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般来说她们买首饰都是在固定的几家,买熟了之后很难换别家的去买,衣服也是这样。

不过说起这些。

姜云渺想起前几天国外别墅的管家发给她的照片,自己的房间快被那些合作商送的衣服鞋子塞满了,一些放不下的甚至都堆到了杂物间。

她那天看到消息太晚了,也忘记回,其实早该在回国那天就把地址改一下的。

姜云渺叹了口气,熟练地倒车入库,趁着在浴室泡澡的功夫把现在的居住地址用邮件发过去,顺便还写了一段让外祖母注意身体的话,两边时差不一样,回的也没有那么及时,姜云渺发完就收拾收拾睡觉了。

清晨,第一缕光透过百叶窗照进卧室,姜云渺摁掉手机的闹钟,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顾窈昨天晚上睡得早,俩人正好赶在一起下楼,吃完早饭后坐着车一起去公司,还一起讨论了下分店的装修风格。

黑色的商务车穿梭在马路的车流里,街边的店铺纷纷开门营业,在绕过几栋大型建筑,又看见了沈氏集团分公司名下正整改的商业广场,白天的商场门口很萧条,甚至连看门的保安都没有。

顾窈不由得感叹,“这么好的地段,现在成了这个鬼样子。”

坐在她身边的姜云渺笑了笑。

曾红极一时的姜氏集团,现在没落了,名下连锁的大型商业广场在这十几年里也逐渐淡出大众的视野。大约也是在一年前,公司内部已经出现了亏损,这些不大的金额都被股东们东拼西凑的补起来,紧接着姜三叔挪用公款投资失败,姜氏公司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以更换合同为由让商铺们上交已签订的租赁合同,然后再压下所有合同,强制涨房租。”姜云渺叹了口气,“这还是昨天去开会的时候听说的。”

里面签约的部分商铺都是跟商业广场合作过很多年的,被这操作整的快恶心吐了,赔了点违约金毫不犹豫的带走了自己所有的东西,临走之前还不忘记把这个事儿抖出去。姜二叔早有防范,刻意控制住了没让它继续扩大影响,却也没彻底防住,倒让沈辞川一派的股东打听到了。

“啧啧,不要脸各有各的花样。也亏得你家里产业大够他们造,不过你真不考虑对外公开你是姜家主家的身份?”顾窈觉得如今这个结果一点也不好,那群恶心人的蚂蟥依旧留在公司。

想想这么多年姜云渺独自拼搏,他们却坐在公司吃金山,如今闯了祸还要姜云渺回来收拾,真是一点都不值得。

“姜家已经没了,没必要纠结一个空壳身份。”现在的姜家不会给她带来一点便利,反倒还说不定会成为她的累赘,“也不用那么生气,只要他们知足现在的生活不来招惹我,我也不会赶尽杀绝。”

从姜氏集团易主那天起,他们就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不把时间浪费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这是姜云渺的外婆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耳濡目染下,姜云渺也全学了过来。

顾窈嘟了嘟嘴,也知道姜云渺打定主意的话是不会改的,只闷闷的回了声,“好吧。”

来到公司,顾窈往沙发上一坐,翻开手机继续跟朋友聊天。姜云渺坐在办公桌前重复着每天都差不多的工作,一直到快午饭的时间,她才从工作中抬起头。

“中午去吃什么?”姜云渺看着在沙发上笑的正开心的顾窈。

说到吃那就是顾窈十分擅长的领域了,她当然也没有忘记奋斗在一线的沈明姝,翻了翻自己曾打卡过的那些饭店,最终决定了一家评价很好的西餐厅。

餐厅的位置距离分公司挺近的,外装修十分低调的一家欧式风格西餐厅,这家店的老板似乎是个收藏家,墙上所展示的盘子和油画都是久远出名。餐厅里播放着优雅的小提琴曲,来往的服务员都是清一色的外国人,穿着黑色燕尾马甲,待人礼貌热情。

“我已经订好包间啦。正好明姝他们也到吃午饭的时间,也喊了他们一起。”顾窈挽着姜云渺的胳膊,俩人并排着跟在服务员身后。

他们?

姜云渺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顾窈,想到这几天她跟沈明姝奇怪的行为,一个念头快速的从她脑海中闪过,可转眼又被她藏到心底,装作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跟着走进包间。

也就喝完一杯茶的时间,服务员又带进来两个人。

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门口,满脸疲惫,一双淡漠的眼睛在看到包间里明艳的女孩子后变得柔和了些许,走到她身边的位置坐下,目光落在那只给自己倒水的手上,也只是一瞬,荡起涟漪的眼底又恢复平静。

另一头的两个姑娘聊的十分开心。她们仿佛看不到身边还坐着两个人,从衣服首饰聊到工作八卦,最后甚至连今天出门时候路上看到几朵花都聊上了。

“新公司那边还顺利吗?”姜云渺看着沈辞川眼底的乌青,心脏似乎是想被什么东西锤了一下,闷闷的有点疼。

沈辞川轻轻点了下头,“还好。”

跟他打交道也有一段时间了,姜云渺也逐渐习惯他简短的说话方式,黑亮的眼睛扫过那张性感的薄唇,落在他鼻梁上的银色眼镜上,有些好奇的问:“你近视多少度啊?”

沈辞川一愣,看着女孩儿好奇的眼神,觉得像极了等待摸头的猫,心里不免得有些痒痒的,“不是近视,防蓝光的。”

每天要看要处理的电子文件也很多,所以专门配了一副,他每天不嫌麻烦的当个普通眼镜戴着,久而久之的也就习惯了。

“有度数吗?”姜云渺不怎么跟电子产品打交道,印象里也是近视了才会戴眼镜。她是好奇沈辞川摘掉眼镜是什么样子,又觉得或许可以想象得到,目光却始终无法挪开。

沈辞川点头,“有一点。”

毕竟是定制的东西,当时也是测过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