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人之间的话题永远也是绕不开八卦的。

更不用说这是沈辞川的八卦,几位贵妇的年纪都不小了,你一句我一句的也不挑明,拐着弯儿的打听姜云渺跟沈辞川是什么关系。

“朋友。”姜云渺笑着解释。

两个相貌惹眼的人站在一起,郎才女貌的也十分登对,站着的距离都那么的暧昧,说是朋友可信度真的不高。

不过几位贵妇也没刨根问底,打着哈哈又转到另外的一些话题上聊了几句,看沈辞川那边聊的差不多,甚至还想邀请他们俩一起去吃个午饭。

“下次吧,今天已经吃过了。”姜云渺婉拒着,扭头去看沈辞川,发现那人正朝着自己走过来。被拒绝的贵妇们也不伤心,笑眯眯的跟姜云渺约好下次一定,顺便还请她去下周二在君悦酒店举办的茶会。

听这位邀请人说还邀请了沈明姝和顾窈,不过这两位暂时都没回复。

姜云渺笑了笑,“没问题,我一定到场。”

有她这句话,邀请人就放心了,拉着自己的几位姐妹告别,有说有笑的相继走进包间。

沈辞川站在姜云渺身边,稍稍低着头,身侧的人正仰着脸笑盈盈的看着他,那双黑亮的眼睛倒映着他的脸,看得他心脏不受控制的跳了一下,连带着垂在身侧双手都不自然的紧握。

他这幅紧张的模样被姜云渺看进眼里,眼里的笑意更浓,“走吧。”

两人并排走出饭店,周佳阳已经开着车在外面等了。姜云渺毕竟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就让周佳阳把她送到自己公司那条商业街入口,笑着跟沈辞川告别。

走进办公室,正看到顾窈坐在沙发上开心的打电话,看到她走进来,那双水润的杏眼倏的一亮,两句话结束了聊天,电话一挂就站起来抱上姜云渺的胳膊,“回来啦,累不累啊。”

姜云渺把手上的包往沙发上一丢,整理好裙子陷进柔软的沙发里,回忆着今天上午,给了顾窈一个微笑,“我不累。”

她就是偶尔才去一次,还不一定赶上他们开会,真要是说累的话,沈辞川比她累多了。

顾窈嘿嘿一笑,眼里的笑都掩不住八卦,“听说你今天在哪儿遇着姜栀柔了?”

姜云渺细眉微挑,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你的消息挺灵通的。”

由沈明姝给的一线消息,想不灵通都难呐,她们俩整天聊来聊去的,公司里面那些事儿可没有比她俩更清楚的了。

顾窈笑得灿烂,又一瞬间变得气愤无比,“你是不知道。自从沈辞川收购姜氏集团,这一圈的姐妹们听到了什么。”她靠在沙发上,细数这段时间自己听到的传言,“沈爷爷把姜家人撵出去这事儿的真相大部分人不知道,大家都以为是姜家乱说话把沈爷爷惹生气了。”

实际上姜云渺也听顾窈说过,默默感叹了下豪门的圈儿水真深,“然后呢?”

“然后?”顾窈猛地坐起来,更气愤了,“然后你知道姜栀柔跟自己小跟班儿说什么吗?她居然到处说沈辞川收购姜氏集团是为了她。”

姜云渺沉默了。

想起今天姜栀柔面对自己露出的神态,倒觉得她真说得出来这种话,原本以为这个看起来挺温柔的姑娘只是攀比心有点重,没想到脸皮也这么厚。

顾窈没注意好朋友的表情,就着这个话题越说越气,“就这些没根据的话,居然也有人信,果然物以类聚。”

眼看顾窈还想继续,姜云渺赶紧把她拦下来,“好了,不说她了。”拿出手机翻出日历,又轻轻拍拍顾窈的胳膊,“今天遇到位姓林的夫人,邀请我去下周二君悦酒店的茶会,要一起吗?”

顾窈愣了愣,觉得姜云渺说的消息有点耳熟,拿起手机翻了翻,果然在最下面找到了自己已读没回的一条邀请函,也是来自一位姓林的夫人,“好啊。”

把简短的邀请帖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才发现这位林夫人大有来头,瞬间就把刚刚吐槽姜栀柔的事儿抛到脑后,又捡了别的八卦继续来说。

姜云渺早就习惯了顾窈跳脱的思维,站起来走到办公桌前。桌子上放了不少文件,翻开一看全是新品香水的宣传语,原本计划着趁着这个势头推一些公司其他调香师的作品,可惜直营店的位置不够。

顾窈听说了她的打算之后觉得这个事儿压根不用太操心。

一个地方不够就再找个新地方,市里有很多大型商场,肯花钱的话好位置还是能拿下来的。顾窈拿着手机列举了好几个大牌的位置,晚饭过后,俩人还开着车去考察了一下。

里头的东西虽然比不上公司附近的直营店,但在装修上面也下了一番功夫,驻扎在商场每一家店都是抢眼的存在,唯一可惜的就是附近的位置已经占满了。

于是姜云渺默默地划掉几个商场的名字,开着车漫无目的的走着,眼睛却落到某个地段极好,光源充足,人却很少的大楼,“那是什么地方?”

顾窈探头一看,眼熟的不能再眼熟,“姜家之前的商业广场,自从倒台之后好多铺子都牵走了,现在进去也没什么好逛的。”

姜云渺微微点了点头,想起上午在会议室旁听的过程,“地方这不就找到了。”

顾窈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姜云渺说的就是那栋人少的可怜的商业广场,“早些年的名气确实不错,刚咱们看的那几家新开的基本把人分完了,你要真开在这里有点难熬啊。”

“那就不是我该操心的了。”姜云渺远远地看了两眼,随后调转车头往南蒲春府的方向开,路上和顾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多半都是最近新出的衣服和包包,还有顾窈的男朋友公司新推出的一些首饰。

姜云渺想起上次见到的那个温润儒雅的男人,倒是听顾窈说过他家里是做宝石首饰的,本人也是亚洲有名的设计师,名下的公司所出的首饰大部分有价无市,她倒是在国外的拍卖会上见过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