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空铺内里要比外面看起来大多了,门口出去也正好对上商场的正大门,位置上来说,二楼也是不错的。

姜云渺里里外外转了一圈,站在沈辞川身边,指着这个还不错的铺位问他,“这个租金多少。”

一直站在走道的男人愣了下,“要问周佳阳。”

说的也是,沈辞川向来只管决策一类,手底下商铺租金这种小事一般都由手底下的人管着。

姜云渺站在护栏边,眼睛扫过空旷的一楼,他们上楼之前周佳阳好像带那几个外国人进去里面了,问的话还要下去,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沈辞川,“还得麻烦你一次。”

周佳阳正领着人参观,一回头发现自己家老板和姜小姐不见了。正瞅机会想出去找,从商场另一头走回正门,正见到沈辞川扶着姜云渺从二楼下来,身后传来客人们询问的声音,周佳阳赶紧转过身去继续应付。

姜云渺侧着身,手搭在沈辞川胳膊上,不过这一次是她在后面,一步一步往下,目光时不时地落在沈辞川那张生人勿进的脸上,心脏逐渐加速,就连搭在人家胳膊上那只手都感觉掌心冒汗。

脑子里杂念一多,就无法专心脚下的。

被自己一直看着的那人倒很镇定,目光始终放在两人的脚下,慢慢的扶着她从电梯上下来,低垂的眼眸扫过那一截白皙的小腿,最后落在鞋尖处露出的圆润脚趾上。

银色眼镜框遮住了他眼底翻涌的情绪,微微抿起的薄唇也逐渐上扬,闻着近在咫尺的玫瑰香,心底生出了异样的情绪,迫切的想要拥抱这个人。

可上天到底也没给他这个机会,姜云渺稳稳的站在大理石地面上,笑眯眯的跟他道谢,转身去寻找周佳阳,留给他的如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只有淡的快闻不见的玫瑰香。

另一头的参观还在继续,几位陌生的外国客人对几个处在走廊中心位置的店铺犹豫不决,周佳阳站在旁边等待他们的讨论,偶尔会回头看看沈辞川跟姜云渺回来没有。

那抹纤细窈窕的身影像是只翩翩飞舞的蝴蝶,踩着那双漂亮好看的高跟鞋,一步一步朝着不远处的几人走去。

往前走了几步的姜云渺想起身后还有一个人,停下来回头看了看,沈辞川正逆着光朝着她走过来,皮鞋踩在满是灰尘的地面上,一些漂浮的灰尘也会落在锃亮的皮鞋头上。

一步一步像是踩在她心头,像是从天而降的神只,轻而易举就能翻过内心剑气的那堵安全墙。

“怎么了?”沈辞川不解的看着停下脚步等待他的人,毫不费力的就走到她的身边。

被他的声音唤回思绪,姜云渺张了张嘴,脑海中一片空白,望着那张帅气的脸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燥热从心头缓慢爬上脸颊耳尖,紧接着是莫名的慌乱紧张。

姜云渺迅速的把头转过去,“没什么,我看到他们了,过去吧。”

她这快速走路的模样更像是落荒而逃,连裙摆的摇晃浮动都带着一股慌张的可爱,看的沈辞川心里软了一片,当即快速的跟上去。

“就这个吧,决定好了。”金发女人高兴的指着一个空铺,“今天太晚了,详细的事情明天说。”

三人站在门口目送客人们上车离开,周佳阳转向停车场的方向,“沈总,姜小姐稍等,我去开车。”

周佳阳朝着停车场的方向快步走去,把俩人留在围栏外等着,身后是工程师们讨论的声音,迎面吹来的热风带着些汽车尾气的味道,姜云渺不适的皱了皱眉,皱着鼻子往旁边站了站。

抬头看着逐渐变黑的天空,姜云渺拿出包里的手机看了眼,那个抛弃好友的家伙还有脸发消息问她什么时候回家。

姜云渺手指微动,回给顾窈一个微笑的表情,看着聊天框顶部的‘对方正在输入中’等了好半天也没等到顾窈的回复。

“你待会儿还要回公司吗?”姜云渺收好手机,扭头与正看着自己的沈辞川对视。

沈辞川愣了愣,回想着中午出门时桌子上残留的工作,“嗯。”

终是淡漠的回应了一声,一副认真的样子倒把姜云渺逗笑了,明媚漂亮的女人笑盈盈的看着他,“你的话很少,有时候我都摸不准你答应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闻言,沈辞川微微垂下眼睛,“只是觉得,能够理解。”

依旧简短的八个字,清晰的把他想表达的意思说出来。

姜云渺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她好像没怎么了解过面前这个人,所知道的信息不是自己百度来的,就是从顾窈那里听来的,这么多天认识,倒只从几顿饭里看出来沈辞川很喜欢吃海鲜粥。

“那好吧。如果有我听不懂的问你,你不能嫌弃我笨。”姜云渺低着头,抬脚轻轻踢着空气中的灰尘,心里好奇沈辞川的成长经历,介于是别人的隐私也没有主动的问。

黑色的发丝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晃动,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沈辞川觉得自己胸口的那颗心脏被带卷儿的发丝撩拨的颤动不已,“不会。”

沈辞川并不是天生就是这样的。他的父母都是玩心很大的人,沈老爷子正值壮年就先替父亲当这个董事长,后来随着老爷子年纪越来越大,沈辞川在万众期待下出生了。

作为沈家的长子,他还没出生责任就注定了,他要在成年那天同时成为一个能扛得起沈氏集团的继承人。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不说没有意义的话,把精力都放在学习和工作上,这是他从小到大所学习并贯彻到底的。

像一个机器人一样被养大,说起来就像是性格有缺失的残次品一样。

沈辞川已经有些厌倦了这样麻木的生活,他很喜欢把目光停留在闯进他世界的这朵红玫瑰身上。

周佳阳开着车到路口,透过玻璃看着迎面走过来的两人,下车打开后座的车门,等他们坐上车,才回到自己的驾驶位,稳稳地开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