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辞川并不意外她会知道这件事,毕竟她跟自己妹妹的关系看上去很好,再加上顾窈。

“还不错。”

如果是跟他熟悉的人在旁边,一定会觉得沈辞川给这次的项目打分很高。他不是一个喜欢夸大其词的人,对于自己手头的一些项目说不上太喜欢,仅仅因为它们比较赚钱,可以带给沈氏地位。

温泉酒店是世交秦家大少提起的,一开始就只是为了搞一个哄自己老婆开心。不过跟那个随意的男人相反的是,秦夫人是个十分认真仔细的人,要看着秦大少拿着钱随便嚯嚯就为了哄她开心,她当然是不愿意的,所以就说自己愿意设计。

秦大少当然很开心。

本来只在b市开一个让自己老婆偶尔泡泡放松的。

结果最近秦夫人计划要环游开画展,秦大少哪能看着自己老婆奔波劳累,二话不说拉着沈辞川到国外考察地皮了。

沈辞川呢。

一开始并不打算亲自来,这几天听着沈明姝在自己耳边念叨,他也知道姜云渺是在m国,秦大少三番四次找他,后来也说明了是在哪里,想着想着他就答应了。

跟沈老爷子说要出差,被委以拜访宁老太太。

沈辞川沉默着看了那边一眼,聊得很开心,他们这边像是被遗忘一样。

“那这两天还有别的事吗?”姜云渺继续问着。

沈辞川愣了一下,随后想了想自己这几天的安排,“暂时没有重要的工作。”

姜云渺笑了笑,像是感叹一般的说着,“好不容易放松出一趟差,你还是这么忙啊。”

毕竟是手头的沈氏集团越来越大,他作为总裁并没有太多个人的时间,泡在公司和工作就是沈辞川的日常工作。偶然的有这么个罕见的机会,他反倒是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地皮当然是秦大少一早就看好的,他就是被喊出来走了个过场。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秦大少为什么这次这么坚决非要把他喊出来。

沈辞川看着姜云渺的笑颜,还是微微低着头,“你有什么事吗?”

他是直觉姜云渺问这个问题应该是找自己有事。想了一圈,当然也想不到姜云渺会拜托自己什么事,这应该是自己所有的合作者之中最难猜心思的一位。

“没有啊。”姜云渺笑着,只是脸上的笑容似乎更灿烂了,“我就是问问。”

沈辞川看了她一眼,心头莫名的有些失落,他这人也十分擅长掩盖自己的心思,不冷不热的回了一声,“嗯。”

这样子,到有点像是生闷气?

姜云渺不确定的想着,于是简单的试探了一下,“你要是没事儿的话,要不要一起到附近玩几天。”

沈辞川一顿,像是不确定一般,“玩?”

看样子对他来说又是一个陌生的字。

姜云渺抿了抿唇,“最近我也刚忙完,窈窈安排了一大堆旅游景点安排,你要是没事儿干要不要一起去?”

一起去?

沈辞川又沉默了,看了眼那边高兴的沈明姝,又想想这两天无处可去,挪回眼神落到姜云渺身上,“好。”

这次答应的倒很痛快。

姜云渺也没想那么多,只觉得这样子沈辞川像是开心不少。

等到饭点,宁老太太就招呼着一群小辈一起吃饭。不大的餐桌因为客人的到来都摆满了,昂贵的菜式都显示了宁老太太挺重视今天的客人,边吃着边说着活跃气氛的话,说着到最后还问沈家两兄妹要不要在这里住一晚。

宁家的别墅靠近郊外,开车回到市区酒店也确实是一段距离,沈明姝听到这个邀请当然是二话不说想答应下来,可惜今天不是自己来的,真正定主意的人这会儿正安静吃饭。

沈辞川当然是要拒绝的,毕竟这实在是不合适。

到最后他们也没留下,周佳阳大晚上开着车过来接人,再看送沈辞川的人,远看着怪眼熟的。又看一眼,这不是姜小姐吗?

周佳阳愣了一下,倒是没想到在这个地方还能见到姜云渺。

之前听说过这位姜小姐一直居住在国外,亲人就剩自己外婆一家,这么些年也都是暂居在宁家。看了眼不远处亮着灯的别墅,这应该就是宁家在国外的别墅了吧。

周佳阳想着,说起来上飞机之前似乎有听沈明姝说,好几天没见的姜小姐最近在国外的公司忙碌,没想到这个时候还能碰上,真是缘分呐!

看一眼隐在黑暗里的沈辞川,总觉得在姜小姐面前,沈总都没有那么冷漠了。

想到这里,周佳阳又是愣了一下,随即试探性的看了眼车边告别说话的一男一女,脑子里白光一闪,眯着眼睛仔细的看了看。

姜云渺一如既往的明艳,话语间的直率和洒脱有时候让周佳阳都很佩服。沈辞川还是很淡漠的样子,面对那位热烈的像周围盛开的玫瑰花一样的女人,仍能淡定的说着话,只是那双眼睛,多了些难得一见的柔和。

周佳阳恍然大悟。

这俩人之间的关系有些不对劲。

他脑子里想的外面的人当然不知道,先一步上车的沈明姝倒是把周佳阳的反应看得一清二楚,趁着沈辞川还没上车,爬到驾驶座后面,似笑非笑的问着她,“你觉得外面那俩人怎么样?”

这问题属实有些莫名其妙了。

周佳阳一时摸不清沈明姝的想法,本着不能说错话的原则,他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您问的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装傻了。

沈明姝撇了撇嘴,“我是问你,觉得那俩人站一起怎么样。”

周佳阳一愣,下意识的又往车外看了一样,郎才女貌的站一起,怪配的。

不过他在沈辞川身边当差这么多年,当然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沈明姝这一脸八卦,这么长时间奇怪的反应似乎在这一刻全部解开了。

周佳阳:“.……”豪门的人真会玩儿。

沈明姝一直盯着他,想从那张万年不变的严肃脸上找些别的表情。周佳阳显然让她失望了,这时候居然装傻一般的沉默,真的一句话也不说,扭过头低下当自己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