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人的直觉无疑是最准确敏感的,卡拉在见到姜云渺的一瞬间就脑补出一场大戏,不曾想这人却落落大方的跟她握手,全然没把凌绍放在眼里。

卡拉微微一笑,缓慢优雅的伸手,“IN m的创始人,久仰。我很喜欢你家的香水。”

这句确实是实话。

身为知名大头的香料供应商,卡拉从小接触过的香水数不胜数,一些在别的名媛手里舍不得用的绝版香水,放在她卧室也都是当空气清新剂使用。

IN m的香水对她来说不难抢,但味道是十分特殊的,硬要形容的话就是画面感。所以卡拉对IN m的印象一直很不错,尤其是知道自己的未婚夫曾跟他们的创始人有过合作,好感更是噌噌往上涨,只是没想到是个很明媚的女人。

卡拉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下凌绍的表情,那张面对自己从来都没柔和过的脸,此时笑容满面竟是对另外一个女人。她顿时感觉心里拔凉拔凉的,再看姜云渺大方果断的无视,心里又是一阵说不出来的荒凉。

她缓缓靠近凌绍,轻轻挽上凌绍的胳膊,胸口剧烈跳动的心脏才稍稍的平静一点。

这幅宣示主权的样子,姜云渺那还能猜不到他俩是什么关系。

姜云渺当下有些后悔自己没好好调查清楚,这要是因为这见了一面导致拿不到香料供应商的合作,她真要亏死了。

“你们订婚的时候我正好准备去Z国开分公司,礼物也忘记托人捎过去了,回头我做东,请卡拉小姐到IN m做客。”她是已经打定主意要把凌绍无视到彻底,索性主动上去找卡拉说话。

卡拉一听,心里顿时有了主意,面上却是一副很惊喜的样子,“那我就不客气了,就希望到时候姜总不要嫌我拿得多。”

说起香水,卡拉跟姜云渺倒是有不少共同话题,旁边几个寻求合作的老板一看自己也插不上话,互相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人,挤到凌绍面前你一句我一句的去跟他搭话。

这些人都是比较出名的从商者,凌绍不可能无视他们,只一边看着那边两个聊得火热的女孩子,一边跟这边几个老板周旋。

这倒是如了姜云渺的意,眼看凌绍被团团围住,就三言两句的把卡拉哄得走远一些,两人并肩走在一起一边聊天,她也一边在人群中寻找顾窈的踪迹。

相貌惹眼的两人站在巨大的天鹅蛋糕边,聊了没两句就见顾窈挤开人群走过来,这人一看到卡拉稍稍疑惑了一下,随后挤到姜云渺身边,似是抱怨一般的抱着她的胳膊,“我找了你好久。”

姜云渺:“我看你跟那几位聊得很好,就没去打扰你。”

顾窈撇了撇嘴,“哪有聊得很好。”她的英语不大好,那些人说简单的倒还能听懂,一旦说了太复杂她就就跟听天文一样,随便找了个理由就溜走了。

再看姜云渺身边的陌生女孩子,顾窈又升起交朋友的心思,笑眯眯的问着自己好朋友,“这位是?”

姜云渺:“卡拉小姐,也是之前咱们见过的那位凌先生的未婚妻。”

短短一句话,顾窈瞬间就反应过来自己该干些什么了,先是微笑着自我介绍,又用自己撇脚的英语去跟人家搭话,好在卡拉显然也是对她挺感兴趣的,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很快聊起来。

这个时候就全靠顾窈自我发挥了,面对卡拉不动声色的打听,她也是很淡定的说出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

“顾小姐有男朋友吗?”

“有啊。还已经订婚了呢!”

“一定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姜小姐呢?她这么优秀漂亮应该也有男朋友了吧。”

“姜姜?很可惜她还没有。”顾窈一脸失望,“她一门心思全放在调香上,对感情这类的事情很淡薄。”

卡拉若有所思。

“不过,最近她在我家那边认识的一个男人,我觉得俩人有戏。”顾窈拉进俩人之间的距离,神秘兮兮的透露着自己手里的消息。

眼看姜云渺又去找其他的供应商搭话,她这边跟卡拉单独相处,倒是有不少说话的机会,把姜云渺跟凌绍之间撇得干干净净。

卡拉一听,顿时放心不少,面色不改的继续说着,“暧昧对象吗?”

顾窈点头,甚至还从包里拿出手机,翻到沈明姝上次发给她的照片,照片里的男人矜贵优雅,那疑惑的一瞥到还能看出些与众不同的克制和淡漠。

卡拉心下有了数,“很帅气,跟姜小姐也很配。”

顾窈收好手机,又恰好到好处的叹了口气,“只可惜,这俩人都没什么恋爱经验。认识了一个多月还停在互相请吃饭这一步。”

卡拉一愣,随机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问,“顾小姐是想撮合他们?”

顾窈狠狠点头,又捡了些两人相处时候擦出的火花事件说了说。一对不熟悉的男女的相处过程,卡拉也是头一次在现实中听得这么详细,再想起自己坎坷的恋爱经历,又给顾窈支了不少恋爱方式,等她回去传授给姜云渺。

俗话说女追男隔座山。卡拉追求爱情的过程就像是踏上了连绵不绝的山脉,俩人聊的熟悉了之后她也说出了自己的恋爱经历,听得顾窈只觉得这姑娘太可怜了,连说了不少自己跟男朋友的相处瞬间。

不过她那是青梅竹马,任书白又对她下意识的迁就纵容,在卡拉听来那就是自己想象的爱情生活了。聊了半个小时更让她羡慕的不得了,心底更是多了一份一定要拿下凌绍的坚定。

她那知,从一群老板的包围中脱身的凌绍现在缠在姜云渺身边,不管人家干什么都想跟上去说两句。

这走来走去的,就被聊的正欢快的卡拉和顾窈瞅个正着。

卡拉一张脸当即就黑了下来,就见姜云渺像是看到救星一样,带着那块牛皮糖就走到两人身边,“卡拉小姐在这里,你也不用跟着我找人了。”

凌绍看卡拉淡定的脸,心里是有苦说不出。

他哪是找卡拉,他是想跟姜云渺单独说会儿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