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眼瞧着那三人在一起聊的热火朝天的,这边再也没人敢上去打听。反正大家同在一个城市里生活,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总有一天会知道,不急于一时。

晚上八点。

展厅的房间在流程安排下关掉灯,中央的大屏幕上播放着这两天霸屏的推广广告,在广告结束后,几个侍从推着装满新品的小推车走到客人们身边送礼物。

作为创始人的姜云渺在主持人鼓动气氛的时候走上舞台说了几句场面话,下面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到传闻中的天才调香师,收到新品的礼物免去一番力气抢新品的她们很给面子的附和姜云渺。

她们记住这张明艳动人的脸,穿着黑色流光长裙,在灯光下把身后宣传照片上的女明星都盖下去了。

刚巧那些打探消息的贵妇到没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快,IN m的老板呐!只要打好关系以后都不用自己动手抢她家的香水了,万一运气好一点,混个定制也能拿出去炫耀个好几年的!

姜云渺说完就退下来和顾窈站在一起说着话,整个展厅弥漫着淡淡的玫瑰香,不少人主动上来跟她们打招呼。

还热络的去问姜云渺要联系方式,于是关栩就被留下记各位太太的电话了。

小型香水展所花费的时间挺短的,等到布置好官网的售卖,这边的展会也完全结束。贵妇名媛们相继告别,拿着礼物美滋滋的离开。姜云渺三人从结束的展厅走出来,坐电梯到楼下等着关栩把车开过来,迎面碰见往这边走的姜栀柔。

沈明姝是头一个看到的,暗骂一句晦气,站在姜云渺和顾窈中间左右挽着,跟看不见她一样,一直跟身边两位姐姐说话。

本身只是带着自己小姐妹随便逛逛的姜栀柔老远就看到这边站着三个衣着华丽的人了,于是也就带着她们过来碰碰运气,到没想到运气真的就这么好,真碰见了姜云渺。

又见那三人的目光分明是已经看见她了,此时却纷纷转过去装没看见。觉得自己翻身成功的姜栀柔那受得了这个气,她快步走上去,温温柔柔的看着姜云渺,声音不大不小的喊了声姐姐,把身边几个准备阴阳怪气的小姐妹吓了一跳。

“柔柔,你还有姐姐?我们怎么没听说?”

姜栀柔笑了笑,“姐姐一直在国外生活,最近才回国的。”

几个人神情古怪的打量了一下姜云渺,仔细看两人有些许相似的眉眼,才勉强认可这个女人的是姜栀柔的姐姐。

看着跟在姜云渺身边的顾窈和沈明姝,一时觉得这女人身份不简单,简短地介绍自己和自己的家庭环境,不动声色的跟姜云渺套近乎。

姜栀柔站旁边听着,偶尔冒出来一句刷着自己的存在感,不住地把话茬往自己和沈辞川的关系上引,沈明姝在场谁敢这么接。

人群一阵干笑,看着她们站在写字楼门口,好奇的问她们在这里等人吗?

沈明姝敷衍着,“不是,逛街而已。”

这下轮到姜栀柔和姐妹团无语了,穿着小几万的高定逛街?

这几位小姐可真舍得。

有人把目光落在姜栀柔的裙子上,又看姜云渺和姜栀柔并不亲近,心里也隐隐的有了点疑惑,没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附和着姜云渺的裙子很漂亮。

这时候姜栀柔站出来了,清丽的脸上挂着复杂的表情,一副柔弱的样子,“姐姐,我们可以谈谈吗?”

姜云渺看了她一眼,“你说。”

姜栀柔装腔作势的看了看身边的人,又像是下定了决心,声音又小又弱,“我听父亲说,你卖了伯父伯母留给你的遗产,那些也不多的,你要是缺钱就跟我联系,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这一句话说的就很有含量了。一群人都惊讶的在两人之间打量,旁边的顾窈和沈明姝甚至都快笑出了声。姜栀柔并不知道姜云渺有自己的公司,也不知道姜云渺远比她想象的有钱多了。

姜云渺上下打量了姜栀柔今天出门的穿搭,除了背的包包看上去成色挺新的之外,其他东西都是前几年的旧款,跟姜云渺身上这条裙子比,压根不够看。

姜云渺不甚在意的笑了笑,“谢谢你的关心。不过你还是多关心关心你爸爸的生意吧,听说他们现在挺困难的。”

姜栀柔一梗,脸上的微笑都有些僵硬了。

提起这个她就来气。

最近自己父亲的脾气很差,她在家说错话都要被牵连挨骂,听母亲说姜云渺没有去沈家借钱,而是把公司的股份卖给沈家,现在姜氏集团换了新老板,父亲在公司的地位一落千丈,连那些好看的衣服首饰她都不能多买。

反观姜云渺,这条裙子她在前一段时间的秀场见过同样的款式,价格高昂,是如今的她负担不起的,连同身上的香水闻起来都是那么奢靡,这个一直不被自己看好的姐姐现在也是公司的股东,论起地位可比自己高多了。

不多时,关栩开来了车,姜栀柔目送她们三人坐上去,而后强颜欢笑的跟自己的姐妹们继续走。

等到深夜,拖着浑身的疲惫回到家,她又看到自己父亲黑着脸坐在客厅,旁边是同样气得不轻的母亲。听到声音的他们同一时间看向门口,姜栀柔觉得他们的神情稍微的缓和了一点。

“爸,妈。我回来了。”

今天晚上的姜二叔没有为难姜栀柔,只是问起在外面玩得好不好,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

姜栀柔如实说了自己遇到了姜云渺,和顾窈和沈明姝一起。

姜二叔有些诧异,“沈明姝,顾窈?”

生意场上的人多多少少也都认识这两位小姐,跟那些把女儿培养起来联姻的人家不一样,沈家和顾家都是独女,天生下来就是几家子人的掌上明珠,社交很广质量也很高。如果不是几年前得罪过顾家,前段时间又得罪了沈家,姜二叔还真想让姜栀柔去跟这两位打好关系。

倒是没想到姜云渺这么显山不漏水,她是什么时候认识沈明姝和顾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