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窈对拍照是最热情的,一天里挑的好几个地方都是拍照圣地,露天的玫瑰庄园,室内的薰衣草殿堂,还有装修十分精致低调的西餐厅,愣是把前几天浪费在陪姜云渺到处跑的时间全都补回来。

主动做邀请的是姜云渺这一方,顺带着也就请了卡拉和凌绍一起。这对表面情侣在凌绍极度不配合的情况下,把彼此的关系搞到了最糟,卡拉还是头一次一整天都没跟凌绍说一句话,甚至连消息都不发一条。

只是凌绍一门心思都放在姜云渺和沈辞川身上,对卡拉奇怪的态度并不放在心上。临近傍晚,几个女孩子总算是玩累了,商量着去什么地方吃顿饭,对这个不了解的地方,决定权就轮到了姜云渺和卡拉手上。

姜云渺看着满脸开心的卡拉,“你决定吧。”

于是几人定下卡拉最喜欢的一家酒店,据她说这家的牛排是他吃过最好吃的。

低调的欧式风格包间,等菜上齐后几个女孩子先是咔咔拍了几张照,然后展示了自己从小到大学习的餐桌礼仪,优雅快速的吃完后才开始自己的分享。

确实按照卡拉所说,这个厨师收益确实不错,也难怪卡拉指名非要他去做。姜云渺擦了擦嘴,眼角的余光瞥见正对面暗中较劲的两个男人,实际上是凌绍单方面找沈辞川麻烦,但是沈辞川不搭理他。

姜云渺只觉得有些头疼。

她好像把沈辞川扯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这边顾窈三人聊得正开心,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去给沈辞川解围,要说自己……

姜云渺抿了抿唇。

他们之间的距离稍远,包间的桌子是正方形的,四个女孩子从左到右分散坐着,另外两个男人就随意在另外一边捡位置坐,距离还挺近的,大约是凌绍故意的。

自己要开口说话,当然会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还要保持礼仪说话不能太大声,所以沈辞川身侧那个空位实际上是最好的。

姜云渺有些犹豫,进一步会更刺激他们之间的紧张气氛。

想到今天上午她跟沈辞川的独处,结果引得凌绍仇视沈辞川,一路上去了那么多景点,凌绍就像是个移动的仇恨机器,死死咬住沈辞川不放。

沈辞川是什么人,如此针对从小到大也遇到过很多次了,这次无疑是最幼稚的一次,跟商场上的尔虞我诈比起,他压根没放在心上。

但他也是会烦的,虽然不会表现在脸上。

今天沈辞川出门没戴眼镜,平时高强度工作所带来的副作用也在这时候展现出来,只是隔着张一米二宽的桌子,他就隐隐的有些看不清姜云渺的样子,更不用说在那片女孩子欢乐的吵闹声中,他的耳边还夹杂着凌绍的挑衅。

很不爽。

沈辞川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心头涌上的烦躁逐渐蔓延全身,连着那冷漠淡定的眉眼都隐隐皱了起来。

两个男人之间的气氛本就很古怪,一直快乐聊天的几人怎么会注意不到,只是在她们看来大多时候都是凌绍在无理取闹,人家另外那个人都不搭理他,自己就跟有受虐倾向一样非得上去找麻烦。

这时候如果姜云渺上去帮沈辞川,凌绍就会仇视他仇视的更厉害,没完没了下去,整的姜云渺都不敢轻举妄动了。偏沈辞川淡定得很,那些拐弯抹角的话落在他身上像是打在棉花上,一点伤害都造成不了。

凌绍能忍?

那肯定不能啊!

他长这么大没碰过壁,也没人能在他手上讨到好,如今一个陌生男人站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两个人关系暧昧,无视他所有的挑衅,这对他来说是耻辱。

凌绍气的咬牙切齿,一双眼睛死死盯着沈辞川那张淡定的脸,企图想从上面找些情绪。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毫无预兆的响了一声,沈辞川低头看了一眼,两下点开手机,发消息的是自己对面的人。

没有多余的文字,很简单的一张猫咪表情包,这只猫自己看着很眼熟,是沈明姝养的那只。

不知什么时候被做成了表情包,头上顶着一朵粉色的小花,宝石蓝的眼睛圆圆的好看极了,坐在自己熟悉的茶几上仰着头,是等待喂零食的时候。

这只猫自己见过许多次,完全不认生,不管自己什么时候回去都会调到自己身上露出这种表情,很可爱。

沈辞川想起那天在沈家老宅见到的姜云渺和猫,那张明媚温柔的笑颜,一想起心情就会变好。

连耳边的聒噪都能忍下来了。

一顿聚餐就这么过去。

走出餐厅,大家也该回去休息了,卡拉看了眼脸色铁青的凌绍,心头堵着一口气,头也不回的上了家里司机的车,这一晚甚至都没回凌绍发来的询问消息。

第二天开开心心的继续去找姜云渺她们一起玩。

平时只有在特定时候发朋友圈的卡拉这一天可算是刷屏了,一连去了好几个地方都在离开的时候定位发了朋友圈,不了解她的凌绍自然是跟着定位一个一个找,等找到第三个时,才发现卡拉完全是故意的。

自己跟另外几个陌生女孩儿的合照,九宫格凑不齐甚至还拿着沈辞川跟姜云渺的合照凑了凑,下面有朋友问这是谁,卡拉也大方的回复这是IN m的创始人跟她男朋友。

这可把凌绍气得不轻。

又是发消息又是打电话的,卡拉很硬气的没回复他,到最后被打的烦了直接拉黑了他的电话。

卡拉的踪迹可不是那么好打听的,凌绍在她这里碰了壁,就只能去想想别的方法,找到姜云渺的微信联系说他跟卡拉吵架了,现在卡拉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让她明天约个地方通知她一声,自己好去哄人。

姜云渺那会信,直接当自己看不见。第二天继续开开心心的出去玩,也默认了让卡拉把她跟沈辞川‘不小心’的合照发出去,面对凌绍三番四次的骚扰,姜云渺只是笑呵呵的把手机关掉,站在沈辞川身侧看着顾窈和卡拉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