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绍那点小心思实在是太明显了。姜云渺也想借着这个机会让他放弃,当然她也没想到凌绍直接杀到卡拉家里,委屈的求卡拉的父母做主,于是卡拉接下来几天都没能再出来玩。

每天坐在花园的凉亭里看着顾窈发的照片,时不时地还把她俩的微信聊天框拽出来聊两句,这些内容都是被凌绍看在眼里的,仅凭着这些打哑谜的消息他也看不出来她们到底在哪里,于是他俩就坐在花园里耗着。

卡拉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寸步不离,只可惜她现在心思大都不在凌绍身上了。出去疯玩了两天,也实在的跟那几位率真洒脱的女孩子接触了,她有些后悔当时联姻的决定。

她长得不丑,家境也还不错,周围这一圈追自己的大有人在,到底她是怎么想不开非要吊死在凌绍这颗歪脖子树上?

卡拉想了好几天,又问了顾窈类似的问题,只是她们俩的感情路是完全不一样的,顾窈叽里呱啦说了一堆也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算是急病投医吧,这个问题被她复制给了姜云渺,看着顶部那条‘对方正在输入中’,卡拉也就耐心的等了等。

片刻后对方发来一段话。

“可能就是某一瞬间产生的动心,那种感觉会记住很久。”

这是来自姜云渺自己的经历。

卡拉豁然开朗,想想自己跟凌绍的认识经历,可不就是那么回事吗?因为他阳光下的灿烂笑脸,像是天使一样,所以自己打上他的注意,暗恋了这么些年。

再看现在凌绍一副怨妇的模样,跟自己记忆中的人差了很远。

卡拉后知后觉,其实自己现在这样子,也算是变相的报复凌绍吧!有这么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在身边却不好好珍惜,把自己珍贵得感情践踏的支离破碎,既不拒绝,也不进一步发展,真就应了圈子里那句话。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联姻是灵魂的囚笼。

卡拉想着自己这两天的快乐,其实不把心思放在凌绍身上会轻松很多,心里也好,身体也好,这种自由是最可贵的。

凌绍费尽心思去接近姜云渺又怎么样,人家又看不上他。卡拉想到这里嗤笑一声,她都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凌绍知道姜云渺跟那个叫沈辞川的男人在一起时的表情了。

不如自己再去推一把吧。

打定主意的卡拉翻找手机选了个m国最有名的景点,发消息问顾窈去过这里没有,对面的人回的很快,只是短短一句话,“有做在攻略里,目前还没去。”

没去就很简单啊!

卡拉让顾窈发给自己一份她做的攻略,帮着她删删减减又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最后发给顾窈一个开心的猫咪表情,附上三个字,“要加油。”

顾窈:“那当然。”

原本的六人行变成了四人行,游玩的过程虽说少个分享的人,却也安静不少。沈明姝跟顾窈可不是那种会考虑到四个人快快乐乐一起玩的,互相挽着边走边说,没多久就消失在人群中,留着姜云渺跟沈辞川走在一起,站在大街上左顾右盼的找人。

姜云渺哪还有不明白的,先是给顾窈发了个消息,随后就拉着沈辞川往旁边的露天咖啡厅门口一坐,拿着手机进去买了两杯饮品,俩人看着来往的人群聊天。

她这两天方便走路穿的都是裤子和运动鞋,大波浪的黑发披在身后,白皙的脸蛋在太阳的照射下耀耀生辉,那张惹眼的红唇一张一合,声音清脆好听,“你就没什么表示吗?”

沈辞川一愣,他堪堪把目光从姜云渺脸上挪开,然后才思索着她说的这句话,没头没尾的属实没什么头绪,这幅迷茫的样子说明了一切。

姜云渺叹了口气,有些犹豫要不要把话一次说清了。她一向做事果断,有什么说什么,这还是头一次因为感情的事情犹豫。

或许是说隐隐的有些害怕吧。

沈辞川是她见过最淡定的一个人,不是做样子,是种接近凉薄的冷淡,不管是对自己家人也好还是对合作者也好,脸上自始至终的淡漠都在表达着他的态度。

满意就一如既往,不满意就微微皱眉。

姜云渺不知道沈辞川跟其他陌生女人是怎么相处的,但她……不得不说沈辞川是个很仔细的人,他们单独在一起时这人的话还是不多,大多时候都是一个倾听者的角色,没什么冷不冷场的概念,有时候倒让姜云渺有些无措。

可就是这样一个人,能在短短几次相处中记住她的口味,禁忌,包括爱好。

也可能是沈明姝她们提前透露过,姜云渺叹了口气。

不由得又回想起之前顾窈问自己的问题。她对沈辞川真的就一点心思都没有吗?

说没有那是骗人的。她这不感着兴趣吗?

姜云渺看着沈辞川脸上迷茫的表情,一时之间有些语塞,她要怎么说这件事?怎么开口才会显得自己更无辜一点?自己打沈辞川主意虽说不明显也是事实啊!要直接说吗?会不会被拒绝?

这绝对是姜云渺从小到大思考速度最快的一次,反复的那些问题,反复的拿不定主意。对面的人还在等待,也没想到短短十几秒姜云渺一阵头脑风暴,结果却啥也没得出来。

俩人对视着,终是姜云渺先败下阵,对着这双眼睛她实在是没办法说谎,思考那些问题也累了。于是抿了口咖啡,决定先从这几天的相处说起,她抬头与那双一直看着自己的眼睛对视,“你这两天感觉怎么样?”

这就是思考了一会儿的问题吗?

沈辞川一时间摸不透姜云渺的想法,他也如实回答,“很好。”

简短的两个字。

姜云渺看了他两秒,紧接着又问:“那你跟我相处着开心吗?”

沈辞川一愣,几秒后继续说着,“还好。”

他这说的也是实话,就算是有姜云渺在身边,凌绍带给他的烦躁还是不可避免的。

姜云渺也想到了这一点,看着沈辞川放在桌子上的手,“有件事我得跟你坦白一下。”