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明姝撇了撇嘴。

心想着,这人真没意思。

外面沈辞川也说完了,打开车门上车,头一回发现身边有些许尴尬的气氛。姜云渺在车外也瞅见了开车的周佳阳,敲着车窗打了个招呼,又说着注意安全,这才后退几步,招着手告别。

说起出去玩,顾窈准备的那叫一个齐全。送走沈辞川兄妹俩回到别墅就开始给姜云渺说着周围的旅游景点,拿着一张白纸规划的清清楚楚,看的姜云渺只感叹当年为什么没把这个心思放在努力学习上。

她在这个地方住了十几年,当然知道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此时看顾窈兴致勃勃,也就不去多嘴说。顺便提醒着她千万别忘记之前答应卡拉的事情。

顾窈嘿嘿一笑,像是早就准备好一样,拿着手机晃了晃。

姜云渺轻笑了声,不急不缓的捂着嘴打了个哈欠,一双乌黑的猫眼微微眯着,已然是一副困倦的模样,“你还要熬夜吗?”

顾窈摇头,“不能熬夜,走了一天也挺累的,早点休息吧。”

俩人结伴上楼,在各自的房间门口分开。这些天身体上的疲惫占了一大半,睡前泡澡已经成了姜云渺的习惯。

按照顾窈的攻略,第一站约到了最有名的玫瑰庄园。

漫山遍野的玫瑰花,萦绕在鼻尖浓郁的玫瑰香,给人极大的冲击力。最引人注目的大约就是矗立在玫瑰花海之中的巨大别墅,外壁已经挂满爬山虎,一片一片的绿色中还掺着些红色的小花。

顾窈发出惊叹,“这也太漂亮了,那栋别墅里有住人吗?”

姜云渺点头,“m国第一首富的地盘,不过他本人比较低调,一般时候也不常来这个地方,所以被他妻子管理成了旅游景点,要进去的话得靠关系。”

最开始寻找香料供应商的时候,姜云渺曾打过这些玫瑰的主意,不过人家主人不是一般人能联系上的,三番四次过来见不到人她也就放弃了,转而又去找了别的供应商。这一晃几年过去了,这里依旧让人惊叹,自己也依旧没跟庄园的主人碰到过。

真是没缘分呐。

姜云渺暗暗叹了口气,眼神落在各色的玫瑰花上,脸上的神色也渐渐放松起来。

这种自然的环境对她来说无疑是最舒服的,没有那么多污染的气味,也不用忍耐让自己看起来跟普通人一样。

车子只能开到庄园入口处,老远的就看见不远处站着一男一女,顾窈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看身材并不是沈明姝。等车子再开近一点,顾窈立马收回自己好奇的表情,缩回座椅上靠在姜云渺身边。

等她们下车,路边等了好久的俩人一前一后的走过来。

今天的卡拉穿了身和红玫瑰一样颜色的裙子,衬得她整个人更白了,盘起来的头发上配着一个红色玫瑰的发饰,整个人站在那里十分的引人注目,一双碧色的眼睛盯着凌绍的背影,失落在眼底转瞬即逝,落落大方的走到姜云渺面前。

姜云渺不动声色躲开凌绍堵过来的身影,笑着拉上顾窈走到卡拉面前,“等的很久吗?”

距离她们的约定时间还有一会儿,倒是没想到会有人比她们还要更快的到这里。

卡拉淡淡笑着,心底却想着凌绍的自作多情。跟姜云渺她们约好出去玩当然也是她故意告诉凌绍的,也没有瞒着凌绍这次游玩还有姜云渺传闻中的暧昧对象。

凌绍呢,自然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也不管同行的还有谁,答应的一点犹豫都不带的,更让卡拉心里刺痛的凉。

此时看到姜云渺跟顾窈两人先到,卡拉还是问了一句,“还有两位没到,我们站在这里等一下吧。”

顾窈点头,直接走到姜云渺另外一边,她跟卡拉一左一右,直接隔绝了凌绍想接近的身影,你一句我一句的,像是故意排挤一样,把人隔在话题外。

三个女孩子,其中一个又是自己心上人,凌绍为了保持自己翩翩君子的一面,愣是站在她们三个后面一语不发,只是那双眼睛越来越炽热。姜云渺被盯得头皮发麻,心里也是头一次祈求沈明姝他们快点来。

或许是上天听到她的心声,这个想法刚放下没多久,沈辞川的车就到他们身边了。沈明姝率先走下车跟三个女孩子打招呼,先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等着卡拉自我介绍,你一句我一句的,很快就聊熟了。

凌绍见到她的到来,下意识往车子那边看了一眼。

今天的沈辞川穿着套极简单的短袖运动裤组合,连鞋子的颜色都是精心搭配好的,一看就是沈明姝的功劳。那双深邃的棕色眼睛再看到几个女孩子身侧的陌生男人时,难得的带了丝审视。

对于同行者这件事,沈辞川显然不知道,看着那边几个女孩子聊得火热,他也不去煞风景的问。本着友好相处的原则,他还是挺大方的走过去跟凌绍说话。

沈辞川这人虽说是面瘫了点,可人家礼数是很齐全的,至少在说话方面凌绍没挑出来毛病。当着几个女孩子的面可不能被这个陌生男人压一头。

凌绍很快的就跟沈辞川攀谈起来,只是俩人之间实在不是一个层次的,大多时候都是沈辞川被动的听着凌绍说自己的设计如何如何。

那张天生的冷脸不带任何表情,乍一看就像是听得很仔细一样。

姜云渺在旁边暗中观察了一会儿,眼看沈辞川万年不变的表情都有些破裂的时候,赶忙绕开三人走过去说话,“看样子你们俩也认识了,过来给你介绍我们的新朋友。”

沈辞川这才把垂下的眼睛落在姜云渺身上,她今天打扮的也很漂亮,头发束起一个漂亮的高马尾,活力的同时又带着点娇俏,一张明媚的脸蛋愣是把周围所有的绽放的玫瑰都比下去,看的他几乎要挪不开眼睛。

那边三个人也没完全沉浸在说话的世界,一听后面还有个人,都齐齐的望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