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卡拉听姜云渺说的话,再看俩人之间的距离,也不知到底信没信,只是走到凌绍身边,亲昵的挽着他的胳膊,“在找我?打个电话就好啦,我跟这位顾小姐聊得很开心呢。”

凌绍这才看到卡拉身边极没存在感的顾窈,一脸淡淡的微笑,挽上姜云渺的胳膊,“刚刚明姝给我发消息,说是沈辞川要临时过来这边开个会,问咱们有没有空晚上一起吃个晚饭。”

听到这个消息姜云渺愣了一下,“到这边来开会?”

顾窈点头,“对,他之前不是跟秦家合作过一家连锁的温泉酒店吗?秦大少现在有想法在国外开一家试试水,沈辞川被他叫过来看地皮。我发消息问过嫂子了,她也在!我们正好没事,就去看看嘛!”

她这几句话全是用英语说的,旁边俩人听了个清清楚楚,对于话里几个陌生名字,凌绍没由来的警惕起来,尤其是那个一听就是男人的名字。

卡拉暗中观察俩人的神色,在见到姜云渺听到某一个名字产生的一瞬间呆愣,她就确信顾窈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再看凌绍放在身侧紧握的拳头,心里莫名的产生了些快意,她恨不得凌绍快点意识到,索性上前一步,十分大方的介绍自己觉得比较好的餐厅和酒店。

顾窈努力的反应了一会儿,随后笑着摆摆手,回答的却是另外的问题,“那是姜姜外婆的世交,这次过来也是要拜访的。”

卡拉几乎快要笑出了声,又看了看一直挂着微笑不说话的姜云渺,“看样子两家的关系很不错呢!”

她不认识姜云渺的外婆,也不认识顾窈说的沈家兄妹。但是世交这两个字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说出口的,看顾窈这幅样子,两家的关系只近不远,说不定姜云渺还会成为对方的联姻对象。

顾窈被那个强忍愤怒质问的男人盯着,硬着头皮往姜云渺身边站了站,笑眯眯的全当看不见盯着自己的目光,“是啊!就是我刚刚给你看的那个,他妹妹跟我年纪差不多大,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约着逛街,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卡拉这时候想起刚刚照片中只露出半张脸的漂亮女孩子,脸上笑意更浓,“是她吗?那就留个联系方式,等她到这边了一定要给我发消息哦!”

顾窈开开心心的跟卡拉交换了联系方式,余光瞥见不死心的凌绍正跟姜云渺使眼色。她家姜姜怎么可能会跟着去,当然是装看不见,等这边交换完联系方式,就带着顾窈继续去人群中奋战了。

卡拉也抓住机会,往凌绍身边一站,装作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跟他一起看着消失在人群中的两道身影,“真是想不到这样一个明媚热烈的女孩子会喜欢那种淡漠的类型。”

凌绍一顿,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身边笑的开心的女孩子,一双眼睛意味不明的扫了一眼人群,像是没听懂一样,“你是什么意思。”

卡拉也不恼凌绍装傻,“顾小姐说,姜小姐有个暧昧对象,现在正在追人家。还给我看了照片,那样一个清冷淡漠的男人,对女朋友一定会很好吧!”

凌绍拨开卡拉挽着自己胳膊的手,也不知道是在对谁说,绕过卡拉走去另外一个方向,“还没到那一步。”

卡拉有心像追过去,可一想到刚刚凌绍看姜云渺心痛的眼神,迈出去的脚又挪回来,随后问服务员要了一杯香槟,无所谓的换上笑脸转身走入人群。

这桩联姻说到底也是她自己求到的。她默默喜欢凌绍了很多年,当然也知道凌绍追着一个女孩子很多年,但她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去找那个女孩子的麻烦,因为她的教养和身份。

从小到大的优秀教育,从来没教过她把怒火发泄到无辜的人身上。更不用说那个女孩子拒绝过凌绍很多次,是凌绍自己不甘心一直去纠缠人家。

只是知道对方有个暧昧对象就方寸大乱,凌绍到底还是过于相信他跟姜云渺多年的合作友谊。

对方是个活生生的人,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姜云渺不会喜欢凌绍,因为这个人太拎不清了,自己也是同样的。

对外说自己很喜欢凌绍,实际上也是不甘心这么多年的暗恋付诸东流而已。但是凌绍会回心转意吗?

卡拉不知道,她很迷茫两个人未来的发展。

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卡拉默默的喝了一口手里的酒,又瞥见那个她一眼就惊艳到的女孩子,游刃有余的在人群中跟一个香料供应商老板交谈。

说起来,刚刚好像有听她身边那个姓顾的女孩子提到,姜云渺是来宴会找香料供应商的。

卡拉默默地看了姜云渺的背影很久,终是把手里的空杯子放到手边的桌子上,朝着她的方向缓慢的走过去。

“姜小姐。”

卡拉走到姜云渺身边,友好的向两人露出微笑,“你在找香料供应商吗?”

姜云渺大方的点头。

卡拉微微一笑,“我可以代表我家向姜总求个合作机会吗?”

这个要求显然是让姜云渺感到有一丝意外,她不由得重新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孩子,“荣幸至极。”

两人说了几句合作的细节,最终敲定后天上午去卡拉家的公司面谈。等到喝的微醺的卡拉离开,顾窈这才拉着姜云渺的胳膊,“我还以为她会给你使绊子呢。”

她们之间的合作可有可无,更多的是卡拉的态度,坦然,大方。到让顾窈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本来刚刚说的邀请卡拉跟她们一起逛街就是客套话,这样子不请她都有些说不过去的。

姜云渺笑了笑,皱着眉闻着飘到自己面前的酒味,“她很清醒,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给我使绊子只会让凌绍更讨厌她,不如弄个合作的机会,更方便坦然的让凌绍主动去接近她。”

她这么解释,顾窈就明白过来了,望着卡拉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多好的一个姑娘,怎么就看上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