内的圈子里同样受欢迎。可是太难抢了,有钱都买不到。

沈明姝有幸受到过顾窈送的几瓶,每次爆火的新品售空后,她都是各个酒会上名媛们的追捧对象。

这个瓶子她以前没见过,不出意外是最近要出的新品,她们这些整天盯着官网发宣传的人可一点消息都没收到,顾窈就直接拿到手了。

沈明姝真想现在把顾窈抱着狠狠亲几口,一双眼睛盯着顾窈,像是在问她,你是怎么搞到的。

顾窈冲着姜云渺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姜云渺正跟沈老爷子聊自己外祖母最近的情况,无意间瞥到沈明姝亮晶晶的眼神,“……”

最近正操心沈辞川婚事的沈老爷子越看姜云渺越喜欢,心里更是对姜家分家那伙子人厌恶至极,问完自己老朋友的事儿,还挺贴心的询问姜云渺在国内发展的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让她不要客气尽管联系自己帮忙。

这个态度可真的是天差地别啊。

顾窈坐在旁边美滋滋的看着。

她是姜家大闹沈家最后被撵出去这场戏的观众,当时跟沈明姝站在她房间的阳台上嘲讽姜栀柔心比天高,下一秒就看见沈老爷子气急败坏让保安把他们一家拖出去。

再看看沈老爷子对自己家姜姜的态度,真想把姜栀柔拉过来看看呐。

沈明姝对老一辈的社交不怎么熟悉,只看着自己爷爷拉着姜云渺说话亲昵的有些过分了,才恍恍惚惚反应过来这位姐姐跟自己家有故事。

趁着那俩人还在说话,她把顾窈拉到自己房间,打听姜云渺到底是什么来头。

顾窈如实回答,“姜姜外祖母跟沈爷爷是老朋友,这次是帮着她外祖母过来拜访的。”

沈明姝回忆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敢打包票从来没见过姜云渺。仅仅是老朋友的外孙女,也过于热络了一点吧,沈明姝心里隐隐有些不舒服。

她偷偷溜到护栏边,蹲着看了一眼。

沈老爷子也不知道在说些啥,热火朝天的,还给漂亮姐姐倒水。沈明姝吸了吸鼻子,撇着嘴,莫名有些心塞,这待遇都她都好了。

顾窈也蹲了过来,眼睛滴溜溜的转,终于是没忍住自己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在沈明姝耳边悄悄地说着,“其实昨天早上我看你哥跟姜姜坐在一起,我觉得还是挺配的。”

这么一说,沈明姝想起来了自己亲哥昨天那有点崩坏的冷漠表情,“他们之前见过?”

顾窈摇头。

沈明姝疑惑的看着她,“你不是和那个姐姐住一起吗,你也不知道?”

顾窈摇头摇的更厉害了,“我只知道她前天回的国,别的就......”

看她是真的不知道,沈明姝回想起自己曾在家里听长辈们提到的一些事,“我家好像真的跟姜家有个婚约。”

“啊?”这下轮到顾窈吃惊了,不过转念一想这些年沈家对姜家的包容,要说没有猫腻,狗听了都摇头。

顾窈看着沈老爷子拉着姜云渺说东说西,一个大胆的想法油然而生。她扭头看着一脸惆怅的沈明姝,“明姝,你觉得你哥怎么样?”

沈明姝一时没能理解顾窈这句话的意思,“啊?”

什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