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晨,姜云渺还没完全清醒的时候就收到了沈辞川的回复,她昨晚睡觉时忘记开免打扰,此时被手机铃声一震,瞬间就从床上弹起来,想着是不是自己上班要迟到了。

坐在床上盯着被子盯了两秒,才想起今天不用去公司,要陪顾窈出去逛街。

完全冷静下来后,活跃的脑子就有些混沌,大约是没睡醒的后遗症。只是她是个一旦醒了就不容易入睡的类型,索性直接起床洗漱换衣服,走到一楼客厅时还跟宁老太太打了个照面。

她这几天忙着收拾自己要带的行礼,经常也是早出晚归,一想起要回国,整个人高兴地连气色的都好了不少,也不知是不是姜云渺的错觉,她都觉得宁老太太头顶的白发都少了。

“今天怎么起这么早?你忙了几天了,也该好好休息一下。”宁老太太颇为担心姜云渺的身体,她是最了解自己的外孙女的,一旦工作起来就什么也顾不上,这股子拼劲倒跟自己女儿一模一样。

姜云渺笑了笑,“醒了就睡不着了,您不用管我,我坐那儿喝杯咖啡就行了。”

宁老太太叹了口气,见姜云渺淡然的样子,也不再劝说,只是拿起玄关鞋柜上的包,轻声说着,“今天有客人要来,你跟窈窈记得要早点回来。”

姜云渺点点头。

这个消息她倒是知道的挺早的,至于她们回来那会儿,大概也会直接带着沈辞川兄妹俩一起。

交代完事情的宁老太太匆匆出门去了,留着姜云渺独自坐在沙发上喝咖啡提神。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顾窈也终于下楼了,一见姜云渺已经收拾好坐在客厅,下意识看了眼时间,赶紧跑过去问她什么时候醒的。

姜云渺也没提导致自己清醒的原因,就说了句醒了很久了,把顾窈推过去吃早饭,让她不要墨迹让沈明姝等久了。

顾窈却是一脸的无所谓,“她指不定都还没睡醒呢。”

不得不说这一点顾窈是猜对了。通宵一夜到地方又要倒时差的沈明姝这会儿睡得正香,连沈辞川敲她房门都没听见,于是直接错过了跟姜云渺她们约好的时间,一觉睡到自然醒,再一看时间。

沈明姝:“!!!”

她一边洗漱一边给顾窈打电话过去,那边的声音正嘈杂,一时间也分辨不出她在哪儿。

“窈窈姐,不好意思我睡过头了。”沈明姝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梳妆打扮,却听顾窈那边似乎有什么音乐的声音,还有阵阵哭声。

沈明姝拿着衣服的手一顿,心底万分纠结,也不知道自己这时候该不该开口继续道歉。

等了一会儿,顾窈这才发现自己这边还接通着电话,十分不好意思的低声道歉,“不好意思,我这边正看着歌剧呢,你慢慢收拾吧,我跟姜姜估计还得一个多小时。”

沈明姝:“.……”

于是三人快两个小时后在顾窈定下的某家西餐厅成功碰面。

一见面,沈明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一步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没想到对面的俩人倒是十分淡定,像是早就料到自己会迟到一样。

姜云渺先解决了三人的温饱问题,点完菜目送服务员离开,然后才看向忐忑不安的沈明姝,“你要调时差也是意料之中,不过下次要记得定个闹钟。”

这应该就算是过去了?

沈明姝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定闹钟的这个习惯,当即十分果断的点头,“绝对不会有下次的。”

顾窈笑着推给沈明姝一杯水,“你看看你,又瘦了,趁着这个时候放假好好补补。”

她不愧是活跃气氛的小能手,三言两语的引起了话题,只是却不是姜云渺喜欢讨论的,坐在角落的位置听着她们讨论着,就跟普通女孩子一样。

姜云渺笑了笑,这种普通活跃的气氛倒是很久都没见过了。

这次好不容易抢到休息的沈明姝结束了攒了很长时间的八卦,长长的呼出一口气,随后神秘兮兮的看着顾窈,“其实我这儿还有个小道消息。”

基本上沈明姝露出这个表情那大多数就是有一个顾窈不知道的,巨大无比的瓜。

顾窈立马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你说。”

“姜家那几个,最近在拉投资人。”沈明姝故意卖着关子,大喘气的说话还抿了一口水,只不过她的水几乎都快喝完了,姜云渺伸手给她倒了一杯,倒让沈明姝受宠若惊的接过来,“谢谢。”

顾窈轻轻笑了一声,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沈明姝,不过片刻又舒展开来,一副自己不感兴趣的样子。

沈明姝看俩人都没问的意思,也不继续卖了,“好像是姜栀柔有意进娱乐圈。”

“什么?”顾窈一愣,似是没想到事情会朝这个方向发展,有些狐疑的看着沈明姝,“谁给你的消息,该不会炸你吧。她要进了娱乐圈,这一圈的谁还看得起她。”

沈明姝顿了顿,脸上的表情顿时有些为难,“这个怎么跟你说呢,我听一个姐妹说的,听说她自己联系到某个星探,现在姜家似乎想做个娱乐公司,最近在大肆招人。”

顾窈扭头看了眼姜云渺,这人的反应比自己淡定多了,完全的事不关己。

沈明姝小心翼翼的打量了一下面前俩人的反应,忽然反应过来这时候不该提这些晦气的事,干笑着又开始转移话题,问了问她们下午的打算。

“当然是逛街啊,让你也体验一下超级VIp的待遇!”顾窈首当其中,直接把逛街大计摆到第一。

这事儿沈明姝在来这边之前就已经听顾窈说过了。一般来说自己想要的东西会有人专门买给自己,毕竟是沈氏千金,该有的门面还是要有的,可惜再高的身份放到人家专门卖奢侈品的店里,那都是需要排队的。

姜云渺就完全不用,她跟很多牌子都有过合作,所出的产品每一次也都爆火大卖,那些公司还是很给她面子的,有她这张脸,她们仨完全可以去横扫那条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