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云渺叹了口气,“不知道啊。”

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是说不清的,说起来自己也是因为跟沈辞川见得第一面,对那张淡漠的脸产生了些兴趣。

见色起意?

姜云渺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目的已经差不多达到了,我们也可以离开了。”

这场宴会,她一共找了六个香料供应商,加上主动过来的卡拉,一共是七个。比起预料的要好很多,她可以回去好好准备合作合同了。

从宴会现场离开,姜云渺坐在车上长呼出一口气,身边的顾窈见她一副疲惫的样子也没有上去打扰她休息,拿着手机去找沈明姝聊天。

她刚在那两人面前说的也不是假话。

沈辞川是真的要来m国考察,但至于是不是真的是秦大少喊来的,那顾窈就不知道了。她只知道沈明姝得到可以出远门的消息十分兴奋,大晚上的不睡觉抱着手机跟她聊天到现在。

他们选中的地皮正好是在宁家别墅附近,沈明姝还提前去找沈老爷子透露了一下,所以毫不意外地她跟沈辞川拿到了替沈老爷子拜访的任务。

这可把沈明姝高兴坏了,马不停蹄的就跟顾窈分享一线消息。

为了让自己的开心显得不这么明显,沈明姝甚至还去敲了秦大少夫人的聊天框,得到了他们目前停留在m国度假的消息。

沈明姝兴奋地拿着手机制作旅游攻略。

她只是个整理资料的,像看地皮谈生意这种,那都是周佳阳的活儿。她也很不客气的放弃这段时间共同奋斗的盟友,自己跟顾窈讨论难得的假期上哪里去玩。

顾窈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

三言两语把刚刚宴会上发生的事情给沈明姝一说,收到了对方一张头顶冒火的猫咪表情包,以及满屏为卡拉打抱不平的话。

“我要让那个男人知道差距!你放心,我绝对会看着我哥这几天的穿搭!绝对要秒杀这个想脚踏两只船的渣男的!”

接二连三的感叹号,已经完全阐述沈明姝此刻躁动的心情,顾窈借机又说了她邀请了卡拉一起逛街。沈明姝当然不会拒绝,还声称到时候自己绝对要全副武装,让对方看看名门望族的气量。

顾窈又赶紧去解释那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于是收到沈明姝一张炸弹脸表情。

“我错怪她了,我到时候会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歉意。”

回到家,姜云渺先去舒舒服服跑了个澡,随后联系总公司的秘书准备几分合同。

这一夜因放松睡得格外的好。第二天一大早,姜云渺就起床穿戴好去拜访各位香料供应商了,这种十分正经的事情就没捎上顾窈,姜云渺独自坐着车去了第一个香料公司。

一个上午跑来跑去,总算是把之前都已经定好的合同拿下。姜云渺坐在商务车里缓缓的呼出一口气,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还有几条未读信息,大约是顾窈发来的。

她点开界面,看着顾窈发来的几条信息,挑着重要的先回复了一遍,随后又说自己还要接着去谈合作,今天会回去晚一点。

顾窈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跟宁老太太聊着天,此时收到这个消息倒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姜云渺比他预料的忙碌多了,一旦投入工作就是那种不管时间全部做完的类型。

不过仔细想想,这些合作都是好不容易谈来的,早点签下也省去以后的时间。只要姜云渺的公司恢复正常运转,她们还是有机会一起出去玩的。

顾窈想到这儿又开始反思自己帮不上好朋友的忙,只是她这人的思绪属实跳脱,想着想着又跑到别的事情上琢磨去了,把自己的大忙人朋友抛到脑后,这一天到深夜才见姜云渺风风火火的回来。

顾窈敷着面膜,她要赶在沈明姝来之前把皮肤状态调整好,只要是出去玩就一定要做最好看的那个。

“谈完了?”顾窈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姜云渺不由得探头看了她一眼,这人居然连嘴唇都糊上了,此时十分不方便的一张一合,看的姜云渺都觉得自己要不说两句,待会她绝对会把面膜咽下去。

“谈完了。你弄完再说话,不着急。”

顾窈比了个oK的姿势,躺回去继续闭着眼睛享受。

泡在浴缸里的姜云渺还不忘记去给卡拉发个消息,说是为了感谢她的介绍,邀请她到IN m总公司的直营店来玩,对方这会儿显然也是在玩手机,收到她的消息几乎算是秒回了,于是两人直白的订好了时间。

姜云渺从浴室出来,顾窈已经收拾好自己在她床上打滚了,听到身后的声音一个翻身坐起来,笑眯眯的看着她,“明姝他们已经到了,现在在酒店调时差,明儿你还有别的事儿吗?”

她径直走到梳妆台,开始自己的晚间护肤,闻言摇摇头,“已经办完了,现在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你可以拿出你准备好的攻略,一起去玩了。”

这个消息可以算是顾窈今天听的最好的消息了,当即笑的跟朵花儿一样,“那我也叫上明姝吧!咱们第一站先去这边最繁华的那条商业街。”

顾窈真是去了哪儿都不忘记逛街。

对于要去的地方姜云渺倒是没什么挑剔的,一切交给顾窈去决定,简单的敷了个面膜站起来去衣帽间挑衣服。

她跟顾窈的身形差不多,大多时候俩人都是混着穿,只不过她俩的风格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所以一些合作商寄来衣服时她都来者不拒。

看着满墙的衣服,姜云渺深深地叹了口气,她可还没忘记寄去Z国的东西,等收拾完又是满满一大墙。

给自己挑了一件黑色吊带连衣裙,又给顾窈挑了件浅紫色的方领泡泡袖连衣裙,一脸淡定的走出去,顾窈也不知在跟谁打电话,听这语气还是挺开心的。

洗掉脸上的面膜,在睡觉之前又跟顾窈确定了明天的时间,把衣服扔到她身上再把人撵出去,给沈辞川发了个晚安消息,伴着鼻尖淡淡的玫瑰香味缓缓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