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姜云渺一脸认真,顾窈也不好继续问下去了。心里也对这个陌生男人升起了警惕,一个已经有未婚妻还对别的女孩子纠缠不清,嘁,渣男。

凌绍不知道只是见了一面,自己的在顾窈心里的形象瞬间就成了一个破坏别人感情,耽误别人感情的男人,他现在正在思考怎么让姜云渺同意参加自己举办的慈善晚会。

作为从小受着良好教育的富家公子,他当然看出来姜云渺是在拒绝自己。甚至还拒绝的很明显,不肯放手或许只是因为自己心里不甘心吧,他们曾是关系最好的合作者,也曾是最好朋友。

一切都是因为家族的决定,因为他们之间的身份不匹配,姜云渺无法为自己带来便利。

凌绍若有所思的看着手机上未婚妻发给自己的信息。

有的时候他为家族的决定感到荒唐,自己曾是最向往自由爱情的人,现在却也被家族利益绑上联姻的大船,再也无法去接近自己喜欢的人。

但是姜云渺心里有他吗?

凌绍不知自己是第几次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迷茫,只呆呆的看着手机上不停跳动的消息。这不是自己所期待的消息,也不是自己在意的人,心头逐渐涌上的烦躁让他无法冷静的思考,索性关掉手机,站在办公室的窗户前看着下面的车流。

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去找那个人,想知道她最真实的想法。

凌绍苦笑一声,可她一直躲避自己。只要是自己参与的活动她都不会参加,送去宁家的请帖也像是石沉大海,不管是谁都没有给自己回应。

“如果是卡拉的帖子……”凌绍忽然想起自己身边还有一个姜云渺从没见过的人,他的联姻对象,一个大型香料供应商的独女,卡拉。

凌绍像是找到救命稻草一样,十分难得的给卡拉了一个好脸色,这把对面的姑娘开心坏了,也不管凌绍说的是不是真的,用自己家的名头给宁家递去了请帖。

只要没有凌绍的名字,姜云渺回复的还是很快的。查了查邀请方,正好是自己这几天要去拜访的香料供应商之一,当即就回复了自己到时候一定去,这条消息被卡拉抛在脑后,她正想趁热打铁约凌绍一起出去吃晚饭。

目的已经达到的人怎么会答应,随口说了个理由下线遁,任由卡拉发消息打电话,得到的都是一阵忙音。

坚持了一会儿的卡拉赌着气去跟朋友吐槽,话语间仍对自己的未婚夫抱着期待。

与此同时的姜云渺刚打完跟自己熟悉一些的供应商电话,约好面谈时间才去找顾窈,“我要回一趟学校,你要跟着一起去吗?”

顾窈听到学校俩字也是反应了一会儿,呆愣的看着姜云渺,“你的学校?”

“对。”

调香师的学校可不是那么容易进去的,而且自己进去说不定还会遇到一些已经闭关很久的香水大师,运气好的话甚至可以得到绝版香水。

顾窈眼前一亮,“好啊!什么时候去。”

她的那点小算盘向来是瞒不住姜云渺的,尤其是现在就一副巴不得赶紧去的样子,更是让姜云渺觉得她傻乎乎的可爱,“明天,我去拜访我的老师,你要去的话就早点休息,起床晚了我不会等你。”

顾窈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又十分开心的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远在大洋另一头的沈明姝。

现在步入工作的沈小姐作息十分正常,更别说两地还有时差,这个消息一直等到顾窈睡着之后沈明姝才回她。公司的事情应付起来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唯一不开心的大约就是顾窈偶尔发来的消息。

时时刻刻提醒着她现在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连玩的时间也没有。

沈明姝深深地叹了口气,心里越发的想不到苦闷生活的盼头,这样的情绪反复的缠在沈明姝身上,甚至偶尔看向沈辞川的眼神都变成了赤裸裸的埋怨。

当然她还是懂得分寸的,在如此枯燥无聊的打工时间还不忘记自己的任务,拿着手机时不时的提姜云渺的名字刷一下存在感。

沈辞川也果然的没让她这个当妹妹的失望,在反复的去提,反复的刷完存在感后,沈明姝终于在沈辞川的脸上观察到了类似想念和烦躁的情绪,烦躁是针对桌子上那沓寰宇集团的报告。

最近寰宇集团部分股东的动作有些过于大了,老是出现一些没必要的损失,东一块的西一块,数量不大,但是很频繁。

频繁到沈辞川这么一个内敛到极致的人,会对他们露出厌恶烦躁一类的情绪。

也导致他们这些待在沈辞川周围的人不太好过,老板虽然不会因为部分人的事情牵扯到无辜人,可他们也都是尔虞我诈里锻炼出来的,能看得出来老板的心情很不好,却也没那个本事让沈辞川放松心情。

每每到这个时候,沈明姝都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可临到头了,又被沈辞川一身冷漠的气场吓退,捏着手机上也不敢上,欲哭无泪的去找周佳阳求助。

周佳阳:“.……”

这个班上的,不仅要应付堆积如山的工作,还要照顾老板的情绪。

转念一想自己的年终奖金,愣是硬着头皮去茶水间端了一杯武夷佛手出来,往沈辞川身边一放,面色淡定的说着,“沈总,先休息一下吧。”

沈辞川目光落在茶杯上,终是收敛了些身上透出的冷漠,毫无感情的嗯了一声,这件事就算是这么揭过去了。

沈明姝远远的看着,再次感叹了一句周佳阳跟自己的不易,发着消息问跑出去玩的顾窈索要精神损失费。

顾窈看到消息后也很豪气,决定等姜云渺从学校出来后去商业街那边扫荡。

俩人坐在商务车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顾窈显然是对调香师的学校充满好奇,三句离不开学校,甚至还把目前学校里任教的老师都打听了一遍,只是姜云渺说的东西对她来说都过于深奥,听了半天还是一副神游的模样,也不知道听进去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