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栀柔也深有感触。

不过显然她打听的可比自己母亲详细多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十分不屑的扫了一眼林晓,对她看上自己都不想正眼看的赵家小公子更是嗤之以鼻。

“请这么多人来就为了说一句两家要订婚。刚刚林晓说了那么多可没要邀请我们去参加她的订婚宴,正好也省了这桩麻烦事。”姜栀柔轻笑着,显然这件事根本没给她造成任何心理上的打击。

姜二婶笑了笑,“我还不想去呢,有这个时间我干嘛不去做个美容逛逛街。一个破订婚宴而已,等咱们东山再起,让他们都好好看看什么才叫订婚宴。”

她的双眼眯着,竟是没把所有贵妇名媛放在眼里,话里话外都是贬低,甚至到最后看人都恨不得用鼻孔。

“倒是没想到姜云渺那个没根基的小丫头竟然能混进来。”姜二婶想着那个陌生侄女的脸,心底也好奇她跟顾窈到底是什么关系,进来短短相处的一个多小时,她也看出来这群名媛贵妇对姜云渺还怪友好的。

或许也只是因为她身边的顾窈?

姜云渺没有向外透露任何她是寰宇集团股东的事情,当然这群人肯定也不知道她是姜家主家的人。有顾窈这个活招牌在,不管去了哪儿姜云渺都不会受到冷落和孤立,反倒是她们……

姜二婶的双眼闪了闪,“倒是小瞧她了。”

姜栀柔回想着刚刚姜云渺划分界限的话,又添油加醋的把这些话说给自己的母亲听。果不其然,在看到那张保养得当的脸上流露出愤怒时,立马住嘴,把目光继续放在不远处聊得很开心的名媛们身上。

姜二婶深呼吸了两口,“放心吧,你爸爸最近在联系之前的老朋友们筹集资金,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又可以回到以前了。”

家里的生意姜栀柔一向是说不上话的,此时听到母亲这样说,心里也平静不少。只看着林晓游刃有余的穿梭在人群,温柔的脸上露出一个玩味的微笑,“只是订个婚而已,大可不必高兴成这个样子,别人还以为她跟赵小公子感情有多好呢。”

姜二婶不屑的嗤笑一声。

她知道赵小公子喜欢自己女儿,而林家是绝对不会邀请她的女儿去参加订婚宴的。她们怎么会让自己最嫉妒的人去自己的场子抢风头,但姜二婶心头也有无名火在烧,望着那些交谈开心的贵妇,倏而露出一个微笑。

追求自己女儿的普通富家公子那么多,随便利用一个把自己女儿带进去,她想要的混乱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创造出来。

到时候林家就会成为整个上流社会的笑话吧!

姜二婶温柔的拉起姜栀柔的手,“柔柔,回去后打听打听林家在请的有哪些少爷。赵小少爷情场失意,又被囚禁在家,一定很想见你。”

姜栀柔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自己母亲的意思,有些犹豫的看向刚刚嘲讽自己的名媛们,心下也被这几句话撩拨的没了理智,“那我就去见见他吧。”

姜二婶笑着点头,“那我们也回去吧,这样的场合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等她们走后,那群一直小声讨论的名媛才不屑的皱皱眉毛,“你们怎么都赌姜栀柔进不去。压一瓶IN m家的限定香水,我赌她绝对会想办法进去。”

有的名媛一看有人肯玩这么大,也燃起了兴趣,“那我也压姜栀柔能进去。”

“我压进不去吧,林家跟赵家肯定不会任由姜栀柔闹得。”

“是啊。自己儿子为了个不着边际的女人厌恶未婚妻,这要是闹大了大家脸上都不好看,赵家肯定会防着姜栀柔的,我压进不去。”

……

顾窈知道后有些哭笑不得,拿着手机去找开视频会议的姜云渺,若有所思的问她,“找你分析下,你觉得姜栀柔这次会去林家的订婚宴吗?”

姜云渺不解的歪着头,看着顾窈一脸认真的表情,她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是会去。”

她的想法跟顾窈的不谋而合,“其实我也觉得,她肯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姜云渺把她推开,她的会还没开完,不适合当着自己员工的面儿这样子八卦。用眼神把顾窈撵出办公室,自己继续坐着开会,看着墙上幕布投影的文件若有所思。

寰宇集团下的商场目前还在重新装修中,照目前的进度等重新营业还得等一个多月,倒是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多宣传一下公司。

最近学校那边的几个教授联合办了香水会,许多隐世的优秀调香师到时候都会莅临,倒是可以去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把知名度提一下。

打定主意的姜云渺在开完会后写了个邮件发给自己的老师,想求两张香水会的邀请函带顾窈进去逛一圈。

不过她的老师显然比她还要忙的多,一封邮件发出去石沉大海,等了好几天都没等到回信。姜云渺只得叹了口气,想着等到回去后亲自去学校拜访一趟。

在离开b市的头一天,姜云渺还特地跑了一趟沈氏集团跟沈辞川告了个别。

一连几天都没见到这人,他的精神头又差了点,听说她要回国外待几天也只是淡淡的点了个头,被沈明姝强拉着一起吃了顿午饭就看着人开着车走了。沈明姝望着越来越远的车子,默默地跟上沈辞川的步伐,认命的回到公司继续自己的打工生活。

飞机落地。

宁老太太老早就收到姜云渺跟顾窈一起回来的消息,算着时间让管家到机场接人。两个年纪相仿相貌惹眼的东方姑娘走在机场里,引来不少外国人搭讪,顾窈熟练地拿出自己跟男朋友的合影拒绝,拉着被人围的严严实实的姜云渺快速离开。

坐上车,顾窈才呼出一口气,“这些人可真热情,要不下次你也拿着自己有男朋友这句话拒绝吧。”

姜云渺哭笑不得,“其实我试过,但我拿不出来证据,可信度很低。”

顾窈稍稍无语了一下,看着那张明媚好看的脸,“一张合影而已,随便拽个异性朋友,沈辞川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