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优胜劣汰,我支持沈总的决定。”姜云渺若有所思的看着幕布上的季度表,“能把这么大的公司做到这个业绩……还想沿用以前的方式,怎么,你们很喜欢夕阳将尽的感觉?容我提醒一句,这是在做生意,不是在做慈善。”

姜二叔的嘴唇动了动,一时之间居然找不到任何反驳的话。

“另外我觉得,公司的纪律问题应该整治一下了。”姜云渺继续说着,一双黑亮的眼睛不停地落在那一排后背挺得老直的原股东身上。

“非公司人员禁止出入办公场所,希望大家以后共同努力,统一目标把公司壮大。”

有她开头说了大堆携手向前,和平共处的场面话,后面本就支持沈辞川的股东也相继跳出来赞同。

沈明姝低着头大赞姜云渺的霸气,再去看沈辞川的表情。

永远带着一副银色边框的眼镜,据说是特殊定制防蓝光的。目光落在姜云渺身上,那双深棕色的眼睛里看不出情绪,脸上的表情依旧淡定,就是莫名的有了点温度。

沈明姝忍不住回想着记忆里大哥的表情,像是产生了什么错觉一样,又仔细的看了两眼。像是发现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偷偷的给了周佳阳一个‘原来你说的是真的’的眼神。

周佳阳:“.……”

一场吵闹的会议以姜云渺简短的几句话结束。

等他们都走出去,沈明姝才松了口气,轻轻摸着空空的肚子。左右看看沉默中的两个人,没忍住问了一句,“姐,你吃饭了吗?”

姜云渺轻轻摇头,“要一起吗?”

沈明姝点头,“我去定位置,你俩先休息一下。”

她以自己不认识周边的路为理由,带走了周佳阳。留下姜云渺和沈辞川坐在办公室对着幕布沉思。

从姜云渺进门的时候就注意到沈辞川了,这人瘦了点,精神比前几天看到的差了点。不过坐在那儿,依旧是一副淡漠矜贵的样子,像是不论发生什么事都干扰不到他一样。

“你要记得好好休息。”姜云渺看了他半天,慢吞吞的说了这么一句。

她似乎不擅长安慰人,这句话说出来也简单的很。沈辞川终于动了动,微微抬起头,平静的目光落在姜云渺身上,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同样简单的一个字,“嗯。”

这人是真的惜字如金呐。

姜云渺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下,是沈明姝发来的消息。这么快就已经找到地方了,她拿起手机对着沈辞川晃了晃,“走吧,一起啊。”

姜栀柔低着头快步走出公司,直到回家眼眶都是红红的。姜二婶正坐在沙发上敷面膜,看着自己女儿这么短时间就回家,觉得有些不对劲。

细细一问,才知道是姜云渺把她撵出来了。

姜二婶气的牙都在哆嗦,母女俩坐在沙发上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堆,等浑身疲惫的姜二叔回到家,添油加醋的全说出来。

姜二叔看着妻女一脸复杂,把开会的内容简略的说了一遍,母女俩的注意力也全都落在最后那句,“非公司人员禁止出入办公区域。”

这可是完完全全断了他们想往上攀的路。

姜二叔深深叹了口气,“不是非他沈辞川不可。这段时间你就安心在家待着吧,我得处理公司的事情,没有什么要紧事不要来烦我。”

他撇下一脸气愤的妻女上了楼,满脑子的公司计划。

到沈明姝定的饭店,姜云渺觉得这儿挺眼熟的,走到里面看了装潢才想起来这是上次带沈辞川来的那家。

原来离公司这么近吗?

他们走进包厢,沈明姝已经点好菜了,一桌子眼熟的菜。

姜云渺若有所思,问服务员点菜的人去哪儿了。

送菜的服务员说,沈明姝遇见了个老朋友,请人家吃饭去了,让沈辞川不用管她,到时间会回去公司帮忙。

姜云渺和沈辞川对视一眼,“坐吧。”

食无言。

等服务员收走餐盘,姜云渺端着一杯热茶,好奇地问沈辞川怎么突然让沈明姝过去帮忙。她和沈明姝少有的几次接触,以及来自顾窈嘴里的消息,知道这姑娘大学还没毕业,这新公司目前还太乱,像今天吵架这情况肯定也是发生了多次,就不怕吓到沈明姝吗?

关于这一点,沈辞川也没想通,“她自己要求过来的。”

事情还要回到昨天晚上,回到家的沈明姝决定听顾窈的话,直接去找了沈老爷子让他发话,美曰其名的说自己也不小了,得帮沈辞川。

沈老爷子是什么人,吃过的盐比沈明姝走过的路都多。知道沈明姝动机不纯,也乐意让她去经历经历社会的毒打,开心的打了个电话通知沈辞川从明天开始让沈明姝跟着他学习。

于是沈明姝就跟在沈辞川身边,从助理开始做起。

独自坐在另一个包间的沈明姝正跟顾窈打着电话,把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转述了一遍,还十分可惜自己当时不在门口,没看到姜栀柔生吞了苍蝇一样的表情。

等自己这边解决完,悄悄地给在饭店外等候的周佳阳发消息,问那俩人出去没。

周佳阳正吃着饭,眼看一条消息弹出来,腾出来一只手回了句没有。沈明姝那边也没再问,快速的走出去结完账,站在马路边打了个车回公司,还不忘记给沈辞川发个消息,告诉他自己先回公司了。

饭店门口的人来来往往,这个时候也恰好是最忙的饭点,这边姜云渺和沈辞川刚从包间出来,迎面就碰见几个老总带着妻子进来,姜云渺眼熟那几位贵妇,沈辞川则认识那几位老板。

几个人站在走廊里对视着,见多识广的老板们震惊沈辞川身边那个漂亮的陌生女人,而认识姜云渺的贵妇们则好奇她跟沈辞川是什么关系。

“沈总好。”犹豫再三的老板们还是决定先无视掉姜云渺,笑眯眯的跟沈辞川打了招呼,几个商业大咖站在一起聊得也都是商场上的事,姜云渺觉得这东西自己听着实在不合适,索性就去旁边跟那几个贵妇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