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沈氏要收购姜氏集团这件事,许多老股东是不愿意的,姜氏集团现在摇摇欲坠,他们完全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到这样一个夕阳产业身上。

为了这件事董事会吵了整整好几天,后来也不知怎么突然就松口了,沈辞川知道多半是自己家那位给他们私下打电话招呼了一声,这才肯松口搏一搏。

坐在办公室,缓慢沉重的呼出一口气,随后注意到手机上多了一条陌生的好友申请通知。头像看起来很熟悉,沈辞川下意识点开仔细地看了看,照片里的女孩还很稚嫩,背景是蔚蓝的大海,手捧着玫瑰花,笑的热烈又灿烂。

点击通过,又给姜云渺发了个不好意思的消息,顺便解释了下原因。看对面很久不回消息,又点开她的朋友圈翻了翻,各种花的照片,偶尔夹着几张自拍,不过比起现在的都稍显稚嫩,一看时间都是前两年的。

他在最底下看到了微信头像的全身图,鬼使神差的就点了保存。

姜云渺没立马回,她这会儿正被顾窈摁着一起量尺寸。偏头一看自己手机亮了,赶紧逃脱顾窈的魔手,拿起手机回了沈辞川的消息。

还把跟姜氏集团约好的时间告诉了未来的新老板。

不过这次沈辞川只回了一个字,“嗯。”

惜字如金。

想着这会儿或许还在忙,姜云渺也不好意思继续打扰沈辞川,发了句有空联系,接着被拉过去量尺寸。

这是在国内上新的第一款香水,姜云渺有意办个小型展览会,时间暂定在下周三,和新品的开售时间一致,晚上八点。

顾窈还是头一次参加姜云渺的香水展览会,说什么也要好好收拾艳压群芳,还顺便问姜云渺要了展览会的邀请函,说要邀请沈明姝也一起。

折腾了一下午,定好礼服款式和首饰,跟着姜云渺回到办公室,今天的办公桌上很干净,那个放了好几天的三角形瓶子不见了。

顾窈也没多问,跟姜云渺报备明天上午要出去跟男朋友约会。

“你去吧,我明天上午要回姜氏集团一趟。”

姜氏集团要东山再起,已经筹集到资金这件事在内部宣传得很快。不少在外盯着这块肥肉准备捡漏的人很敏感的发现最近的姜家低调的很,代理总裁姜二叔不知道找到了什么办法,有一段儿时间没出来作妖了。

一些曾被姜二叔借过钱的人联系他打听消息,姜二叔高兴的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说话的语气都带了些炫耀的意味,就是不肯说实话。

再三打探消息无果的人也放弃了这条路,转而去找别人询问姜家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忙忙碌碌打听了一圈,却在第二天中午十二点看到了一则重磅新闻。

沈氏集团总裁沈辞川收购姜氏集团。

不少人看着新闻都觉得现在的报社为了夺眼球真是什么都敢写。

紧接着报社又爆出一张沈辞川在姜氏集团会议室开会的照片,里面坐着的那些股东眼熟的人都认识,除了一个陌生漂亮的年轻女人,坐在另一侧的老股东们皆是一脸有苦说不出的样子。

这件事像是一块巨大的石头,在平静的水面上砸出巨大的水花。

等沈辞川离开姜氏集团,姜云渺被一群火冒三丈的股东堵在会议室,关栩紧跟在她身后,手上捏着手机,只要看到对面那群人敢动粗,就立马报警。

为首的姜二叔对着她噼里啪啦的一顿骂,“我只是让你去找沈辞川借钱,没让你把家里股份都卖出去,你看看你这做的都什么事?这么大的家业都拱手让人?!你对得起你死去的爸妈吗!”

早在卖出股份的时候她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这下大家撕破脸了。她从来没想过要跟这群人和平相处,也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以这样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只是她这个人适应力和竞争心理比较强,越是被压迫,所爆发出来的力量就越强大。

姜云渺一脸淡定,脸上的微笑却让几个人莫名的感觉瘆得慌,姜二叔仍觉得他们还是占理的,“你还好意思看我吗?现在去想办法把股份要回来,不管怎么样姜氏集团不能落到外人手里!”

其他的人见状也不敢冲着姜云渺发火,劝着姜二叔也劝着姜云渺。

姜云渺始终保持着沉默,看着他们撒泼就像是在看马戏团表演一样,一个秃顶的男人率先顶不住这冷漠嘲讽的目光,心虚的找了个地方坐下,低着头不说话了。

有他做表率,一些本就不知该怎么做的小股东顿时像是找到了支撑点,跟着就坐下。零零散散坐下许多,姜二叔也撑不住了,索性顺着身边人的意思直接坐下,只一双眼睛,仍不甘心的瞪着姜云渺。

会议室好不容易安静了半晌,看够他们表演的姜云渺突然开口说话,“把股份要回来,然后呢?”

姜二叔皱着眉,“当然是还给我们。看你也不是做生意的料,还给我们姜氏集团就还能东山再起。”

姜云渺冷冷的笑了一声,“东山再起?你真能给自己脸上贴金,你有那本事吗?”

她扫视一圈会议室里的股东,这里头的大部分都是姜二叔那派的人,一些为公司好的股东老早的就被那对不要脸的兄弟俩挤走了。

这一眼嘲讽的意思不能再明显,姜二叔又压不住自己往上冒的火气,“你什么意思?我们没本事,你就有本事了?”

姜云渺诚恳的摇头,“我也没本事。”

姜二叔立马嗤笑一声,像是在说没本事在这儿叫嚣什么。

却见姜云渺脸上立马又挂起一个灿烂的微笑,“沈辞川有本事啊,你猜我为什么要找他。”

姜二叔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你早就想好要把公司卖出去了,之前说的那些替我们想办法的话都是借口?”

姜云渺站起来,她的身形在一群五大三粗的男人里很纤瘦,可一身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愣是把他们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