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窈看到沈辞川的那一刻,双眼是盖不住的震惊,在卡拉自我介绍的时候拉着沈明姝悄悄地问,“你哥怎么来了?”

她还不忘记看看那边站着的人,强颜欢笑着,恨不得把沈辞川赶走。

沈明姝神秘兮兮的看了眼姜云渺,“当然是我姐邀请来的。”

稍微有点进展,她就这么自来熟的叫人家姐了。

顾窈“啧”了一声,眼睛却不住地在两人身上打量。

从小对待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沈辞川,面对卡拉这么个大美女也没改脸上淡漠的表情,简单说了下自己的名字后往姜云渺身边一站,不远不近的一个暧昧的距离,看的凌绍心头上的火噌噌往上冒。

“时间也不早了,大家先进去吧。”凌绍几乎是咬牙切齿说的这句话,也没注意到平时站在他一边的卡拉今天不搭理自己,开开心心挽着新朋友往里面走。

再回头看看姜云渺,正跟沈辞川有说有笑。那个陌生男人的话还是很少,但是面对姜云渺的时候总感觉有无尽的耐心,面对她不解的提问也很好脾气的回答,哪是跟刚刚一样冷漠的样子。

要说这俩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凌绍看着沈辞川轻而易举就可以接近姜云渺的身侧,心里冒出来的嫉妒火焰都快把自己烧穿了。偏偏姜云渺像是没注意到一样,一直跟那人说着话,对自己的存在直接无视掉。

后面三人的动静前面几位当然也有注意到,卡拉现在完全是跟顾窈沈明姝站在一条线上,觉得那俩人很配,再看看凌绍一副世界崩塌的样子,又是一阵心疼的嗤了一声。

漫步在玫瑰花海,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几个女孩子出门时都是精心打扮过的,此时并排站在一起竟有一种百花争艳的既视感,可惜在场的两个男人都不约而同的把目光落到其中最明艳的人身上。

凌绍趁着这个时候姜云渺不在,站在沈辞川身边说着他们之间多年的关系,一副我跟她关系最好的样子。如此张扬的挑衅在沈辞川看来幼稚的很,他们之前的关系真要像凌绍说的这么好,凌绍还会跟别的人订婚吗?

在刚刚卡拉的自我介绍中,沈辞川也知道他们之间是家族联姻关系。这种关系向来是最不牢靠的,同时也不会是最容易摆脱的那一个,按照沈辞川的想法,既然已经有了未来的结婚对象,就不该对另外的女孩子纠缠不清。

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他又看向姜云渺,站在花海之中笑的灿烂,如同自己偷偷保存的那张照片上一样的笑脸,明艳夺目,让人挪不开眼,甚至有一起笑的冲动。

凌绍见沈辞川非但不理睬自己,反倒是目光炽热的看着姜云渺,心头又哽了一口气。正想在冷嘲热讽一遍,却见姜云渺拿着手机走过来,站在沈辞川面前,纤细的手指指着手机上几个按键,又给他比了一遍角度,让他帮忙拍照。

俩人的距离实在是过于近了,在凌绍这个角度看过去就像是亲密的贴在一起一样,他下意识的走过去像把他们分开,姜云渺却在此时走了,站在三个女孩子中间。

拍完照片,她们还不忘记拿着一起讨论,大多都是商量着角度和光线。

沈辞川在旁边站着听得一头雾水,很显然这是超过他所掌握知识范围之外的东西了。他不禁想起自己的朋友秦大少刚结婚的时候,为了讨好他老婆花钱去学了拍照,当然最后也哄成功了,虽然大多时候秦夫人都让他拍好看的风景回去。

这些工作之外的事情沈辞川不会做。甚至连朋友聚会去打高尔夫或者台球他都兴致缺缺,现在看着姜云渺对着一张照片露出如此认真的模样,他头一次生出想去学拍照的心思,只不过也就那一瞬间。

沈辞川默默看着,几个风格各异的女孩子在花海中组队拍照,他们俩大男人无所事事的站在路边。

完全沦为了陪衬。

凌绍逐渐稳下心情,微笑着又是一副翩翩君子的样子,坚持不懈的跟沈辞川搭话。

好在那边姜云渺拍完照注意到这边,远远看着凌绍不厌其烦的去搭话,而沈辞川周身的冷漠也越来越明显。

那人站在阳光下远远看着她们,莫名有些像小学时候站在操场边的体育老师,姜云渺清了清嗓子,走到沈辞川身边,那个聒噪的男人也终于舍得闭嘴了。

姜云渺看着不远处的别墅,有心给沈辞川介绍一下,看着顾窈她们拍的正开心,于是喊上沈辞川一起去那周围散散步。凌绍本想跟着去,哪曾想卡拉拿着手机过来让他拍照,于是就看着那两人越走越远。

“这个地方曾经是私人的,后来他的主人觉得这么好看的地方没人看可惜了,所以就整成了景点,不过需要提前预约的,包场哦。”姜云渺说着,眼睛扫过那些盛开的玫瑰花,“它的主人真的很喜欢玫瑰,这里的玫瑰也是我见过的开得最好的。”

这些事情沈辞川还是头一次听说,当然也不具备任何发言,毕竟他是第一次来,对玫瑰一类的也不了解。

要说自己最熟悉的大约就是沈老爷子自己种的茶树了。

好像小时候还修剪过?

那些事情实在是太遥远,连记忆都有些模糊了。

姜云渺还在介绍,只不过都是围绕玫瑰花的知识,她很了解玫瑰花,至少现在沈辞川是这样认为的。他觉得姜云渺也像玫瑰,连身上的香水味都是玫瑰的。

沈辞川想起之前签合同时姜云渺送给自己的那个,也开始好奇那是什么味道的。

俩人慢慢走着,不多时就走到大别墅门口。深棕色的紧闭着,似是不欢迎任何来客,只门框上的精致珐琅彰显着这栋别墅内里的豪华,看似没人居住的地方外面却十分干净,还配有让游客歇脚的桌椅。

可惜马上就要到太阳最毒的时候,她们拍完照也该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