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着就觉得今天确实戴的有点久,于是伸手把眼镜取下来,完全的露出那双好看的丹凤眼,随手把眼镜放在桌子上,然后轻轻揉了揉眉心,缓解下眼睛的疲劳。

姜云渺一愣,只是摘了眼镜,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

清晰流畅的面部轮廓,高挺的鼻梁边还有两个小小的凹陷,薄唇微抿,脸上是依旧平静淡漠的神情,只那双略带疲惫的眼睛,像是深山之中平静的幽潭,不小心就会被吸入其中。

如果说戴上眼镜的沈辞川是严肃禁欲,那么摘下眼镜的他就是完全相反的,清冷,优雅,多了一股子病弱感,让人发自内心的想去接近他,拥抱他,然后把他拉入红尘。

姜云渺看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好在理性大于感性,还能绷着脑子里那根颤抖的线继续笑眯眯的跟沈辞川说话,这幅淡定自若的模样都快让旁边暗中观察的两人怀疑,是不是沈辞川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

美色在前,姜云渺心情好的饭都多吃了一点。

“对了,哥,我下午要回家一趟。商场那边,让周佳阳陪你过去吧。”趁着大家快吃完饭,沈明姝又开始暗戳戳的打主意找机会撮合。

果不其然,听到商场两个字,姜云渺有些意外的看着他们,“又出什么事儿了吗?”

沈明姝摇头,“没有,商场已经在安排新的商铺入驻了,就是带着几个合作方去看看地方。”

有沈辞川这个名字挂着,商场里的空铺往外租的倒也挺快,已经定好大半了,剩下一些特别好的铺位还在斟酌。她从顾窈那里听说姜云渺有意要开分店,正好可以去还没租出去那些选一个,也正好可以跟沈辞川单独相处。

姜云渺看了眼沈辞川,能让他主动带过去的应该是很重要的客户,这时候提出跟着一起去不大好吧。

“云渺姐你下午有空吗?”

姜云渺:“啊?”有空时肯定有空的,只不过不合适吧。

“有啊。”顾窈直接举手替她回答,“姜姜工作上午都做完了。”

“......”

诺大的商场如今空旷的连保安都没有,只过了一个上午,外面已经用围栏围起来了,只见浩浩荡荡的一群工人扛着围挡布铺在地上展开,上面整齐排列各个商铺的正方形logo,正中间是沈辞川新改的名字。

寰宇集团。

姜云渺站在沈辞川身边,周围跟着几个金发的外国人,周佳阳抱着文件走在最前面,走进工人主动打开的木门里,而原本高大漂亮的商业大楼上,巨大的落地窗都已被砸碎,各种各样的装修材料放在空地,只给正门留下一条通过的路。

走进楼内,也是来回的几个带着安全帽的工程师,看到沈辞川停下来问了个好,然后继续拿着自己的图纸继续走来走去。

姜云渺站在正中心的位置扫了一圈,不少位置很好的店铺门口已经摆好了牌子,还都是她眼熟的牌子。正门的位置是最难抢的,现如今都快开满了,转弯处的角落还有两个比较小的,姜云渺走进去看了一眼,又摇着头走出来。

那边周佳阳带着几个外国人走到二楼,这里的铺位大多还空着,只是最亮眼的几个也都被预定了。姜云渺不由得有些苦恼,望着那些立着牌子的地方,“这预备重新开业才开始而已啊,都这么快啊。”

沈辞川远远地跟在姜云渺身后。

这些天他从沈明姝那里听说了不少姜云渺的事情,也知道她想在寰宇集团名下的商场开家分店,店铺选位这种事看起来就跟房地产投资一样。

沈辞川扫了一圈周围的空铺,大部分已经租出去了。

他走到姜云渺身边,正看到平时满脸灿烂的人此时脸上满是苦恼,连好看的眉眼都耷拉下来了。沈辞川微微偏着头,看向她的眸色微不可见的变得柔和了些许,声音低沉带着些及不可查的温柔,“没有合适的位置,不如放大招牌,二楼面对正门的位置很不错,要不要去看看。”

姜云渺还是头一次听到沈辞川一次性说这么多话,当即觉得有些吃惊,耷拉下来的眉眼都充满惊奇的瞪大,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心底却思考着他的建议,仰头看了一样二楼正对大门的那个位置,觉得沈辞川提出的这个方法或许可行。

“好啊,一起。”

通往二楼的全自动电梯没有运行,看着惨遭破坏,坑坑洼洼满是一厘米宽缝隙的履带,姜云渺抿了抿唇,求助似的扯了扯沈辞川的衣袖,“你能不能扶我一下,我怕鞋跟卡进去。”

沈辞川低头看了眼姜云渺脚上的鞋子,今天穿了一双香槟色的细高跟凉鞋,跟又高又细,踩在履带上不当心的话确实容易卡进去拔不出来。

姜云渺小心翼翼的站在第一节履带上,一只手本来想搭上扶手,可看那一层厚厚的灰尘,那只白皙好看的手纠结再三也没狠下心放上去,双脚还踮起来,整个人看起来更高了一点,也因为没有支撑点东倒西歪。

在即将放弃后退的时候,一只大手毫无预兆的握住她的手腕。

身后高大的身影盖住她,耳边是男人低沉的声音,“慢一点,走吧。”

一米宽的自动电梯两个人走有些拥挤了,沈辞川走在她的身后,心甘情愿的给她当支撑点。姜云渺的手抓着他的衣袖,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也没注意到身后的人脸上的表情,十几节楼梯被她慢悠悠走着愣是走了快两分钟。

等终于走到二楼,姜云渺终于松了口气,回头再看看电梯,这还是头一次感觉踮着脚走路不方便。

姜云渺动动有些酸疼的小腿,想到待会儿还要走下去就忍不住皱鼻子,松开搭在沈辞川胳膊上的手,笑着道谢,黑亮的眼睛扫视着二楼的空铺子,最终目光落在靠近电梯位于这一侧正中间的铺子,“是那个?走啊,别愣着了。”

沈辞川看着有些褶皱的袖子,又看着姜云渺逐渐远去的背影,迈着步子跟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