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今天穿了条嫩黄色的长裙,头发也罕见的盘起来露出白皙的脖颈,脸上画着淡妆,满足开心的微笑给那颇有些攻击力的五官添了一份柔和,在暖黄的灯光下,像玫瑰绽开的那一瞬间,宁静,柔和,还有一丝丝妩媚。

沈辞川进门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

在玄关处站了很久,是端菜出来的沈明姝发现的,她不知道两人之前见过面,只当沈辞川在疑惑为什么家里会有个陌生女人。

她的声音同样的也引起了沙发上一人一猫的注意。云卷认出了沈辞川,坐在姜云渺腿上,跟她一起看着沈辞川,歪着头的动作一模一样,看上去可爱极了。

沈辞川微微低了点头,脱下西装外套交给管家,走到姜云渺身边坐下。云卷立马跑过去求摸摸,那只好看的大手轻轻揉着猫的脑袋,也不在意昂贵的裤子上沾满猫毛,动作温柔的抚摸着。

两人坐在一起也不说话,站在厨房门口观察他俩的沈明姝生平第一次不喜欢哥哥的沉默。

顾窈在旁边站着也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虽然自己的爱情不是自己主动追来的,但她始终认为只有主动才会有故事。

保姆在身后让她俩让下路,也就这一个转身,就几秒的功夫,沙发上的俩人已经开始交谈了。

姜云渺看着在沈辞川腿上肆意撒娇的猫,鸡毛掸子似的尾巴在姜云渺手背上扫来扫去,却连一个眼神都不给她,仿佛刚刚趴在自己身上求摸摸的猫不是它一样,“它很喜欢你啊。”

沈辞川的手一顿,挡在眼镜框后的眼睛很平静,“明姝18岁的生日礼物,它是我送给明姝的。”

姜云渺笑了笑,“那也不错,有个小东西陪在身边也不会寂寞了。”

沈辞川轻轻点了点头,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姜云渺总觉得那双眼里的寒冷淡了很多。

“姜小姐很喜欢宠物吗?”这是沈辞川问她的第一个问题。

姜云渺摇头,“算喜欢吧。只怪我嗅觉太好了,可能会对它们的毛发过敏,所以只能看看,偶尔也会去宠物店摸摸。不过我下次来它肯定都不记得我了。”

沈辞川挠了挠猫咪的下巴,眼睛轻轻扫过猫尾巴下盖着的手,“我也不经常回来,它记得很清楚。”

姜云渺被这认真的语气逗笑了,“沈先生是在安慰我吗?”

沈辞川小小的沉默了一下,他抬起头看着姜云渺含笑的眼睛,心脏不受控制的跳了一下,眼睛往厨房门口瞟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沈老爷子正指挥着沈明姝顾窈摆盘子,到嘴边那一句‘不是安慰’愣是变成,“你来了,爷爷很开心。”

说完后又有些后悔,慌乱转移目光,却见姜云渺也撇过头去看了,于是他的目光就落在那张精致好看的侧脸上。

他把解释的话又咽回去,轻轻拍了下腿上的猫,等猫咪挪到沙发上趴好,才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猫毛往餐厅走,“该吃饭了,去洗手吧。”

沈辞川说的是实话。

他是真觉得今天老宅比以前要热闹,老爷子开心连饭都多吃了几碗。眼看时间太晚,沈老爷子就让沈辞川把她们送回别墅。

坐在后座的顾窈拿着手机一直给沈明姝汇报着两人之间的动静。

那偷偷摸摸的眼神看的姜云渺几次都好奇的想问她在干嘛。

一路无言。

沈辞川把车停到别墅的车库就打电话让周佳阳来接自己,等待的时候在姜云渺的别墅小坐了一会儿。

这时候顾窈想着让他俩继续单独相处试试,找了个理由上楼,把客厅的空间留给他们。

碍事儿的人走了,姜云渺也没那么拘束了,“沈先生明天有空吗?”

沈辞川愣了一下,仔细的想了想周佳阳给明天做的安排,“下午一点多有空。”

姜云渺也看了下关栩发给自己的安排,“那就定在明天下午一点了。”

沈辞川疑惑的看着她,又转念一想前两天姜云渺来找自己时所说的话,“是要谈姜氏公司股份的事情吗?”

“不谈公事。”姜云渺指了指沈辞川震动的手机,“就是单纯的想跟你吃顿饭,你应该没有忘记昨天答应的事吧。”

沈辞川挂断周佳阳的电话,“没有,你定地方,我直接过去。”那双黑亮的眼睛在灯光下亮晶晶的,沈辞川又想到了跟她相遇的那两次,他捏着手机抿着唇站起来,转身的速度又利落又快。

走出别墅的门,微热的风吹在他脸上,让他心头更燥热了。

这一晚沈辞川没睡好,梦里全是那双清澈又妩媚的眼睛,被她拉着胳膊撒娇,一遍一遍要摸头。

第二天,睡醒的沈辞川有些头疼,垂着眼睛看着盖在身上的被子,重重的叹了口气。

上班时间,周佳阳从踏进总裁办公室里,就隐隐约约感觉到今天的沈总有点不一样,他站在沈辞川的身后,怀里抱着一摞需要签字的文件,看着今天签字速度格外快的沈总,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下午是有什么别的事情吗?怎么突然这么赶?

快一点的时候,周佳阳才从这诺大的压力的缓过神。

喊了帮手把签好的文件搬下去,正巧在上楼的时候遇到了姜云渺。

“姜小姐好。”周佳阳问了一声好就默默地站到角落装透明人,等到电梯到顶,跟在姜云渺身后看着她走进总裁办公室,然后从另一侧的门绕到茶水间,给坐在沙发上发消息的姜云渺端了杯茶。

顾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看着手机上姜云渺发来的消息。她昨晚跟沈明姝聊天聊的太晚,没赶上姜云渺早上出门的车,只能等下午再去她公司参观了。

【不在公司,你下午自己解决一下,有事打电话。】

顾窈没多想,回了一个收到的表情包,转身一个电话打给自己两天没见面的男朋友。起床去浴室洗了个澡,换好衣服吹干头发坐在梳妆台前化妆,即将出门的时候又收到一条消息。

【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