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二叔想了一会儿没想明白,索性也不想了,扭头看自己女儿正一脸苦闷的坐着,明摆着心情不好。

姜云渺回来确实给姜栀柔带来一定的打击,也怪他们平时老是把姜云渺形容成一个一无是处的草包,现在猛然发现俩人之间差距很大,一时之间接受不了。

但他也没办法,目前不适合对姜云渺动手,只能让姜栀柔暂时再忍忍。

姜二叔叹了口气,苦口婆心的劝着她,“现在咱们家大不如从前了,你出去社交就代表着咱们家的门面,不管遇到谁都不要丢了姜家的脸,也不用去管姜云渺,从明天开始你到姜氏公司串门,打扮漂亮点。”

姜栀柔不明白父亲的意思,“为什么?”

姜二叔露出一个微笑,给了女儿一个提示,“沈辞川最近都在姜氏公司。”

上次在沈家发生的事情沈辞川并不知道,他是来的最晚的一个,一向对无谓的纷争也不感兴趣,等他到的时候,姜家人早就离开了。

现在沈辞川肯收购姜氏集团,是不是也是看在他们姜家人的面子上施以援手?

姜栀柔的双眼立马就亮了,连同心里的烦躁都散去不少,一口答应下来,“好的。”

新收购的姜氏公司在装修方面差了沈氏集团好几条街,周佳阳倒杯水都要跑去这层楼最外面的助理办公室,连续跟着沈辞川在这个地方待了好几天,他都快被这些打听消息的人烦死了。

姜家是做商业广场起来的,延用了近百年的大名在沈辞川上任的第二天就被改了。

沈辞川是真打算把这个漏得像筛子的公司好好洗洗,头两天改了公司名和手底下各地的商业广场的名字,然后强行辞退了近一半的原公司职员。

姜二叔是不肯的,他觉得在这个时候公司时最需要人,裁员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

他的意见被驳回。

老板都换了,股份也不多。现在公司也没有他说话的份,之前被他挤兑走的那些老股东不知道怎么回事又重新回来了。

他明面上笑嘻嘻的,心底也恨着沈辞川的这一套,找人牵制他们。之后某天不经意的在总裁办公室看到一份股份持有表,姜云渺持股百分之五,明晃晃的直接给了他一巴掌。

从那天姜云渺离开公司之后,姜二叔不止一次电话联系她,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在通话中。他们这些有股份的股东整天泡在公司里收拾烂摊子,姜云渺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真就当了个挂名股东,对一切事不闻不问。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上。

姜栀柔照常装扮漂亮走进公司,友好温柔的跟每一个人打招呼。她先是去自己父亲的办公室走了一圈,听外面的员工说现在还在开会。

打听了会议室的方向迈着欢快的步伐就往那边走。

不少从沈氏集团总公司调过来的人静静看着她越来越远的背影,偷偷的拿起手机在小群里日常计数打卡。

【摸鱼是梦想:三天了,都七次了。】

【咸鱼不想闲:赌今天多长时间放弃?我赌一包辣条,肯定又是被保镖拦在门口。】

事实证明他们的猜想是正确的,姜栀柔又又又一次被保镖拦在门口。这个黑人大块头带着墨镜,庞大的身躯往门口一挡,姜栀柔瞬间就手足无措起来,“我来找我爸爸。”

保镖不搭理她,装哑巴完成自己的职责。

姜栀柔已经在这个保镖身上碰了好几次壁了,不管她怎么威逼利诱,这人装聋作哑,愣是一句话也不跟她说。但凡是自己做出往前走的样子,他就摆出一副要攻击的架势,姜栀柔这细胳膊细腿儿的怎么打得过他?

每次都是一副受了好大委屈的样子离开。

她不知道,其实保镖也很烦她。

等到门口安静,周佳阳开门探出来头看了看,正好瞥见消失在电梯间转角的白色裙摆。

周佳阳缓缓呼出一口气,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这段时间公司还是很乱,临时从总公司调了点人手过来,还是没防住那些黑心股东的家属。也正好是带了几个保镖过来站门面,不然被沈小姐知道了又是一顿埋汰。

周佳阳正想关上门继续回沈辞川身边站着,不曾想这时候自己的手机响了,好巧不巧,是沈明姝。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周佳阳拿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正犹豫着接不接,就见自己的微信叮了一下,沈明姝发来的一条消息。

【沈小姐:我知道你不忙,快接。】

周佳阳哭笑不得,只能按下接听键,装作一副刚忙完的样子,“沈小姐好,有什么事吗?”

这一头沈明姝正跟顾窈一起做美甲,她们本来想拉上姜云渺,被那一句味道太刺激不喜欢给拒绝了。

自从上次的小型香水展过去之后,姜云渺整天也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沈明姝不懂姜云渺的工作,跟顾窈一起整天逛街做美容,偶尔会听顾窈说一点姜云渺的工作日常,也全是自己听不懂的。

她俩的撮合大计还没实行,这俩人一个比一个忙,整的进度都中断了。听自家爷爷说亲哥都快住在新公司了,沈明姝也稍稍明白了情况有多棘手,拉着顾窈研究了好几天碰上姜栀柔的几率有多大。

今天也是日常的打听,沈明姝问了一圈工作和氛围,弯弯绕绕,盘旋曲折,最后落到那句,“姜栀柔今天又去找我哥了没。”

周佳阳拿着手机不知所措,对面的沈明姝也不说话了,看样子已经通过他的沉默看透了事实。又找了别的话题聊了两句,沈明姝这才挂了电话,跟顾窈靠在同一张沙发上,发出了十分不解的感叹,“要怎么让姜栀柔断了这个念想。”

顾窈深有感触,“你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沈明姝点点头,有些苦恼姜栀柔这个大麻烦,又十分舍不得放弃跟顾窈合计的牵红线计划。

顾窈笑了笑,神秘兮兮的翻了翻手机,“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