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画家?”

顾窈点头,“是啊,不过她那个人脾气有些怪。除了给她老公露过笑脸,其他人理都不带理的。”

这话说得醋溜溜的,惹得姜云渺轻轻笑了几声,“要是连自己老公都不理,那为什么还要结婚。”

“不说这个了,去那边看看。”顾窈知道姜云渺不混上流社会这圈子,自然对圈子里的事情不了解。只要能给家族带来利益,才不会管女孩子们幸不幸福。

被顾窈拉着在商场里穿梭,两个相貌惹眼的人走在一起,引得过路的人频频回头看。

转眼到了茶会的时间,顾窈老早拉着好友收拾妥当。想着今天这茶会有主角,她俩也不能打扮得太惹眼。

坐落在繁华商业街中心的酒店,远远看着就像是在城市中的城堡,在白天也散发出耀眼特别的光芒,尤其是正厅漂亮的白色石英雕塑喷泉,中心白色的马儿栩栩如生,雕刻的像真的一样。

姜云渺不由得停下来仔细的看了看,“这酒店的老板品味不错。”

顾窈挽着她的胳膊,“这是他老婆设计的,别看这个,咱们去里面看壁画。秦大少都快把自己家产业搞成他老婆的画展了,里面那些才好看呢。”

俩人走进金碧辉煌的大厅,姜云渺一眼就被正对大门墙上挂的画吸引到了。

覆盖整面墙的金色莲花,连花心中央的莲蕊都栩栩如生。

“秦夫人最出名的还是那副秋日海棠,这些听说都是无聊的时候画着玩的。不过那副画秦大少乖宝贝的,也不轻易拿出来给人看。”顾窈显然是来过很多次了,对这满墙的莲花无动于衷。

俩人站在壁画前聊了几句,往林夫人定好的楼层走,服务员带着她们,在五楼的门口遇到两个眼熟的女人,姜栀柔跟她母亲,站在门口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

她们今天显然是下了血本打扮自己,一身的精致名牌,扭头见到她们俩走过来,也都笑眯眯的打招呼,“云渺,跟顾小姐一起啊。”

姜二婶不动声色的打量着两人今天穿的裙子,款式是很低调,可略微看看衣服上一些眼熟的细节,也知道这两条低调的裙子价格不菲。看着俩人关系很好,姜二婶也在心里疑惑姜云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顾窈。

见俩人一起走过来,下意识的当成是顾窈收到邀请然后带着姜云渺一起,跟她们这种收到正式邀请不一样,就连身上的衣服也多半是顾窈给姜云渺的。

姜二婶笑眯眯的往姜云渺的方向走了两步,一双半眯起的眼睛显然都盖不住眼底的得意,看的姜云渺莫名其妙。

“你们好。”姜云渺微微点了下头算是打过招呼了,也不等姜二婶和姜栀柔说话,跟完全不想搭理人的顾窈一起推门走进去,把两个大眼瞪小眼的女人晾在门口。

身后的门关上,顾窈一脸晦气,拉着姜云渺走的飞快,活像是害怕被她们跟上,“别跟她混到一起,快走快走。”

酒店服务员把她们领到尽头的房间。

推门进去,林夫人一眼就看到了她们,笑眯眯的走上前迎接,“姜小姐,顾小姐。”

顾窈立马换上笑脸,这变脸的速度看的姜云渺都咂舌。

“我在外面看到两个熟悉的人,也是今天的客人吗?”顾窈问着,眼睛还不忘记扫过周围的其他人,大多数都是之前宴会中见过的熟悉的面孔。

林夫人笑着点头,“都是老朋友,现在林家和赵家这么大的喜事,也就邀请过来一起开心开心。”

顾窈瞬间就明白过来了,“恭喜。”

姜云渺在旁边站着听她们打哑谜,只不过站了没几分钟,大家的目光就被另外的人吸引到了。姗姗来迟的姜栀柔和她的母亲,挂着微笑走进来,熟练地跟每个人打招呼。

顾窈看着朝着她们方向走过来的姜氏母女,不着痕迹的笑了笑,“那你们聊吧,我跟姜姜去找林小姐。”

说完便拽着姜云渺走向距离她们不远的年轻人的桌子,林小姐正跟自己的小伙伴们等着,那双好看的眼睛凉凉的看了姜栀柔一眼,随后十分不屑的挪开,笑的像朵花儿一样,“顾小姐,姜小姐,好久不见。”

林小姐原名林晓,是顾窈的大学同学,俩人的关系不远不近,很标准的豪门塑料友谊。她今天打扮的确实很漂亮,站在一众美女之中艳压群芳,走近一些,姜云渺也能闻见她身上香水的味道。

夏日玫瑰。

“她之前参加过你的香水展会,也是IN m的忠诚客户。”顾窈在姜云渺耳边小声解释,她知道姜云渺基本记不住陌生人。

姜云渺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林小姐好。”

跟陌生人客套的无非就是裙子首饰,站在林晓身边的大多也都是当时参加过香水展的名媛们,当然也认识姜云渺那张脸,几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子站在一起说着最近时兴的东西,偶尔也会瞥瞥企图融入环境的姜栀柔。

林家为什么邀请姜栀柔来宴会,要说没有八卦姜云渺是不信的。

她倒是佩服这群面色不改聊天的名媛小姐们,句句不提那人的名字,却又能三言两语把事情说出来,更离谱的是顾窈居然还能听得懂,发表自己意见的时候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倒把姜云渺绕进去了。

林晓是今天茶会的主角,不能晾着其他客人光顾着跟她们说话,简单聊了几句就按照林夫人的指示去周围的桌子坐坐,姜栀柔这才凑到她们这群人中间,挂着温柔灿烂的微笑,“姐姐,原来你在这里呀。”

姜云渺不动声色的躲过她想抱住自己胳膊的手,在姜栀柔一脸姐妹关系破裂的表情下,笑着把她们之间的关系划分的更清楚,声音冷漠疏离,“我不喜欢陌生人离我太近。”

姜栀柔伸出去的双手就这么僵在半空,似是十分不可思议一般,“姐姐,为什么我们姐妹之间还要这么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